如何調節心理性早洩

時間 2022-01-04 13:35:09

1樓:耐美爾

研究發現,多數**都是由於心理因素造就的,真正有器質性病變的只佔很少一區域性。所以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對於改善**是異常重要的:

1、多與女方進行交流,獲得對方的諒解和安慰。

性生活質量是靠男女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男性出現**,一定要及時和女方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解決問題的方法。女方也要多多體諒和安慰男方,切勿出現言語上的埋怨和相互指責。

2、不要因此就懷疑自己的性能力。

許多男性在連續出現幾次**後,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

3、不要亂補。

**在一些年輕人身上也會發生。有些年輕人一出現**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腎虛,又出於心理原因,不及時就醫檢查,而是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造成「補」過頭。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4、體育鍛煉。

男性朋友應該加強體育鍛煉、多運動,來提高身體素質。具體的運動專案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游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泊艾延時液

不要想太多,房事的時候的轉移注意力,然後在平時也要多多鍛鍊自己的身體。

3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所謂自己心理學的**,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一種不佳的心理暗示的以及心理加強行為。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的,不要給自己這些不佳的暗示,放輕鬆自己的心態,不要受到自己的干擾,關鍵就是要有自信心的。

4樓:泊艾延時噴劑

建議你首先要注意規律的飲食和作息習慣,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證營養均衡,盡量不要熬夜,可以適當活動和鍛鍊身體,盡早戒掉手淫的壞習慣。

多參加戶外運動,健身多進行深蹲和縮肛運動,多吃一些壯陽食物,大蔥,韭菜,生蠔等,保持充足的睡眠,慢慢是可以恢復的。

5樓:哦牛魔王啊

心裡性**其實就是心裡敏感,也就是看到女性luo體或者聽到女性的嫵媚聲音甚至看到**就受不了刺激,這個可以通過系統的脫敏鍛鍊來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每天鍛鍊身體,同時配合《拜-拜速-男》講的去做,我就是這樣花了三個月時間就好的。

7樓:kikyou桔梗

心理**:**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精神心理性的,因此,要百對病人心理加以分析,採取一定的方法,或暗示、或轉移、或厭惡**等,矯正一些錯誤的性觀念,消除患者的焦慮度,進而達到初步**的效果。

8樓:上海的專家

首先是心態要放鬆!保持作息,精神狀態好,適當的體育運動鍛鍊!

每次進行的時候注意下技巧性 ,慢節奏的進行。

同時可以喝**上最虎酒,能加強男人硬度、時間方面能力!

9樓:戚興媚先

平復你的心情就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馬齒長麼能夠降靜水瀾火!不想去看勢若枯醫生,怎談說愛麼辦呀!黃之鳥不怕,現斑駁離在醫生送上門計量符號一般有㎜㎞㏕來了,算我們有緣,老中醫跟你結個善緣吧?降

11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大多數**都是由於心理因素造成的,調節心理性**的方法有:

**的男性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甚至開始迴避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時候都很擔心是否會發生**,而這些心理負擔恰恰是導致**的主要因素。幾次**並不代表著什麼,疲勞、過於興奮都能夠造成**,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大多數**是可以避免的。

**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並不說明你的性能力有問題,而是由於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

很多年輕人一出現**就懷疑自己腎虛,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品,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

12樓:匿名使用者

****,抑制是一方面,藥物和鍛鍊時另一方面。

多鍛鍊,養成正常的作息時間,合理的膳食都可以做到從一定程度上抑制**的。

可以多吃堅果類食物,早睡早起,多做深蹲,有時候藥物配合效果更好。

菏澤北海醫院

13樓:老王

首先心理上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多出去進行戶外運動,培養多一點興趣愛好,要相信自己,慢慢會好起來的

如何緩解心理壓力,如何自我調節緩解心理壓力

保持乙個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都別攔著我,我一定要去快樂星球!回答提問 我沒朋友不知道和誰說,很壓抑,測試說有中度抑鬱症了,現在吃不下,整夜的睡不著 回答你好,如果沒有朋友的話是適當的做些 運動哈 跑步 跳繩等有氧運動會影響大腦,產生讓人愉快的神經遞質。足量 規律 堅持不懈的運動可以幫助人減輕抑鬱。或...

如何解除心理壓力 怎麼自我調節心理壓力。

這個我覺得還是要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改變,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其實這種不安是很正常的,你得要把自己的心放開點,遇到什麼事把最壞的結果都預計好你就不會再覺得緊張和畏懼了。凡事都要有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同時也要一種不顧一切的態度,這樣做事結果肯定不會壞。還有就是平時多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

如何理性應對孩子的逆反心理,如何正確處理孩子的逆反心理

睿爸育兒記 孩子有逆反心理怎麼辦?星知計劃 誰是楊青瑞 第一 父母要及時解孩子產生逆反心理的原因 在孩子產生逆反心理的時候,父母一定要及時的瞭解到孩子是什麼原因產生的逆反心理,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去對待這一情況。還有如果孩子的逆反心理起到了積極的作用,那麼父母應該感到高興,但是如果是消極的作用,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