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孩在人壽保險公司投保費100元治病住院能理賠多少百分比

時間 2022-01-04 13:35: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幼兒園小孩在人壽保險公司投保費100元治病住院能理賠多少百分比"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可靠的盧國鋒

需要看條款的約定,能告知具體的險種名稱嗎?我可以在網上查查

幼兒園交100元人壽保險的平安險小兒肺炎住院怎樣理賠

3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理賠資料

1、疾病證明

2、費用清單

3、發票

4、住院小結

5、保險合同

6、出生證、戶口簿、身份證影印件

7、銀行卡影印件

8、病歷

中國人壽幼兒園保險120元一年,理賠方案孩子住院是怎麼理賠的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幼兒園保險120元一年,理賠方案孩子住院是怎麼理賠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保險單載明的保險責任進行理賠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有條款的,根據條款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險責任進行理賠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合同的條款進行理賠

我女兒讀幼兒園在學校買了中國人壽保險請問疾病住院理賠要多長時間? 10

9樓:我愛保險網

我不是人壽的,不知道能否幫到您,在我看來,這是不正常的,我們公司在資料齊全的話最慢最繁瑣的理賠也不會超過30天,否則是要以每天10塊錢給客戶補償的。建議您去保險會投訴,所有保險公司都歸保監會管理。注意一下你的材料是否齊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幼兒園人壽保險住院報銷多少

10樓:abc保險網

幼兒園一般上的都是意外險,一般稱為「學平險」至於報銷多少的話,請詳詢一下幼兒園負責此項事物的相關人員。由於現在商業保險公司的增多,各個商業保險公司的產品多少有些差異,而且也取決於當地幼兒園選擇的承保公司了。

這個不是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建議您諮詢幼兒園的相關人員。他們那裡會有資料給到您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人壽保險公司理賠崗在櫃檯工資多少

1 人壽保險的理賠崗位基本屬於運營或者叫業管 客服什麼的。各家公司的分類會不一樣。一般來說理賠就是一個崗位,其他有新契約 單證 櫃面等等。理賠主要是調案 稽核 賠付這些職責。2 工資方面要根據你所在的公司及公司級別,比如 分支機構的薪資沒有二級分公司的同崗位薪資高。我在內地城市,我們這裡一般的理賠人...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會要投保人提交受益人身份證影印件嗎

上海保險諮詢 投保商業人身保險,需注意哪些,需要哪些材料?答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 性別 年齡 職業 身體情況 收入 家庭情況 社會保險擁有情況 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 子女教育 退休養老 財富規劃 健康保障 在投保時除了填寫投保單...

請問在平安人壽保險公司,辦理離職手續之後,500塊錢的保證金什麼時候能退

望峻枝夏青 離職手續辦完後,7個工作日 非自然日 後到你入司時所辦的工資卡賬上 中國平安 在你所有手續都辦齊全以後呢,3個月。 事實上財務過程一般是定在你辦完離職手續時起,至下月此公司發放工資的時間為返還你保證金的時間,但由於種種原因,也包括你部門原因可能會把你這個離職壓後,之所以說不超過三個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