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會要投保人提交受益人身份證影印件嗎

時間 2021-05-02 13:14:28

1樓:上海保險諮詢

投保商業人身保險,需注意哪些,需要哪些材料?

答: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在投保時除了填寫投保單和其他資料外,還需要遞交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影印件(銀行卡影印件是繳納保費時需要的,中國保險監督委員會規定保險公司收取保費必須通過銀行轉賬方式)

所以樓主不必擔心,不需要受益人身份證影印件的,法定是按照配偶、父母、子女來繼承的!

上海同城,如還有疑問在個人資料中可找****!

2樓:植訪曼

受益人為法定人的不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金融業為了防止洗黑錢,現在購買保險需要提供投保人、被保險人、受益人的身份證明

4樓:

是的,普通類的暫時不需要提供影印件,目前我辦理的都是這種情況,如受益人是配偶、父母子女這種關係寫明就可以,但如果是兄弟姐妹需要提供關係證明,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只需投保人,被保人身份證影印件,有些特殊情況需要受益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指定受益人嗎,指定的話,就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哈

中國人壽保險合同裡受益人身份證號碼寫錯了還能改嗎

8樓:笑話十分鐘

當然可以了,投保人拿著自己的身份證,保單,去保險公司辦理保全就可以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宣傳標語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很多人買保險都會衡量保險公司的排名,昨晚熬夜整理出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品牌口號是 相知多年 值得託付,要投就投中國人壽。而根據不同的產品性質,也會有不同的宣傳標語。其實宣傳標語也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一個體現,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的具體情況,可以...

買人壽康寧終生保險好嗎,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康寧終身保險交了9年能退多少

建議樓主詳細閱讀合同 正式保險憑證 條款的保險責任,將解釋的很清楚。這裡要提醒樓主的是,單一的康寧終身在這裡是沒有住院醫療責任的,也就是說,康寧條款中的10大疾病以外的住院醫療是沒有報銷的。但是,估計業務員會推薦您在此主險的基礎上,再購買附加住院醫療,那麼如果您購買了附加住院醫療的話,平時的住院 包...

國壽財保險公司就是中國人壽保險保險公司 這倆是同一家公司嗎?還是兩個不同的公司

中國人壽 上海 國壽財產保險公司與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並列的兩家不同保險公司,前者經營財產險,後者經營人壽險,同屬於中國人壽保險 集團 公司。 國壽財險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家專門做財產保險的公司,是屬於從屬關係的兩家公司.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原本是一家公司,後來兩家公司分了家的 薄荷保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