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追求張鈞蜜被拒絕,網友拍手叫好,為什麼大家都那麼討厭他

時間 2022-01-04 13:40:05

1樓:一一

緋聞太多了,對於戀愛態度很渣。和唐嫣的戀愛,不承認,不否認。最後還讓唐嫣受到很大的傷害。這次也是很莫名其妙的乙個人,女方還沒有答應,他自己就出來承認了。

2樓:

邱澤追求張鈞蜜被拒絕,網友拍手叫好,說明邱澤在他們圈內的名聲肯定也不怎麼好。

3樓:

因為邱澤傳言很渣男,拍一部戲就和女主談戀愛,雖然戀愛自由,但這也太花了。

4樓:苗蛋

能大家更多地覺得邱澤配不上張鈞蜜吧,張鈞蜜,不論是長相還是演技都很不錯。

5樓:溫笑寶貝

因為邱澤就是乙個渣男,他被拒絕了,我感覺這樣對他也會有好處,他感覺他他自己為什麼會被拒絕。

6樓:豌豆

因為邱澤之前的戀愛裡,他都是渣男的形象,所以網友都很討厭他。

7樓:積木魚

雖然邱澤這個人很渣,但是他被**拍到能大方承認。也是乙個君子吧。但是我剛剛突然想起,當初邱澤和唐嫣被採訪時,他也說正在追求當中。

他這次也是在追求,而且這幾天,邱澤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回覆感謝抬愛。

有網友就覺得這麼多年還是這麼一句話,把自己就偽裝成痴情漢追女啊。網友覺得回應是在打臉邱澤。關鍵很多人都覺得邱澤是個渣男。

要是單論邱澤長相的話,在娛樂圈還是挺吃香的,也沒有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面對這次緋聞啊,有不少網友覺得張鈞蜜回答沒什麼問題,可很多人還是罵他是渣男。

可能是因為邱澤在面對張鈞蜜的戀情中說出努力追求中,以前這句話也同樣用在唐嫣的身上。之前也是在合作拍攝。《夏家三千金》時擦出的火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被追問的時候,他們兩人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他說等我追到再說,之後在台北也被記者拍到唐嫣**被貼在賽車上,他說你不覺得這樣追女生很浪漫嘛,但是又被記者問到兩個人到底什麼關係,他又說正在發酵中有保持聯絡。

可惜這段感情好景不長,不久之後邱澤就疑似劈腿。

所以後來唐嫣的經紀人也罵他敢做不敢當,不是男人。而且他與楊丞琳過往戀情也被深扒出來,之前是拍那部偶像劇《原味的夏天》的時候認識的,然後楊丞琳主動追求,只因當時每次在海浬拍完戲就地就拉他上岸,讓他覺得邱澤很秀細緻很體貼,但是這段感情最終由楊丞琳再上康熙自己爆料。可能這一次一次的戀情讓人覺得邱澤是乙個渣男吧。

8樓:六六

可能邱澤緋聞太多,人品不怎麼樣,配不上好姑娘張鈞蜜

9樓:jue兒

因為他大概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和唐嫣的戀情不承認,讓唐嫣背了很大都黑鍋。

10樓:神秘格格巫

因為邱澤之前甩過兩個大明星,好像有乙個是唐嫣,還有乙個忘了,這一種人如果跟張鈞甯在一起,那不是要害了張鈞甯嗎?

11樓:雪兔軍玉

因為邱澤之前的種種作為都證明他是乙個渣男,大家當然不喜歡渣男去禍害另乙個女生啊。

12樓:

臉皮比較厚又比較渣。別人都沒同意呢,就開始宣布戀情了!

為什麼邱澤認愛張鈞甯,卻遭到網友的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邱澤認愛張鈞甯卻遭到網友反對,是因為網友們都覺得邱澤人品不好配不上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張鈞甯。

為什麼說邱澤渣呢,主要是因為邱澤之前和唐嫣有過一段戀情,倆人因拍《夏家三千金》而產生好感,在一起的,但是在這段感情中唐嫣付出的非常多,愛的也比較卑微,唐嫣的愛勝過邱澤對她的愛,最終倆人還是分手了,據說是因為邱澤劈腿了。從這件事情後人們都說邱澤比較花心,不負責任。

所以網友們都怕邱澤再傷害了張鈞甯,反對他倆在一起。也不光因為邱澤渣,花心,更多的是網友們覺著張鈞甯是乙個很優秀的明星,邱澤配不上她。張鈞甯是演藝圈裡面少有的高學歷明星,她不光學歷高,還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演技又非常好,又非常愛運動,是乙個很正能量的明星。

好在沒過多久張鈞甯就發聲了,謝謝邱澤的抬愛,也就意味著拒絕邱澤的追求。網友們也可以鬆口氣了,希望氣質美女張鈞甯早日找到乙個如意郎君。

14樓:溫笑寶貝

網友覺得邱澤配不上張鈞甯,位邱澤粉絲。眼裡裡邊兒就是乙個渣男。

15樓:豌豆

因為邱澤以前對別人很渣,所以大家都對他印象不好,他認愛張鈞甯才遭到大家的反對。

16樓:大漠月園

這是人家的人生自由,感情問題,網友沒必要跟著起鬨,反對也是無效的!

17樓:

邱澤承認愛張鈞甯,個人感覺還是不要是真的好,畢竟邱澤已經傳過很多緋聞了,名聲都不太好。

18樓:小鎮生活記

網友反對並沒有什麼用,可能大家是覺得邱澤的風評不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自己的問題怎麼能輪到我們去批判呢

20樓:雪兔軍玉

因為大家都認為邱澤是乙個渣男,配不上人家。

21樓:神秘格格巫

因為邱澤比較渣,之前還拋棄了唐嫣,楊丞琳,把人家兩個好好的女明星弄得傷心。

22樓:苗蛋

可能網友看不上邱澤,覺得張鈞蜜應該找乙個配得上自己的吧!

23樓:jue兒

因為大家都覺得邱澤很渣,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覺得他配不上張鈞甯。

24樓:顧小胖

可能是網友覺得邱澤比較花心吧,不過我覺得也沒有要去反對,愛情這玩意也不是誰能控制的。

25樓:

因為感覺邱澤是個渣男

面對愛情勇敢追求一直是被讚頌的,可邱澤追求張鈞甯,為何被嘲諷?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邱澤一直都用這樣的伎倆來逼迫女孩子就範呀。

2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可能覺得他們不是很搭配,就會被很多人嘲諷,而且覺得他這個人不行。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這是單方面的示愛,而且還沒有經過別人同意,最重要的是名聲不好。

29樓:霸王別姬

可能他並不適合她,大家都這樣認為,就會一直被大家嘲諷。

30樓:夢馨童

大家對邱澤的印象不是太好吧,再加上單方面的發表申明又被高情商的婉拒自然就被嘲諷了。

邱澤承認追張鈞甯為什麼網友一邊倒不看好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覺得他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吧,在加上張鈞甯已經明確拒絕他了。

32樓:別咬吸管

因為他的人品已經被看清,渣男乙個,自然沒有支援他

33樓:

因為網友們從心裡就不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34樓:

因為大家都知道張鈞甯不喜歡邱澤這一型別的人。

35樓:

因為網友們知道張鈞甯不喜歡想邱澤的這種型別的男孩子。

36樓:

邱澤的感情經歷不太好,並且網友認為邱澤的感情觀有問題

37樓:神話放肆

他的人品世人皆知的,渣男乙個,人家都站出來拒絕了

38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大家在唐嫣的事情中看清了她的為人吧。

39樓:

我覺得這是大家都比較清楚的知道了她的為人吧。

邱澤狂追張鈞甯卻遭拒,在感情中,你都是如何拒絕不喜歡的人的?

40樓:拜拜了家裡

我覺得關於拒絕你不喜歡的人的話,你的態度是一定要很明確的,就是你不能給他那種。你很曖昧的態度,然後你要很明確的告訴他,你是不喜歡他的。既然你是要拒絕他,你就態度特別明確,你就要告訴他,他是沒有希望的,你不能用那種很曖昧的態度,讓他一直覺得自己有希望,讓他繼續一直喜歡你,走不出來的那種,我覺得那是一種很綠茶婊的行為,你不能不喜歡人家,卻把人家當作備胎,去享受他對你的這種好。

所以說我在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時候,我會為他保留面子的,同時又很明確的告訴他,我們兩個是沒有可能的,我是真的有喜歡的人,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之類的。

41樓:趴趴貓

我會直接說我有物件了,這樣拒絕的比較徹底,自己也能脫身。

4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會直接拒絕對方,不給對方任何幻想的空間,也不讓自己為難。

4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喜歡就不喜歡,我就會直接和對方說我不喜歡你。

44樓:夢馨童

不喜歡就以沉默來表示。如果對方還是發資訊的話就直接刪掉拉黑。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都會直言不諱的拒絕吧,根本就不會藏著掖著之類的。

邱澤承認和張鈞甯戀情,為何許多人都不看好他們在一起?

46樓:袮寶唄

張鈞甯素來都有「台灣第一氣質美女」的稱號,並且因高學歷也被冠以「演藝圈女學霸」的標籤,以知性大方、獨立自信、樂活的態度和自身優秀的演技收穫了一大批粉絲,這樣優秀的張鈞甯,大家都希望她能找到能夠呵護她一生的人,不希望她被傷害。

而與之相比,邱澤的風評卻是有目共睹的差。

邱澤可以說是感情史豐富,為人所知的戀情都有好幾段。入行多年來,他先後和楊丞琳、陳喬恩、唐嫣傳出過緋聞,而且三任女友分手後對邱澤的態度如出一轍,徹底割裂和他之間的瓜葛,邱澤也因此被冠上了「渣男」的名號。

當時他和唐嫣的那段感情真的是人盡皆知,唐嫣在那段感情裡愛得很卑微,經常是放下身段為他刷馬桶,照顧他的起居。然而幾個月後邱澤被曝出劈腿夜會女演員李毓芬,兩人還被拍到在車內相互餵食,出入同一酒店。

從以前的口碑來看,邱澤不被人看好也是有原因的。反觀張鈞甯,近幾年的口碑一直很好。怪不得邱澤承認「正在追求」張鈞甯時,網友紛紛不看好這對。

47樓:飛向遠方

因為邱澤就是渣男,所以感覺邱澤可能還會變心的。

48樓:來了大胸嘚

因為邱澤換女朋友太頻繁,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倆。

49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因為邱澤不愛任何人,他只愛他自己。

5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邱澤凱是個渣男,而且只是單方面的承認在追求。

51樓:阿輝哥我身邊

很多人骨子裡都是羨慕嫉妒恨,所以不看好他們在一起,

52樓:碩陽人福

因為他們兩個人性格差異有點大吧。

53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邱澤之前很多情史啊,典型的渣男

54樓:個非凡哥

兩個人的愛情,不需要其他人看不看好?

全網都叫張鈞甯快跑,為什麼選擇邱澤就是降維擇偶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是在 記住 的mv裡。今年5月,他們首次與該片合作,隨後被 在日本一起旅行,沒有同一幀 張鈞甯原本是乙個超級人氣的女演員,幾乎所有和她合作的男女演員都會和她成為朋友。邱澤之前的愛情大多屬於戲劇,所以很容易打 給對手。這一次,我遇到了氣質女神張鈞甯。邱澤又改變主意了嗎?他們深夜出遊的訊...

為什麼之前邱澤追求唐嫣時眾人祝福,為什麼追求張鈞蜜卻遭到眾人反對

我們其實都對邱澤有一定的了解,在當時他追求唐嫣的時候也是得到了大眾的一些祝福,但是在現在他開始追求著張鈞蜜,卻被很多人不看好,只是為什麼呢?首先說一說就咋地追求唐嫣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大家對於邱澤的了解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少的,只是當時覺得他對於唐嫣非常好,然後也有很多人會祝福他們。所以我覺得也因為大眾...

疑似「約會行程」被曝,工作人員已回應,張翰張鈞甯下月結婚可能性有多大

我覺得什麼識貨結婚,不是我們能左右的,而且他們過的怎麼樣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們就不要瞎操心了 疑似 約會路線 已被披露,工作人員回應稱,張翰和張鈞寧可能於下月結婚。最近,一些網民報道說,藝人張翰和張鈞甯已經領證,並表示他們將在10月份宣布結婚。此外,新聞還透露了兩人的 約會 行程。顯示,當張翰在首爾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