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和認識的人躺在一起害怕老公看見生氣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雙子已走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2樓:

他還做蒙娶媳婦呢!生啥氣!

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老公看見了沒有生氣

3樓:罪死義生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4樓:歐哲招商

如果這樣只能說明是你內心潛意識的想法,希望你老公看到這樣的場景都不生氣。但夢跟現實往往剛好相反,你也不可能跟你前男友在一起,所以也沒有你老公會看到的場景!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勝認你,他直得你好好去愛

做夢夢到自己看見有個女孩躺在老公身上.我說那個女孩老公還向著那個

6樓:幽幽谷大愛

是不是你和您老公間最近吵架了或出現了信任危機

7樓:小羊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有點危機,你害怕你老公出軌,和其她女人搞在一起,你害怕被拋棄,更害怕自己被冷落。

夢見我和別的男人親熱情人看見不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都不是自己老公,有什麼好生氣的,都是為了上你的身體

求解 做夢時夢到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拱千亦仲彤 首先你最近由於人際關係而缺乏情感,比較寂寞希望有人來陪。其次,你那個夢是願望滿足的夢,說明你們兩之間因缺少溝通而產生距離。那些她喜歡你一點點的都是你自己想多了 朋友!放棄吧,人的一生會喜歡是喜歡上很多人的!多往遠處看! 韓巧綠愚田 最近幾天做夢求解夢 標籤 做夢,求解我這幾天一直夢到乙個...

我和老公在一起挺久了可一躺在床上他就不行了呵呵咋回事啊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了,人家罵你窩囊廢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不去應酬,...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