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在一起挺久了可一躺在床上他就不行了呵呵咋回事啊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了,人家罵你窩囊廢;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哎!這年月做男人真難。女人可以等嫁,男人等呢?

女人還有個三八節,男人有啥呀?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長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這年頭做男人真難啊

2樓:怸歪

1.可能是他工作壓力太大

2.可能他太擔心性生活質量,對**成了負擔.

3.可能他有外遇(不好意思這麼直接)

4.你應該領他及時去專業的**醫院檢查(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壓力問題!

就是工作生活中有什麼問題,精神上不想讓人知道。就有了壓力,害怕和恐懼,1!

或者,是審美疲勞!

樓上姐姐,你或許換個年輕流行的裝束。

加上網襪或超短裙之類的,對男子有**性的服飾,還有房間裡也要換一下佈置,

再不行,到外面的酒店去試試!

4樓:農元青

心理壓力太大,緩解緩解

5樓:天狐星月光

大概是挺久了,沒有激情了,想點招刺激他一下

自從我跟我老公在一起之後他就老倒黴,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耐美爾

這個和老婆沒關係!除非是老婆引起的!

最近很討厭老公,覺得和他生活在一起很痛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同樣心情,極度討厭,從來不正眼看他,因為他無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真bai挺痛苦,du這樣一生,但是哪麼zhi愛孩子不忍心讓dao孩子在親人,同學面前內落威,所以忍著

容。我也痛苦,老公好是木頭人,自閉,只要休息,就整天在床上躺著,看手機和電視,一個朋友,同學也沒有,只想依賴女人,我挺瞧不起的,但我掙錢少,也不敢吱聲。在外面可蔫了,在家特大男子主義,仗著自己漲工資了,一讓他幹活,就張口閉口離婚,我特煩他,當初像個賴皮狗,得到手了,把我利用完了,就想甩了,原先認為我傻,但沒想到我這麼精明,我在也不信任別人

9樓:吳晶曉明

西方有一句諺語說:“我們因為不瞭解而結婚,因為了解而分離。”還有人說過:

"你們自版以為相互之間權在婚前已經十分了解了,其實,你們在結婚以後會發現在枕邊睡的是另一個人"。隨著結婚證這一法律形態把兩個人的關係固定下來之後,浪漫的愛情必然褪色,那種一見鍾情,銷魂斷腸,如痴如醉,難解難分的狀態,再也不可能持久下去了。取而代之的則是先前從來不會出現的大量家庭瑣事。

這些事,既不好玩而又日復一日。如果說,那種浪漫的戀情在結婚的初期還尚未完全消失,但隨著婚齡增長,激情必然會遞減。這個責任不在婚姻,因為這種感情本身的性質就決定了它是不可能持久的,時間久了,奇遇必然會歸於平凡,陌生必然會變成熟悉,新鮮感必然會消退。

當家庭矛盾因各種瑣事漸漸升級時,婚姻邊會走向解體。重組的婚姻也可能走老路。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和老公開誠佈公的談談,多交流,多換位思考,實在不行也可以離婚,但下一個未必就比這個好,祝你幸福!

10樓:我忘了你會忘記我

我老公也一樣,看著都煩,一天遊手好閒,每次吵架都說會改,其實...呵呵。最近真的好累,很想離婚,小孩子又不知道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一生,開心快樂最重要。你自己呢?

12樓:嚴先生

要麼熬,要麼離,當初幹嘛和這種人在一起?。沒上進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如果溝通都解決不了,有時離婚未必是件壞事!人生短短幾十年沒有必要互相痛苦著!

14樓:正在更改中

我覺得你們太幼稚了。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就分了吧!要找個比較穩重的男人,這樣才能過下去,

15樓:913010942ai琴

雖然他娶妻生子,但他並沒真正成熟,很多道理還要經過生活的磨練才能懂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在有孩子這段時間都得有個過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說吧!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幸福和快樂,如果這樣下去連吃飯成問題,何有幸福和快樂??

18樓:生死看淡、不服咱就幹

這種男人應該離開他'

我跟老公最近發生了一點事,別不多要離婚了,可是為什麼最近還是總是夢到跟他在一起,而且還很開心很幸福

19樓:米粉

你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你很想和你老公好好的,或著你想太多關於你老公的事情了,電視劇裡都說夢是反對,有的時候真可能是反的,完全取決你的大腦,是這樣嗎?我以前想一個發小,整整連做了差不多要四個月的夢,就是白天非常用心的去想一個人,發自內心真心誠心,在加祈禱,在加拜佛,想到這種程度了,

20樓:怡寶水晶

你內心放不下他,建議別離,感情還沒真破離

21樓:淼焱奧義

你心裡還想回到過去,到底什麼事要離婚呢?除了出軌偷人有什麼不好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還是愛他的 不管是你出軌還是他出軌 原諒一次吧

23樓:河南新鄉驛站

證明你內心深處還愛他

24樓:簡單點

因為你還愛他,心裡還有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現在什麼情況?

做夢和認識的人躺在一起害怕老公看見生氣

雙子已走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是別人都羨慕的內種,老公對我也特別好,今年我

只是留戀那美好 你好,我也是異地戀的,我從高一開始就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了,其實異地戀並不可怕,能否堅持還是要靠雙方,我和她都不會要求說天天見天天打 其實雙方心裡都懂就好,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忌,不要動不動就覺得對方不愛你了,這樣會使得對方很累,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一下,既然是異地戀了就要容易滿足,平日可以...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感覺挺累的,他也覺得挺累。我提出分手了,因為

我認為,他是覺得你們很配,想要挽留你,畢竟沒有完美得愛情,多一點相互包容理解,就走過來了 應該會,兩個人相互理解下,本來戀愛就是兩個人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的,想明白就好了 你們彼此都覺得累了,我認為就別湊合了,再說說還有啥意思呢,當斷不斷 此後必亂 既然都累分就分了吧,何必再去計較為什麼呢。你不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