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了不想和婆婆在一起住

時間 2021-10-24 16:26:29

1樓:蕾蕾和妮妮

樓上二樓內位長篇大論是個男的吧?是誰都想要聽話兒媳這話不假,中國的思想?那是過去,女性都是家庭主婦的年代,但是現在是新社會兒女都有兒女的忙,工作一天回家不想做飯或者懶著幹活這現象怎麼就不能有?

難道你母親這一輩子就能任勞任怨沒抱怨的過一輩子嗎?偶爾休息一下應該沒什麼吧?其實樓主應該和婆婆溝通一下,告訴她你現在不舒服或者很累不想幹活,我想婆婆會能理解的,再不行你就跟婆婆aa制幹活,星期一~三~五~七你做飯婆婆刷碗,二~四~六婆婆做飯你刷碗,你多做一天相信婆婆能接受,其實你挺幸運的,我婆婆根本不會做飯,家裡一般都是我和我老公掌廚,但是我婆婆很會做冷盤,有時候我和老公都不想做飯了,我就嘴特甜的找我婆婆說特想吃她做的xx冷盤,我婆婆就會高興的下廚(有時候覺得欺騙長輩很不對,但是這是善意的謊言啊)還有你現在懷孕了不能為這些事煩惱,對你身體沒好處,你是不是考慮回娘家住幾天啊,散散心休息休息,還有有什麼苦或者委屈還是和老公說一下,但絕對不能直接告訴他他媽媽怎麼怎麼不好,他會聽不進去,你最好裝可憐把這些事告訴老公,但絕對不要有埋怨他媽媽的字語,如果你們要是在外面還是房,那搬出去是必須的,因為矛盾已經在你心裡形成了,觀念不好改的,而且你要是天天在她眼前晃悠,她會房子歪了地斜了的怎麼看你都不會順眼,出去住偶爾回來看看他們,好吃好喝好招待和你有說不完的親近話,如果外面沒有房子,那也別增加自己的經濟負擔了,按我以上的方法,自己給自己的婆婆找優點來相處,還有隨時想想你不能用對待你親媽的態度來對待她,在她眼裡你是個女人,不是孩子,她沒有女兒,所以她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和女兒相處,實在不好應付了就自己回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還有指桑罵槐的婆婆大有人在,不只你婆婆,我婆婆有時候也這樣,你就裝作沒聽懂或者沒聽見。

學著厚臉皮安慰自己,心情會快樂很多。 還有孩子生出來你就更出不去了,你要照顧孩子呀。倒是你會更累。

2樓:楊鄭素玲

又一句,所謂相見好同住難。假如真的難受就--勇敢點吧,拿起勇氣來,等老公心情好時,乘機美言老公幾句先,然後才進入話題(我想搬出來住,應為我想擁有我們自己的溫暖窩,我想每天你上班回來我會服侍你,我們擁有自己的世界)千萬記得別給他知道是為了婆婆的事,就好那時別提起。

其實以後你們都要是兩公婆了,有什麼不能商討嗎,兩個人一起就重要是要相處到坦誠才能開開心心走以後的路。

3樓:瓜瓜小町町

你這種女人的想法真的很不好,如果你站在你公公婆婆那邊想一想,誰不想要乙個聽話的,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兒媳,這些事就是應該你做的,要不然他生兒子來幹麻啦,還不是想讓兒子和兒媳照顧,難道你讓他們前輩去做這些事?他們為了兒子做了半輩子的飯,難道還要再為你做多半輩子不成,?你以後如果有兒子了那我想你也會像他那樣的想法,這是中國的思想,做為中國女人人應該做的事,你如果不想做有本事叫個保姆,或者你真的有身體上的問題你需要和你公公婆婆說,他們會諒解你的。

別悶了,這些家務事是做為老婆,兒媳的工作。想開點吧,看看他們對你的失落如果你遇到了也會像他們一樣,多和他們溝通吧,家和萬事興,祝你們幸福

4樓:奇奇丸子

相處容易,同住難!到乙個新的環境生活,確實會有很多不適應和不自在.

可是既然已經住在一起了,就應該盡量多包容一些! 首先,需要調整一下心態和情緒,要記得,你們現在是一家人了,他爸爸媽媽也是你的爸爸媽媽呀!

如果實在不能相處,那就和老公好好商量一下,萬事都需要溝通的嘛!

5樓:琦琦

象你這樣的情況是可以理解的,媳婦不是好當的,你的心態要好,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你愛你的老公就要愛他的家人,愛他的所有,嫁到別人家就要做好準備承擔所以,兩個人結為夫婦那就是一家人啦,畢竟你叫的是爸,媽了,你做得不對婆婆可以說你,反過來她做得不對當然是太過份了,你也可以提出來嘛,不要憋在肚子裡,老憋著就象你這樣啦,只有自己做好了,婆婆自然對你好啦,是不是。老公也愛你呀,~!你自己不也就過得開心了嘛,~!

6樓:上古晨楓

你老公沒錢買房吧?找個沒能力啲就是這樣囖,再說也許是因為你不會伺候他,所以他和父母住一起能得到好啲待遇。古老思想都是這樣,不會想要出去買房,家裡能湊合就湊合

你說不准上網,這不是上了嗎?懷孕就要多犧牲,要不你就別懷,別生。這樣不肯那也不肯,到時候生個畸形後悔死你

2樓那話也是在是退步思想,什麼年代了還「女人該做啲事」,為什麼男人不能做啊?現在男女都工作了,又不是一方工作一方白吃飯,如果是沒工作啲女人哪做家務是應該啲,可是現在大多都是夫妻雙方都要工作,憑什麼都是女人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住其實沒必要住在一起,要看有沒有地主住,如果沒有租房子的話就不太好了。影響不好。

8樓:晉蓉之子

如果有條件最好是搬出來住,這樣感情還更親近些。

9樓:徐新晴

如果你們條件允許··這固然不錯····

10樓:後文彥

你每天可以上網找個朋友聊聊天呀。或是另外買房子了。

婚後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但是老公想住在一起,怎麼辦?

11樓:慕曉曉曦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一定要堅持,不跟公婆住在一起,如果自己的老公不支援自己,一定要仔細跟老公溝通,婆媳住在一起弊大於利。

婆媳處於同一屋簷下,抬頭不見低頭見,不管兒媳婦有多麼的尊敬公婆,不管公婆多麼的開明,畢竟差著一代人,想法生活習慣等等都不相同,矛盾總是無可避免的。如果到時候和婆婆發生了矛盾,到最後痛苦的都是自己的老公,一定要讓老公明白這一點,如果實在捨不得父母,可以在週末的時候回家住幾天,但一定不能長時間一起相處。

要讓老公知道,自己希望有二人世界和自己的私人空間,即便是跟父母分開住,也不耽誤孝敬父母,畢竟一直跟他生活的是自己,讓自己的老公多為你著想一些 。

只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老公就永遠會覺得自己是乙個長不大的孩子,他會覺得自己有父母可以依靠,會覺得自己不需要承擔家庭的責任,自己不需要做家務,老公就沒有辦法長大 。

如果老公實在堅持,或者是條件不允許,只能讓自己慢慢適應,喜歡自己的老公就要愛屋及烏,喜歡他的一切,等老公的想法成熟了以後再跟他談這個問題,或許老公以後自己也會明白,婆媳處於同一屋簷下,其實是弊大於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不想跟公婆一起住,這種想法是對的,因為跟公婆一起住彼此之間容易產生矛盾,但是你老公想跟公婆一起住,你們可以在分開住的前提下,偶爾想選擇回去跟公婆一起住,這樣既能夠保持著夫妻生活的私密性,也能夠照顧到公婆,正所謂一舉兩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堅持你自己的立場,和公婆住一起是一件很慘的事情,因為要照顧到公婆的情緒,最後委屈的是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公婆可以給你們看看孩子做點家務,就是她們看不慣年輕人生活方式,有時會遇到尷尬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還是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因為,畢竟兩代人的差異很大,生活習慣也不相同。到時候矛盾多了,也會影響到你和丈夫之間的感情。

你先得和老公溝通,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想和爸媽住在一起的?是買房壓力大?還是公婆需要照顧?

還是很快要小孩,需要公婆幫忙帶?還是因為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可以得到比較好的照顧。只有了解了他真實的想法,才能更好的說服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來

不管遇到

什麼矛盾自,

都不要責怪他人,

先從bai自身找原因du,

發現問題,及時改正,zhi

所有的衝突都會在dao你博大的胸懷中消除。

心裡裝著別人,

你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

你為別人著想,別人也會為你著想,

你關心別人,別人也會關心你。

凡事先替他人考慮,

你得到的甚至比你付出的還要多。

心裡裝著感恩,

所有的是是非非,爭爭鬥鬥,

金錢財富、功名利祿,

都不會讓你煩憂,

你才會活得灑脫,過得輕鬆。

相反,心裡裝著仇恨,

仇恨會扎根、發芽、開花,

影響你的生活和心情,

傷害的也只是你自己。

17樓:林祥木藝製品

好好勸勸你老公,和公婆住一起兩三天還行,時間久了肯定要出問題的,即使沒有表現在明面上也會有隔閡,你老公想讓你們住一起,也是想讓他們更喜歡你,但還是盡量不要在一起長住

18樓:不立bo而立

個人也不喜歡和公婆住一起,但是公婆要是身體不適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9樓:fly不想談戀愛

你們可以好好商量一下,我覺得別住一起比較好,住一起容易有各種矛盾之類的,可以住近一點,經常走動就好了呀。

20樓:he**en珍珠糖

那就好好商量啊,看看倆個人的理由,誰可以說服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全分居住不怎麼來往還是可能性挺小的吧,感覺一直住一起也挺麻煩的,最內好就是一容

邊住一段時間的。只要不是生活習慣區別太大完全過不到一起去,相處一段時間融合一下,應該會好點,現在就完全不想住一起,想越多越不舒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跟公婆在一起住,畢竟年輕人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如果公公婆婆比較開明的話勉強可以,如果公公婆婆是那種比較傳統的人那你就該和你的未婚夫說再見了以免耽誤自己

23樓:此時無少

婚後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完全可以直接告訴自己的老公。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婚後不想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很正常,和自己的老公講道理就好了。

我不想和婆婆生活在一起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婆婆和媳婦之間的矛盾的與生俱來的。因為你不是她女兒,她也不是你生母,就算有感情也是因為老公的關係,試著想想看,如果是自己的親生母親這樣或那樣的說自己,自己還會這樣想嗎?就算媽媽動手打了咱,咱們也是一會就沒事了。

但是換成婆婆就不行了,試想想看,我說的對嘛?就是因為中間隔了一道無形的東西,才會讓你看不慣她這樣或那樣,我想如果想真正解決你們倆之間的關係,不是說分開住就會解決的,有些時候要用點小技巧,不但要自己對婆婆另眼相看,也要讓婆婆對自己另眼相看,這其實還要讓丈夫在中間起作用,你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好好談談,就是因為他不常在家,所以有些事他看不到,但是不要看老公面前說婆婆的不是,這樣就算是自己佔理,也會讓老公覺得自己小氣,不佔理了。想想看如果自己老公在自己跟前說自己母親不對,是什麼感想呢!

所以要以退為進的戰略,讓丈夫站到自己這邊。因為自己媽媽自己還是了解的,就算你不明說他一定是明白一些的。所以不要直白的說婆婆不是。

必竟他們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你問的也比較概括,我也不知道怎麼具體的說。反正就是讓你和老公的感情越好,這樣婆媳關係也就越好。

26樓:

婆婆沒有這麼可怕,從去年結婚到現在我和老公一直跟婆婆住一起,我老公上大學時父母就離婚了,他一直跟他媽.所以我們結婚後一直跟他媽.覺得我婆婆挺好的,我婆婆是退休幹部又受過高等教育,一開始我一直認為她瞧不上普通百姓家的孩子,現在看來什麼事也沒有.

電視是演給大夥看的,現實生活並不一定都跟電視上的一樣,再說隨著社會的發展,人的思想也跟的改變,你婆婆也不一定就是頑固不化的人呀,說不定很開通呢,住一起也很和睦呢.你不要一開始就拒絕,畢竟是你老公的媽呀,沒有媽哪來的兒子呢,所以你應該支援你老公.放心吧,人心換人心,好婆婆,好媳婦都是用真情換來的!

我和老公結婚20年了 為什麼在一起就不想做了呢

我和老公結婚20年了,為什麼這一期就不想做了呢,所以說你和你老公結婚20年了,為什麼在一起就不想做了呢,這不是你有毛病了嗎?你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所以說這個事情就查出來了,因為什麼就不享受了,你自己心裡清楚,你自己心裡明白,所以說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可以,我個人感覺你這件事情你必須得這樣去做才行...

女友結婚後不想和婆婆一起生活,女朋友不想和我父母一起住。

前卿雲 你的孝心第一位,這個決心就是最重要的,最好這個問題沒有可猶豫的,否則孝順就會在日後更多問題前不斷退化,媽媽的養育之恩,慢慢也不用報了。但是,不能強硬的要求女友,否則她以牴觸的心接受,並不利於未來。請你衡量你女友和媽媽的個性,不偏不倚,媽媽錯的部分,可以在女友面前承認,女友不好的地方,日後也在...

要結婚了,老公和婆婆一起去買的傢俱,結果老公騙我說是婆婆自己去看去買的傢俱,他還說不知道這件事

夫妻之間有的事情不要太較勁,彼此多寬容諒解,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行。 被撥動的心絃 已經結婚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難道為這個事你要搞的雞飛狗跳才滿意嗎?不過最好警告你老公下不為例。免得以後還發生這樣的事。 巨集達託運部 呵呵,自從我結婚以後,我身上從頭到腳,到生活用品,全都是我老婆一手包辦,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