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詢人是不是公務員,請問如何查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各種途徑方法如下:

1、可以打**去所在地區的公務員局詢問,還可以到戶籍所在地社保中心查詢,一般就能查到是公務員還是事業編制人員乙個是詢問本單位的組織人事部門。

2、招錄時招生簡章註明了是公務員、參公、事業單位、還是臨聘人員。

3、可以諮詢工作單位的財務,財務在製作每個月工資時將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分開的,一查就知道。

4、可以問單位的人事科,每年的晉級、職稱、級別調檔等都是他們辦理,所以他們很清楚是不是公務員編制。

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是:

(一)國家級正職:一級;

(二)國家級副職:四級至二級;

(三)省部級正職:八級至四級;

(四)省部級副職:十級至六級;

(五)廳局級正職:十**至八級;

(六)廳局級副職:十五級至十級;

(七)縣處級正職:十八級至十二級;

(八)縣處級副職:二十級至十四級;

(九)鄉科級正職:二十二級至十六級;

(十)鄉科級副職:二十四級至十七級。

副部級機關內設機構、副省級城市機關的司局級正職對應十五級至十級;司局級副職對應十七級至十一級。

2樓:

1、可以從他的同事那裡問其是否公務員。

2、從當地人事局了解,但不會隨便給你查。

3、從其工資結構也可以看出是否公務員,也就是問財政局管工資的人也知道。

4、網上有可能查到。這要求他是領導任什麼行政職務,網上有其新聞。但即使這樣任領導行政職務的還不一定是公務員。一般公務員這個方法肯定不行。

3樓:9月楓

你能到人事廳查,就去人事廳。

從財政上看,就看他的工資條。工資包括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兩塊,全車統一的。還有,正宗公務員是不扣養老保險的。

到他單位也可以啊,問下管人事的就可。注意,行政編制的未必提公務員,有些軍轉幹部駕駛員也是行政編制,但不是公務員。

3、看他直屬地區還是**就看他在什麼單位工作了。

4、正式的編制的公務員,工作後的考試主要是培訓提高類的考試,比如法律知識,公共管理進修等,一般不會影響到飯碗的。

怎樣查詢是不是公務員,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公務員編制?在哪裡可以查詢的到呢?

佑掱記憶 一 各種途徑方法如下 可以打 去所在地區的公務員局詢問,還可以到戶籍所在地社保中心查詢,一般就能查到是公務員還是事業編制人員乙個是詢問本單位的組織人事部門。招錄時招生簡章註明了是公務員 參公 事業單位 還是臨聘人員。可以諮詢工作單位的財務,財務在製作每個月工資時將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分開的,一...

請問如果公務員生大病的,請問公務員是不是就會被辭退

按照勞動法,職工生病期間是不能辭退的,普通公司不能何況是公務員。如果病好了會回到原單位,具體崗位,本單位領導或者黨組織定 當然每月發工資,公務員的工資在休假或者生病的時候並不減少 yyr無影 行政解釋權都是有主管部門掌握的。 一 公務員患病不能工作是否會被辭退 如果公務員生病的,不會被辭退。行政機關...

考社群是不是公務員,公務員是不是很難考?

冬冬琪琪劉劉 社群工作者屬於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聘用的工作人員,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也不屬於事業編制。社群工作者,是指經過一定的選拔或公開招考程式,被各街道 鎮 或社群的兩委一站 黨委黨組織 居委會 社群服務站 選用的人員。並在以社會基層社群為基本的服務區域,為居住在小區內的各類人群提供各類公共服務 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