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有急事要外出工作,如何跟女朋友說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告訴她你的想法,女人都很在意被騙的,你如是真誠的講給她聽,你們合適的話,她會理解你的!

2樓:閒v妖

環境要有氣氛,她要有心情,然後你慢慢跟她說(要拉著手或者抱著她),如果她發脾氣你就慢慢哄她,語氣要溫和,不要讓她聽一半就走掉,必須要讓她等你說完。確保將你的心意完全轉達給她。

3樓:束皖秀

必須直接說啊 謊言總有被發現的時候

要是你女朋友發現你騙她 她還那麼強勢 肯定後果不堪設想

最好是把情況說明 不行就分了 男的該有主見的時候有主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你既然非要出去追夢

就要面對事情愛情的危機

既然你鐵定了心的要出去

女朋友也不會把你怎的

她既然是真心實意地跟你

就不會不放你走

如果不是真心的

即使你現在能瞞哄過關

也可謂紙包不住火

所以你這能是如實相告了

她同意你當然可以走

她不同意的話

你可以捨棄她你就走

你怕失去她就不要走

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

真愛是要坦誠相對

不是哄來騙去的

相信你現在肯定能做出選擇了

也祝你能愛情事業雙豐收

5樓:匿名使用者

留書出走,並說明原因。

不過最好你提前當面與她商量,跟她說還是好一些。因為畢竟你隱瞞她,反而會讓她對你有疑義。

或者你臨走前與她通話或發資訊告訴她,並說明你的心意羅。

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特別好呀,對呀特別適合你約我一起出去玩

7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男生不知道如何和自己的女朋友去聊天,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說錯了會怕女朋友生氣,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因此受到一些阻礙,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懂得一些聊天的技巧。

首先男生在聊天的過程中一定不能夠太過於自我,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敏感性的動物,在聊天的對白當中一定要體現出自己對女生的關心,盡量把對白的內容都往女生那邊靠,女生喜歡聽什麼你就說什麼,其實這是簡單的乙個討她們歡心的方法。

當男生想著如何和女生聊天的對白的時候,一定要先知道女生的興趣愛好。在女生的稱呼上也要下足心思,肯定是不能直呼全名的,而是要有乙個屬於兩個人之間的小稱呼。一般來說你的開場白都要有乙個稱呼,你可以叫她親愛的或者是寶貝,這都是比較討女生歡心的愛稱。

對白內容其實很簡單,你可以從你們兩個人之間共同的興趣愛好入手,如果你們比較喜歡去玩輪滑的話,那麼就從輪滑入手。如果你能夠提前準備一雙輪滑鞋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她一定會很開心。

愛情中,激情生活少不了,但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健康喲~

愛衛首創唾液檢測愛滋病毒抗體的方法,無須去醫院抽血,只需用拭子擦取口腔黏膜滲出液,放入試劑液中等待20分鐘,即可檢出是否感染愛滋病毒。

你可以先跟她說一些你以前玩輪滑鞋的經歷,或者是你怎麼樣喜歡上玩輪滑鞋的,然後兩個人就比較容易產生一種共鳴感,那麼兩個人就會有共同話題,聊得開心自然,也會增進感情。

8樓:羊兒

和女朋友聊天需要拿捏分寸,嘟嘟見過不少很實在的小夥子,可就是不會和女朋友聊天,往往是談著戀愛就散了,原因無他,女孩子的回答往往是:不會說話。有些男孩子明明對女朋友很真心也很好,可往往會把女朋友氣的要**,而自己還不之所以。

這不能怪女孩子過於矯情難伺候,本來嘛,好好的在一起談個戀愛說個情話,你說你大小夥子一張口就氣死人,誰能受得了哇。那麼,現在呢,小夥子們看過來,讓嘟嘟已自身經驗告訴你,該如何與你的女朋友或者你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聊天吧:

讚美要恰到好處

男孩對女友的讚美,雖說真實性有待琢磨,但女孩子沒幾個不愛聽的,女友換了一身衣服和你見面,就說明她本身喜歡這樣的穿著打扮,那麼你就要適時的誇讚一下,但注意了,不要瞎誇讚,比如女友的衣服和昨天的衣服風格一樣,那就不要說:哇塞你今天的打扮真好看,我是第一次見到你這麼美,云云。這樣說估計女孩不問你也會在心裡想:

沒病吧,我一直這麼穿衣服啊?誇讚女友要恰到好處,切記切記。

話題要投其所好

男女朋友在一起,肯定有聊不完的話題,但能否講到對方心裡去,能否引起對方的興趣,那可是需要技巧的哦。女孩子嘛,一般戀愛的時候喜歡聊一些聽起來月朦朧鳥朦朧的話題,詩歌啊,**啊,咖啡啊,等等之類看似很文藝的話題。但這個時候如果你乙個勁的給她講酗酒啊,打麻將啊,打群架啊之類,我估計女孩會進入輕度睡眠中。

聊話題要記得投其所好,摸清女孩的型別,就算不是很清楚但大概的方向不能錯,這樣你就能很好的用你的語言,一步步佔據女友的心嘍。

說話聲音要控制好

一般來說,男孩子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說話聲音自然會降下來,變得細聲細語,那叫乙個溫柔。這樣的做法非常穩妥,因為對於多數女孩來說,喜歡男人這樣溫柔的呵護著自己,如果你大嗓門嗷嗷的一嗓子,估計女孩會覺得你性格不好且粗魯。但有一點你要知道,有些女孩不太喜歡男人如此的細聲細氣,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人過於「娘」,不豪爽,如果你遇到這類女孩子,就不要刻意表現你語言的溫柔嘍。

切勿話語揭短

俗話說打人不打臉罵人不罵短,這句話用在和女友聊天時也很對。有些男孩說話的時候大大咧咧,根本就不管女孩能不能接受。剛開始可能還拿捏著分寸,說著說著就忘了,甚至為了展現自己的欣賞水平拿女友的長相或身材或打扮進行點評,你說這不是沒事找事麼。

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的,誰身上也會有缺點,能直視自己的缺點那是女孩子自我的修養,你說你談戀愛聊什麼不好偏偏揭人家的短,不和你急眼和誰急。

誓言蜜語切勿不著邊際

戀愛時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多數是男孩子慣用的伎倆,也或許那是因為真的動了情從而引起無限幻想,雖說太多誓言太多蜜語抵不過短短的時間推敲,但女孩子們還就是愛聽,也容易感動其中。不過有一點嘟嘟要提醒你,海誓山盟別說過了頭,甜言蜜語也要有個度,你說你啥也沒有楞要給人女孩一直公升飛機玩玩,你那不是瞎扯嘛,況且女孩會覺得你這人不著四六,白白讓人覺得你油腔滑調。

萬不可高談闊論

嘟嘟很年輕很年輕時做過一「壞事」,因為被家人逼著相親,可又實在厭惡那種所謂的相親,但嘟嘟又不能給介紹人乙個下不來臺啊,況且那小伙兒多無辜呀(嘿嘿),於是嘟嘟開始高談闊論一番,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國內國外的文學,什麼唐詩宋詞,有的沒的這一通忽悠,然後拍拍衣裙走人,結果是人家小伙愣是憋的臉通紅,結果當然就此打住。綜上所述,你要是喜歡人家,盡可能的不要如此的高談闊論,女孩會以為你是個神經病,或者覺得你無邊無際。

多數時間做聽眾

和女友戀愛時,特別是剛建立關係時,男孩一定不要做絮叨停的那一位,你寧可讓女孩說個不停。一般剛陷入戀愛中的女孩,會變得神經質一些,此時的童年的等等往事都會被女孩提起,切有很多事是被自己加上了想象,這個時候你不要有疑問,更不要反駁她,你就微微笑著聽好了,偶爾的恰到好處的插一句話,這樣的你才是女友心中的好男友。

靦腆悶葫蘆要不得

嘟嘟原來一同事,每次和自己男友約會回來就會發一通火,原因是那個男孩一棍子壓不出半句話,往往約會回來我那同事必定要早上仨倆姐妹解解悶,結果當然是各自另起一段緣了。有不少男孩屬於靦腆型,或許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但就是說不出來,如果這樣你大可以和女孩說,就如實說出你的感受,這樣的話女孩就會知道你不太說話的原因,並會覺得那是因為你近情心怯。

言多必失你要記牢

很多走進婚姻的男女大多有這種感嘆:早知道戀愛時少告訴ta一些事情好了。多數男女在戀愛時,會把自己的一切和盤托出,當然了這是表達真誠的做法非常好,但有一點,事情你可以說,你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最好不要講那麼細,特別是你曾經的戀愛史。

你記住一句話吧:言多必失。

女朋友工作壓力大,如何安慰她?

9樓:思念荷西

我覺得隨著現在的工作競爭越來越激烈,很多人都覺得壓力很大,然後很多人就變得很抑鬱。其實這是一種人之常情,並不有用很在意。現在這種快節奏的生活壓力很大,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我們很難去保證在這種高壓情況下的生活有一顆平穩的心,但是我們要試著去調解它。你的女朋友因為工作壓力大變得沮喪或者抑鬱症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們只要適當的開導她一下就可以了。首先,他鎮中擄掠工作是一件很值得稱讚的事情,你不能去打擊她。

其次,你女朋友工作壓力過大,可能是因為他事業心比較重。事業心重,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如果你因為有時候事業心很重啊,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這就會變成一件壞事。其實你的女朋友現狀是可以理解吧,你只需要幫她散散心就可以了。

你可以週末多帶他出去玩一玩,去看一下自然風光,讓她覺得心情比較寧靜,不要老是呆在城市那種喧囂裡。你們可以一起去爬山一起去去公園裡放放風箏或者是去遊樂場玩一些刺激的專案。讓他暫時忘掉這些煩惱,很多的工作事宜你就會心情好多。

或者你可以買乙個小寵物送給他,每個女生都應該是挺喜歡小寵物的,如果下班的時候能有乙個小寵物陪著她一起和她玩耍的話,心情也會好多了。有了小寵物的陪伴,她就不會變得那麼沮喪,就會覺得人生還是挺可愛的。作壓力大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候會成為讓他努力工作的源泉,但是你要適當的開導她,不要老是讓她沉浸在工作的壓力之中。

要學會勞逸結合比較好。

10樓:灼世芳華

其實現在的社會的話,確實有很多壓力,壓力來自於很多方面,生活上的壓力,家庭裡的家裡,工作上的壓力。而你女朋友有很大的工作壓力,我覺得你確實需要好好安慰她,而且不僅需要安慰,也要帶她好好放鬆一下。

首先當然是口頭上的安慰了,我覺得你首先應該好好問一下你女朋友是哪方面的壓力大,是覺得上司太嚴厲了,還是覺得工作力不從心。你要好好問問她,然後給出你自己的建議,雖然說你的建議對她來說不一定管用,但是好歹讓她知道你是真正的在為她思考的,確實是在擔心她的。而且你也要引導她把自己心煩的事情說出來,讓她把自己的壓力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困擾,有很大壓力,但是我們並不需要別人怎麼幫助我們,只是想要好好的傾訴一下,把自己內心的委屈給說出來。所以,你一定要讓你的女朋友好好表達自己,可能她把什麼都說出來了心裡也會好受一點。

其次,我覺得就是除了口頭上的安慰也應該有身體上的安慰,帶她去好好放鬆一下,好好玩一下,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要總是想那些煩心的事情,不如好好放鬆一下。而你身為她的男朋友,這就是你義不容辭的責任了。你可以帶她去好好吃一頓飯,吃大餐,美食是會讓人忘記煩惱的,吃的舒服心情自然就會好一點了。

也可以帶她去逛逛街,看看電影,這些都是不錯的方式,只有好好放鬆了,她才能忘記那些工作上的壓力,才能輕鬆一點。

孩子放假在家,家長要上班或外出工作,怎樣關注孩子的安全

沫沫 平時飯桌,聊天的任何時候,多跟孩子講安全故事,有不適合孩子聽的部分進行刪減或重新整理 比如恐怖內容刪掉 達到安全教育就行了,讓孩子知道遇到什麼事,大致該怎樣做,還記得我孩子小時,我經常跟他講,有些是我編的,有些是聽來的,後開玩笑我常問他,也是為了增加孩子安全意識,例如 家裡失火了,你會怎麼做?...

請問我要如何才能幫助男朋友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讓醫院出乙份證明,要求工傷處理,因為你牽了合同,如果說廠裡不給你老公調換工作,也不讓其因病離職那是違法的,主要還是先看看病的嚴重性,把情況給醫生說清楚,包括廠裡的決定也給醫生說,醫生會給你乙個處理意見 要大醫院哦 拿著那東西給領導看,領導要不管就找廠裡更高的領導,直到廠長,當然,如果說找到廠長那裡了...

請問我是要專公升本還是要工作??求大家誠心回答!謝謝

只要自己的的文化水平提高了,到那時不愁找不到現在的工作,關於成家的問題就更不是問題了,30成名40成家,你講讀完書才26太年輕了,放心5年後你拿到一張研究生文憑,你的能力提高你的交際圈子擴大,到那時你就會體會到決不是浪費青春而是利用青春使青春更充實,使你的人生更有意義。那時你組成家庭會更幸福。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