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做夢時夢到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拱千亦仲彤

首先你最近由於人際關係而缺乏情感,比較寂寞希望有人來陪。其次,你那個夢是願望滿足的夢,說明你們兩之間因缺少溝通而產生距離。那些她喜歡你一點點的都是你自己想多了!

朋友!放棄吧,人的一生會喜歡是喜歡上很多人的!多往遠處看!

2樓:韓巧綠愚田

最近幾天做夢求解夢

標籤:做夢,

求解我這幾天一直夢到乙個現實中很討厭我但是我很喜歡想去愛他一輩子的女孩,她搬家叫我和乙個男的去幫忙(男的我不認識)。搬完後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她又問願不願意讓她做,我同意了。

她親了我,然後我帶他回家去了。每次到這邊就醒了,後面不知道了。不是每次都這麼長的,但是很多情節夢到了好幾次,有些每天都夢到。

這時怎麼回事啊?求解?

問題補充:

我都表白了乙個星期了

她就是拒絕我了

所以開始討厭我了

2009-03-20

23:56

肯能是不熟悉吧

我們認識不久

才乙個星期就表白了

到現在也才快2新星期

2009-03-20

23:59

我暈看來我得努力了

自己為自己建的牆啊

2009-03-21

00:03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

年輕時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年老時在一起有意義嗎

原始部落 現在的時代,年輕這個詞該放在多少歲?年老這個詞又該放在多少歲?如果有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經歷,自然就有共同的回憶,這個時候,他們已經60歲了,那麼你說他們終在一起有意義嗎? 獅子恩惠 愛是什麼?我從未遇到過 驍勇的小螃蟹 年輕的時候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那麼是非常遺憾的,如果年老的時候在一起...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吃飯是什麼感覺?

和喜歡的人第一次吃飯都會很開心的,這是最正常的感覺。如果不開心的話,那憑什麼說她是你最喜歡的人。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哪怕是一起撿垃圾都會覺得是美滋滋的。所以和喜歡的人第一次吃飯,最為重要的就是開心,會把所有的煩惱都拋之腦後。我會感覺很幸福,會看著她吃,把好吃的都留給她,就算再喜歡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