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結果

時間 2022-03-21 23:40:10

1樓:井水卉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結果肯定是不太好的,嗯,因為你不喜歡他,如果長久堅持下去的話,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很糟糕,每天都會讓自己變得壓抑,所以我感覺結果是不太好的時候早點離開,

2樓:以心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一種什麼樣的結果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注定是不幸福的,如果說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就會在什麼時候就會感覺到他看起來讓人很不舒服,而且他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會讓你不開心,所以說這就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3樓:牧雨萍

就是不喜歡就感覺沒必要在一塊,你在一塊你也是特別厭倦他,不想看見他,看見他會很煩躁,所以我感覺就是這種就是早晚都得分,還不如就是早點分手,防止以後再有什麼傷心的什麼的事情。

4樓:峰佘無敵

應該很悲哀吧,但是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呢,一定有說不出口的原因也希望學會適應吧,兩個人慢慢的重新認識對認識對方或許可以從對方的平時沒有看到的另一面,找出自己喜歡的點,可能會真的愛上對方,如果這樣的話,以後的生活也是很幸福的。

5樓:辰星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就很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會幸福不會快樂,怎麼樣他都不會喜歡你,所以說我不見你們在一起有好結果,到最後真的把對方傷的遍體鱗傷,所以說我覺得不喜歡的人沒必要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結果,yeah,除非後來你愛上他,或者是你們越來越好,嗯,不然你不喜歡他,你就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對方也不會感覺到幸福的,所以還是找乙個喜歡的人比較好,

7樓:盛星竹

首先我不會跟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他,可能就是厭倦他什麼的,煩他,反正到最後結果就是分手,但是我感覺還不如就是藕斷絲連的,還不如當作理論,這樣對各方都好,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感覺嗎?

8樓:孤菱的小文欣屋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很煩的感覺,就是他碰你一下都不願意,還是不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10樓:我很感性也惆悵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心煩,心情會不好

11樓:黎蠻牛

沒好感,越來越煩,話不投機半句多

和乙個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不會有結果?

12樓:不在囡籹

會有結果,不過我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是愛情,是習慣,希望能給你幫助

13樓:沁嫣曦

如果是沒辦法的事情可以慢慢培養感情日久生情。剛開始可能不喜歡後來慢慢培養就有可能有結果但是如果是真的很討厭很不喜歡他建議還是別在一起,否則兩方都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輩子都覺得少了點什麼,他做每件事都不順你的心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感官什麼時候可以改變你對他的看法。

16樓:堵惠

不一定,如果馬上遇到你喜歡的人,或者喜歡你的人遇到了你,這樣,就有了結果,

17樓:偽笑假面

會有結果,但不是好結果,愛是相互的,來自一方的愛是沒有好下場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長久的愛情的,愛情會變成親情會在一起

19樓:

可能會日久生情,看你會不會贈上自己的青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說不好,要看緣分

21樓:

相處久了,會漸漸對他產生好感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倆很有可能分手.

23樓:閒情逸致

會有,不過可能是個苦果

24樓:枝戎戎

不一定,說不定會有感情

25樓:袁寶

不會。感情是婚姻的基礎

26樓:潛入海底的魅影

會有結果,但不喜歡終歸還是不喜歡

27樓:顏墨稀

不會 除非日久生情

28樓:探無極

當然不會有結果,要不然你就不會到這來問了,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了

29樓:強健的肌肉今夜讓你們無法入睡

不喜歡你跟人家在一起不是耽誤別人,也耽誤你麼?趁早散了,你不喜歡他做什麼事情都彆扭你沒發現麼

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30樓:少年

三種可能 1. 如果他對你好,你傷心了安慰你 你開心了陪你玩 你會陪著你隨叫隨到 當然他也會偶爾不開心 可能會對你不過關心或者對你發脾氣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是關心著你 那麼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一定要找乙個所謂的真命天子嗎 你找的到嗎 找的到的概率又有多少 為什麼不珍惜眼前人呢 即使有這種人 高富帥什麼的 但是人家會喜歡你嗎 喜歡你又是真心的嗎 2.他對你不好 就像我對我的前女友什麼的 趕緊踢了 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浪費情感 歲月美好啊3 他在覬覦你其他的東西 情感可能只是乙個幌子 要什麼就不一定了 這個怎麼洞悉你 問他的歷史 前女友多少 父母見過沒有什麼什麼的

31樓:豆蔻年

額,如果不是關係特別好那無所謂,那如果是戀人肯定受不了,不喜歡也不會在一起的

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32樓:南方小潤

到底是什麼樣bai的感覺du呢!對我來說zhi大概是這樣吧!

dao好的菜,有很多人去吃,其實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但還是想去試一下。我在網上預約了號,過去快乙個小時了才上菜,我吃了幾口,就後悔了,特別難吃,真的是沒辦法下嚥,可是不能退菜了,而且很貴呢!只能強迫著自己吃,我全程只覺得白開水真的很好喝。

我當時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就像談戀愛,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的般配,可是你自己沒有動心的感覺,不喜歡這個人,那麼無疑就是一場自我折磨。等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反悔了,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你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的菜,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不錯的東西,唯獨你列外,那麼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是很多時候談戀愛和結婚不想點菜吃飯,吃了不喜歡的菜,最多當時心情不好,損失幾塊錢,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每天都要膈應你,最後還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真的非常痛苦。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世俗的眼光選擇了不喜歡的人,最後活成了套子裡的人,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是裝出來的,完全失去兩對生活的熱忱。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34樓:任恆儲鳥

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煩,會很累,因為感情的事都講究的是真心付出。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虛假的。真的很累

35樓:小寶啃玉公尺

幹什麼都不爽,說什麼都說不到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彆扭,沒有共同語言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煩,反感,度日如年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人的感覺!!!!!!!!!!!!!!!!!!!

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39樓:還未了的情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未來是不確定的,一切都是會變的,計畫沒有變化快也許你覺得不喜歡對方,也許你決定不喜歡對方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讓喜歡你的人得到你的喜歡

和乙個自己非常不愛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40樓:行動的兔子

1、覺得心很累。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總是感覺到心很累,覺得對方不懂自己,不理解自己,不體諒自己,感覺怎麼努力,都無法走進彼此的心,總感覺兩個人之間有距離。

很多的時候,覺得自己已經精疲力盡了,已經沒有力氣了,不是因為身體累,而是因為心太累,所有的心酸和不容易,都自己乙個人去體會。

2、覺得很孤單。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孤單,即使就在彼此的身邊,也感覺不到彼此的存在,內心還是特別的淒涼,空虛,沒有東西填充自己的內心。

很多時候,不僅孤單,還特別的無助,會變得消極和低沉,沒有了積極的心態,覺得世界之大,而自己太渺小,會感慨很多很多。

3、會討厭彼此。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總是有煩的感覺,總會產生討厭、厭煩的情緒,總想離對方遠一點,更不願意和對方膩在一起,心裡排斥對方。

很多時候,甚至不希望看到對方,一看到對方就心情不好,就情不自禁的和對方發脾氣,和對方吵架,總有一種無名之火在心頭。

4、不想搭理對方。和不愛的人在一起,並沒有那麼多的話,該說的不該說的,都不想說,甚至都不願意搭理對方,不想和對方多說一句話,兩個人之間敞不開心扉。

很多時候,相互之間的談話不超過5句,彼此之間的回覆都異常的敷衍,總是乙個字兩個字就打發了彼此,根本不願意和對方交流。

5、總想離開對方。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心裡總是會產生離開對方的想法,總會設想離開彼此的場景,甚至會設想又找了乙個什麼樣的另一半,簡直想入非非的,根本就沒有和那個不愛的人生活一輩子的決心。

很多時候,因為對方的乙個舉動,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就想離開彼此,總是後悔當初怎麼就和對方在一起了,會悔恨自己當初的選擇。

41樓:悲夫寂月

感覺是一種煎熬,時時刻刻都有不舒服的感覺,總想著離開他,不想和他在一起,想和他分手。

42樓:香草檸檬酸

會很無聊吧,就算兩個人有很多共同話題,但是如果不相愛的話也僅僅就是聊得來而已,等到話都說完了,會覺得超級尷尬。

43樓:豬豬看世界

非常痛苦,就連跟他呼吸同一片空氣都會覺得很難受,只想快一點離開他的身邊,總想找機會分手。

44樓:時不歸時

就覺得他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噁心至極,多看他一眼,都覺得是種痛苦。

45樓:尤允兒

會讓自己處於非常痛苦的狀態下,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想著什麼時候可以逃離這個人。

46樓:絲絲瑤瑤

很難受,和自己不愛的人有親密接觸會讓我非常不舒服,不愛的話就不會想去了解對方,也不願意為對方花心思。

47樓:老畢啦啦啦

就感覺每一天都是一種煎熬,每天都在想著怎麼和他說分手才能不傷害到乙個這麼好但是不適合我的男人。

48樓:團團和丟丟

感覺每天都是世界末日,違背了自己的意願,根本就沒有一起過日子的勇氣,想的最多的就是怎麼解脫。

49樓:

簡直就是一種煎熬,每天只要一想到回家要面對他我就害怕,根本就不想回家,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盼頭了。

男人來和自己並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啥表現

情語呢喃 所謂真愛,就是你們是真的很相愛。無論時光如何荏苒,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你們始終心心相印 不離不棄。如果我們和一個根本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我們往往很難獲得真正的快樂與幸福。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充分包容和體諒對方,你願意為對方付出全部。同時,你愛的人同樣深愛著你。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永...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仙女下凡落我家 幸福,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幸福。有的人定義為衣食無憂就是幸福。有的人定義為生活美滿就是幸福。還有的人定義為喜歡快樂就是幸福。所以看你怎麼理解幸福的含義了。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鹹,相互喜歡當然最好了,但更多的時候選擇的是適合。找對人才是硬道理,你覺得呢! 華哥探趣 其實喜歡和幸福兩個人在一起...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吳永修吳卿 在我的理解之下,我覺得幸福和不幸福都不重要了,只要在一起開心 快樂這樣就可以了!我跟你講一講我的一些事情吧!我跟他在一起我很開心,但叢來不敢去想幸福或不幸福!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不要去想幸福。開心就已經足夠了!不要要求太多。 戢安艾融雪 我覺得這樣做不會真正有幸福的感覺。幸福是一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