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在一起很矛盾

時間 2022-10-24 05:25:21

1樓:da寅

討厭他是你自己的心聲,想他是迫於某種壓力。有很多人都像你一樣,有時候是自己,有時候又是別人。這是不完美的現狀所引起,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就適應了。

2樓:止明溺慘醒

這很正常,是人都有各種壞毛病,但你喜歡的是那個理想中的疼你寵你的他,不是一身壞毛病的他。所以問題就來了,要麼改變你的男人,要麼選擇接受他的缺點。不過要改變乙個人是很難的,所以很多人最終都因為忍不了對方而分手了。

例如,受不了對方打呼嚕,或者亂扔東西,或者刷牙亂擠牙膏之類,總之千奇百怪的理由都能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索。

所以你要多想想明白,覺得自己確實能接受他的種種「討厭」就處,不行就趁早,長痛不如短痛。另外順便想想你自己有什麼令對方看不慣的,你的疑惑同樣也存在於對方身上。小性子耍多了也可能會有杯具的時候。

另,男人寵女人,多在一時,難有一世啊!

3樓:燕園博思靜心

有感情基礎,親密關係的互動模式出現問題,需要具體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本人自己的問題了,所謂人說的犯賤,看到他你又說討厭,見不到他又說想他,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我真搞不明白你是怎樣的心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在解決問題

6樓:提交後無法修改

呵呵,你是不是因為沒人陪你

最近幾年感覺和老公在一起很反感,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天天在一起,越來越反感他的許多行為,就一想著出去不要跟他在一起過,可現在好不容

談情說愛話今朝 很多男人就是這樣平時不溝通 想要性就要和老婆發生關係 這樣很容易造成女人反感 事實上女人是感情動物沒有情感的的交流就是發生關係也是不情願 這樣更不利於夫妻和諧的性生活 當然也不排除你老公外面有女人了 多數男人在外有女人還時不時的會和自己的老婆 而女人外面有人卻會討厭自己男人更不會和他...

我跟老公在一起時,很反感這事,可人在的時候又會想要,該怎

可以去考究一些關於 的文論。去正確的對待性。正確的享受性。 飢渴營銷型別。建議看看愛情片,回憶戀愛很有用的。 工程師 說的對,換個人ml,或者用器械 換個人ml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快五年了,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們,可是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試bai著原諒他du,如果他真的知錯了,不再繼zhi續與那個...

跟老公復婚,但是中間有個女的跟老公在一起了,老公說如果不信他還錢時候可以跟他一起去見那個女的,我感

既然那麼說了,我覺得有必要一起去,但不要說是不信任,就說是認識一下,這樣那個女的自己心裡也明白了 準基偶的哥 為什麼還有見面?現在銀行卡信用卡這麼方便為什麼一定要見面?你就不擔心原本他想要斬斷這段感情一見面就會死灰復燃嗎?斷了就斷了,見面還錢都是藉口。不能他說他斷了,還有見面還錢,你懷疑他,他還振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