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學生但是對生活沒一點熱情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也沒有夢想怎麼辦?感覺

時間 2021-09-20 16:28:39

1樓:弭凝潔

是因為你的生活暫時沒有壓力,等你步入社會,自己奮鬥的時候就會不這麼想了

2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不和父母要生活費半年試試,你會為這點生活費忙碌起來,人生就有意思了

3樓:浮氵生

作為一名馬上大四的,我很有感觸的告訴你,你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恨不得穿越回來把這時候的自己打死

4樓:霧谷希徹子

你啊,就是生活沒有目標,所以一點動力也沒有,我以前也有段時間這樣,後來自己找到人生目標以後,就覺得生活一下就沒好了,凡事看開點~

5樓:傻話瞎說

興趣,是」點「的愛好抓著不放來的。事業也是這樣成功的。爭勝心,是人的必備。你有嗎?

6樓:7_度餘溫

人生都有落峰期,也都有迷茫時。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人活著不一定要擁有很多錢,很高的地位,但是一定要開心。不用看世俗的眼光

7樓:玩遊戲愛遊戲

找找自己的特長,往和自己特長有關的方向發展

8樓:噠時代

生活過的太乏味了吧,要不就是宅男,要不就是老被批評吧

9樓:天蠍勿忘我

只能說你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正處在迷茫期,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但是不要放棄希望,加油

10樓:繁星若沙

多和宿友出去走走,憋在宿舍內心陰暗面更大

11樓:不會更好

誰都一樣,不過有的人樂觀,能堅持到找到自己的樂趣

沒有人生目標,沒有理想,對生活的一切都不感興趣又該怎麼辦?

12樓:橫行車手

去找個心理諮詢師,填個心理量表。 有些事情是要強迫自己做的,如

果自己能看清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生活,即便自己不想做也要硬著頭皮去做去做,並且要做得好。要經常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比如旅遊,做公益活動等等。有些事當你做了,並從中得到快樂,你會發現並不難,心情也會越來越好。

13樓:夢櫻飛舞凋零

是因為沒有自己在乎的東西吧,所以沒有動力。但是人或者多少都有點慾望,有時候是因為慾望得不到滿足,而有不想讓自己因為慾望而痛苦,慢慢的潛意識就遮蔽了所有慾望,讓自己對一切都失去興趣。你仔細想想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瞧下你是不是正常人,不是的話想想能做什麼自給自足,不用勞別人,人活在地球上為了吃和睡,你吃的好嗎?你睡的好嗎?這就是目標。

是正常人的話,自己的事自己能做嗎?如果能就幫不能完成的人去完成。幫別人這就是目標和理想。

15樓:琳怡軒語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你可能遇到了平淡無奇的遊戲,但你如果把這平凡的遊戲玩的不平凡,那你就是就是乙個有理想的人,因為你的目標就是變得不平凡。

16樓:杯閒

我不否認三十歲以後,你還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在追求自己夢想的同時,要想清楚,自己的責任是什麼?一樣你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你也要意識到空談是不夠的,所有之前在夢想的路上,自己都沒有去行走,在那想,在那看;然後今天戳在這,我說我有乙個夢想,那自己之前的時間都幹嘛去了,這樣的夢想完全沒有開始的夢想,只是等待的夢想,不值得支援。自己活了這麼大歲數,你不能只是說我想去做這件事情我看了一些書,很明顯,你看的那些書和你所做的那些事情都不夠來支撐你現在所要所謂你堅持的夢想,是真正要靜下來去想一想的時候了,怎麼來當乙個真正的頂天立地的追夢者 !

行走吧,為夢想,為自己;年輕,就要有年輕的樣子!不要等到三十幾歲了還要為你 二十歲的夢想買單

17樓:灰機

試試玩玩遊戲 努力下 找找目標 再從生活中找目標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能活一次,所以,珍惜這一次機會。把握自己,為自己的未來一片新的天空!!!

19樓:肚臍眼我沒有

去看電影 甲方乙方 給自己乙個艱苦的環境,逼迫自己的潛力重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理想、目標,找到樂趣

21樓:sp逍遙

只有去嘗試,才會有興趣

22樓:

一:想想自己和父母 二:想想未來的美好 三:努力把現在做好 四:去死

23樓:sun新噬

我也一樣 不也活得很好的嘛

24樓:觥

重讀吧hhhhhhhhhh

13歲的我對什麼都沒有興趣,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自信,沒有優點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夢想還遙遠著,估計你家人是沒時間管你,還是溝通方式有點問題。

不過沒關係,自己要學會善於發現自己。

多學會跟人溝通和增加興趣愛好(運動 登山 下棋 游泳……)。你會發現自己很棒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建議讀一些感興趣的讀物,再找乙個自己佩服的人,慢慢地慢慢地,你就會有偶像,跟著就有理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多很身邊的人嘮嗑!13歲還小!慢慢培養吧!優點會有的。

沒有目標沒有理想也沒有感興趣的東西.該怎麼辦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現在很迷茫,,沒有夢想,,甚至連愛好都沒有了,沒有自己理想的工作,所以不知道要

28樓:天籟之聲

學弟或者學妹,學姐也是過來人,高一的時候特別迷茫,進的是市重點,人才濟濟的那種學校,成天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然後成績也不好。我想建議你去弄一本填志願的書,然後假期看看,你相信我,你會找到靈感的,每所優秀的大學,都有它獨特的魅力在吸引著你,切忌要放棄自己,放棄希望,因為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一定有想法想要找準自己的位置的。加油!

29樓:風葉秋桑

問問你自己想要幹什麼,如果你想殺人打架,想把自己練好了,隨你去,如果你不想就這麼默默無聞,那就在你最想幹的事情上比他人努力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如果你覺得累,那麼你還是混吃等死吧,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免費的,有回報就有代價有付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迷茫,是因為不沒有真正了解自己,至於愛好不妨去多多嘗試一下,總有乙個是你喜歡的。

目標可以先定小一點,一步乙個腳印,當你完成你的目標時,便會感到高興,這樣你就會更有興趣去完成下乙個目標。(這些都是我的想法,如不對,請多多包涵)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迷茫,因為你想要的東西太多,卻得不到。夢想想多了,不知道自己該選哪個?工作還沒來,卻想著工作,不切實際,你都在妄想,心裡想要抓這麼多東西,你能學好才怪

32樓:百度使用者

別著急,你的迷茫我們都經歷過,至少你有個想改變的心態積極心態,給自己一點時間,多和有生活閱歷的,有人格魅力人士接近,

33樓:honey思念

愛好要培養,人再好也會有變化。

我好像迷失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自己的夢想也沒有興趣去拼搏了,我該怎麼辦??

34樓:於東偉

你自己的夢想你還是要堅持,這樣你才能夠慢慢的去走向成功。

35樓:淨淨心靈

迷失了自己也不可怕,給自己定個目標重新振奮起來,你還是有很好的人生。

36樓:醉落晚霞時

給自己樹立乙個小的目標,慢慢的做起會越來越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總會有低迷,總會有困難和險阻,但是遇到這種問題,而不是自暴自棄。應該找到事情發展的。思路去解決。

38樓:夏雄

這個的話很正常,首先,靜靜一段的時間好好想一下自己要做什麼。

39樓:揭雪兒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段迷茫期,主要看你有沒有確定方向,不努力去認真思考的話迷茫期會無限延長浪費你大好青春,人應該從小就有夢想並為之努力朝那個方向去奮鬥不退縮。

40樓:聆聽心情

有時候太累的時候也應該學會讓自己去變忒現實,或者說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就好了

4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給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生活目標,為了目標而努力,

《一村一名大學生》屬於村官嗎,一村一名大學生是指村官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但是畢業之後並不想從事與專業相關工作,想現在去參加健身培訓機構,當健身教

八格牙路地密西 一般公司你跟他簽了合同,你辭職他也不會用合同說事兒的,所以這個你不必擔心,至於你的戶口,因為你還沒去唐山工作,所以你的公司也暫時不會遷到唐山。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幹自己想幹的事 首先,您不想從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沒有問題可以不去。想去當健身教練,也不是問題,只是現在馬上就去有問題,...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1.學好專業知識。大學生所有的規劃,第一要務是學好自己專業的知識。如果自己的專業知識都學不紮實,那麼以後出入社會了,將沒有自己的立足之能,會讓自己處於很被動的境地。專業知識越紮實,以後不管是參加工作還是立足於研究都會掌握主動權,也越能主動地選擇,而不至於成為被選擇的 棋子 這是很重要的。2.累積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