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茫然無助,內心很空泛,沒有人能夠走進我的內心。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是否要找個女友了

時間 2021-09-20 16: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女友也會受不了你的這種性格,首先自己調節,首先去圖書館找一些勵志或者自己喜歡的書籍去看,使自己充實了,就會擺脫空虛,慢慢變的自信了,整天怨天尤人,自甘墮落,只能陷入長吁短嘆的惡性迴圈之中,其次多參加活動,主動給同事同學打招呼,(人是社會的總和,脫離了整個集體不是神就是獸)你會從中發現很多人還是挺喜歡你的。

2樓:疾控老那

你不是需要女友,而是需要體育運動,缺乏運動導致的有益激素減少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走不進你的內心,而是你拒絕別人的進入,你應該多交朋友,讓你的生活豐富起來,過去的已經過去,應該好好的過好今天,不能只想著過去,那樣你就永遠的活在過去之中。就嚮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一樣,如果想改變就要克服自己,努力的去做,去堅持。

4樓:

你自己覺得找個女友你會好起來嗎?要是可以就有必要找一個,但是現在的女孩都很自我,你需要找一個懂得體貼的,懂得理解,而且要時常鼓勵你的,你自己想好哦!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解決情緒的好方法,工作可以培養一個人的責任心,有責任感會讓一個人更成熟更充實.

6樓:李慧娟劉爭光

你這是典型的對生活沒有目標型的,或者說只會做夢型的,每個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情況,只是大家都會去解決和麵對,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想要什麼?你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的夢想是什麼?然後再列出與之相迎的計劃,再然後你就可以去一步一步的去實施了,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一小步之後,你就會有小小的成就,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你覺得很孤獨,適應不了的話那就去走進別人,當別人走進不了你的內心時候,你可以走進別人,試著去做吧,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2012末日了

如果把精神支柱寄託在別人身上,還不如繼續頹廢下去。因為萬一有一天你所謂的“動力”“精神支柱”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打算怎麼辦。其實一個人自卑的時候會有你這種想法。

想辦法強大,不要寄託在別人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你可以去旅遊),到處走走,四處看看,你會好很多!!!!

有沒有人能夠發自內心的說「我很幸福」

人人都有煩心的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幸福,我的四肢是健全的,我很幸福,我每天能吃飽,我很幸福,我渴了可以喝到水,我很幸福,我有暖氣。幸福永遠都是相對的,衡量幸福不幸福的標準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沒有人會每時每刻都感到幸福,但起碼幸福的人會細膩地發現一些嚐嚐被人們所忽略的微小但...

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沒有人知道我明明很努力,但沒有成果,我到底該怎麼辦

可能努力的方向不太對吧,換個方向試試呢?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可以把你的痛苦寫給什麼的,或者找個朋友傾訴一下。願你幸福,有人理解! 若有來生再相逢 你說 不值得做什麼努力 無論你怎樣努力,都無法達到完善。但是要知道,你的使命不在於達到完善,而只在于越來越近地走向完善。如果你看到社會制度是壞的,你又想改...

我的心很痛,但是沒有人可以傾訴,從小就這樣

我夢天涯 找我吧,我願意聽你說,真的。你一定會幸福 委希 去接受。雖然我知道大道理 大教義你估計已經聽到不想再聽,雖然我感覺你的生活似乎真如你所說那麼昏暗。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福的各自有各自的不幸 嘗試去挽回。對著鏡子微笑再微笑。深呼吸,學會找別人多聊天。如果不能去接受,也可以偽裝自己,既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