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夠發自內心的說「我很幸福」

時間 2022-04-03 09: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煩心的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

2樓:旅浩慨

我很幸福,我的四肢是健全的,我很幸福,我每天能吃飽,我很幸福,我渴了可以喝到水,我很幸福,我有暖氣。幸福永遠都是相對的,衡量幸福不幸福的標準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沒有人會每時每刻都感到幸福,但起碼幸福的人會細膩地發現一些嚐嚐被人們所忽略的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3樓:陳中旗

不能因為再幸福的人,也會有煩心事,人是永遠不能知足的。所以我覺得只要大家都還在奮鬥,就不能說自己很幸福了?

4樓:

以前我以為我找到了幸福,可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對自己當初的決定很後悔,但是一切都晚了!!!

5樓:曹清嵐

想起自己家人對自己的好。我很幸福。當然這是我

6樓:

有,但很少。主要是一些有信仰的人。

7樓:撒維淇冷

回想以往,總也沒放棄,走過風霜,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8樓:幸運的獨醉紅塵

如果再有乙個孩子我會覺得我很幸福

9樓:空白記憶

大學時,老師問你們感覺幸福嗎?當時的想法是很幸福,因為還活著,父母還健在,如今,答案一直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容易,幸福不易,且樂且珍惜

11樓:gz房屋安全鑑定

時刻愛當下的人會說。心靈美好看得清社會的人會說!

12樓:白衣為裳笑如陽

活著都有壓力,時刻都有煩惱,幸不幸福看心態了。

13樓:酷我墨鏡

我發自內心是我們都很幸福!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的。只是自己常常忽略了自己本身擁有的

15樓:橄欖葉兒

我就是1我父母很健康,包括我自己。二,我什麼都不缺,三,我父母很愛我。

16樓:修採波

那要看人咋想,知足的人會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很完美的家,現在又有了寶寶,我就感覺我很幸福。

18樓:休乃欣

我很辛福,老婆體諒我,我也體諒老婆,還有孩子也很聽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幸福,知足者常樂

20樓:心在佛身

兩人墜入愛河都會說:我很幸福!

請記住永遠都會有乙個人希望你能夠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乙個人關心你希望你過的好,過的開心

22樓:在吊腳樓搶票的蓮藕

是的,不能沒有乙個人

老公平時對我真的很好,身邊的人都說我很幸福,雖然我們沒有太多的錢,日子過的平淡而且有點緊巴巴的。可

23樓:伍上攀

既然夫妻恩愛,你不用懷疑他什麼,你應該尊重他,想說他會告訴你。他不想讓你看到怕你多想誤會,男人女人都有些小秘密不用拆穿不然會容易影響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怕誤會。可能都會撤掉聊天紀錄。你了解老公的話應該相信他。

25樓:軍仙人

沒錢可以自己賺的,想讓老公對你另眼相看,你就證明給他看!自己賺到錢了 就不用看他臉色了!他也會因此對你更好!

26樓:了不起

他越想怕你誤會,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的好。

27樓:金汙珠

應該相信要是發現他倆在一起就說離婚嚇他

28樓:堅頡

現在社會男女都一樣,想乙個在身邊的,有乙個在外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怕你看到一些玩笑話,生氣沒必要吧

30樓:人家要抱抱舉高高嘛

應該是屬於純粹聊聊天吧,刪掉是怕你看了想多了

31樓:胡月紅

他只是在網上花心,沒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遇到這事和我一樣,咱倆情況還一樣

經常有男的說我可愛,還有人懷疑我是裝的,我沒裝只是發自內心說話

33樓:

沒啥,作自己就好,你永遠永遠也達不到讓所有人都滿意,不必太在意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滿意就行

感覺自己現在過得特別可悲,沒有人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我,陪伴我

市秋梵靜 其實,沒什麼好可悲的,真心的人總會有只是時間的長短問題 那就自己愛自己好了,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是父母是發自內心的關心你之外,其他人是不會發自內心的關心你的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你有沒有主動去關心過別人呢?你有多久沒有問問朋友們的近況了?不管怎麼樣,先與家人好好溝通,父母本質上都是愛...

回族男人發自內心的說我們離婚那樣的話還可以在一起嗎

但是不可以在一起的,既然你們在一起就不要離婚,不要把婚姻當兒戲 善古龍鑲 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小。牽手是愛,放手亦是愛。 筱蚊子 這樣要看這個人的真實內心的看法,才可以確認是否可以在一起。 阿鳳 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時情緒問題,沒有什麼原則性的衝突,其中一個人低頭,應該還可以在一起的 溥蘭蕙 要看領沒領...

我為什麼總是發自內心的不自信,就算別人看來我全是優點,我還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也許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過於約束自己,挑剔自己的缺點,人無完人,你外表堅強內心軟弱,才不自信。 總是發自內心的不自信,就算別人看來全是優點,還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這個追求完美的性格,活的太累。必須樹立自信心。 我覺得可能與你成長生活的經歷有很大關係。你必須自信一些才能夠承擔你該承擔的責任。 湯博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