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現在過得特別可悲,沒有人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我,陪伴我

時間 2021-05-04 21:49:00

1樓:市秋梵靜

其實,沒什麼好可悲的,真心的人總會有只是時間的長短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愛自己好了,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是父母是發自內心的關心你之外,其他人是不會發自內心的關心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你有沒有主動去關心過別人呢?你有多久沒有問問朋友們的近況了?不管怎麼樣,先與家人好好溝通,父母本質上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只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是你所想要的。

想要取之,必先與之...

4樓:樂觀的打扮自己

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有沒有人關係你,那你有沒有關係的別人,有沒有爭取陪伴的人,不要在這裡怨天尤人,自己都沒有行動,只希望別人主動,那你一輩子都這樣吧

5樓:超級航母

自力更生 發奮圖強!

6樓:陸蠻漢

是你想太多~~人家關心你你就不會感激麼

7樓:束智傑

要想得到別人的關心,首先你得關心別人!相信你父母每時每刻都在心裡關心你,愛護你!!

8樓:無銘晨

肯定是有這麼乙個人的,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9樓:

不要只別人關心你自己把心態放好一切會好的

10樓:來自巴比倫寬巨集大量的超新星

有啊 你的父母就是最愛你的啊 和他們談談吧

如果乙個人身邊乙個朋友也沒有,是不是很可悲?

11樓:小杜

其實也不算失敗,朋友這種東西可有可無,你總覺得朋友多是好事,或者有個說知心話的也不錯,我可以告訴你有什麼心裡話你不如找個陌生人說說,會比所謂的朋友更靠譜。祝你好運

12樓:稀釋年華

越長大越孤獨,對我來說現在的朋友,可有可無,壓根就沒有乙個是真心朋友,都是帶著面具,虛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有朋友孤獨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我也想要乙個真心朋友聽我說話,可是陪伴我的朋友都已漸漸走遠,現在已經淡出我的生活,變成了一段懷念的回憶。真的挺羨慕能聚在一起的小姑娘,看得我心裡好難受,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變成同學眼裡的另類,從此人際關係直線下劃。在這幾年都覺得心裡好委屈。

14樓:king純子

哎你是不明白我現在的感受,找了好久和我同樣感受的人,我以為這個世界上就只有我乙個朋友也沒有,沒想到還有和我一樣的人啊,我也覺得太可悲了,一開始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久了就覺得好孤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 曾經自以為覺得有過 對她掏心掏肺 結果人家什麼事情永遠把你排在最後 時間長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覺得自己挺好的 至少不用面對虛偽

16樓:百度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 幸運的人 ,總是很稀少的呵

17樓:水蜜桃咿呀咿

你好阿 我也是沒朋友 在學校的時候就玩的很好兩個朋友 我真把她們當姐妹 出了社會後就少聯絡 各有各圈子 我一有空想聚聚都會叫她們出來 她們每次都是各種理由拒絕了有個就厲害點 不回我資訊 人越大身邊就沒什麼朋友 我真的基本是沒的 乙個人的時候挺孤獨的 我不需要太多朋友 只要乙個真心朋友就足夠了

1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人們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乙個朋友都沒有的乙個人,那他在這個世界上就會覺得很孤單,也不會有人可以陪她說話,那她就覺得太孤獨了。

19樓:春日

不喜歡孤獨的人,讓他孤獨,他就容易得病。喜歡孤獨的人,你不讓他孤獨 他會覺得生不如死。我以前沒有獨身的時候在家裡,我經常想自殺。現在獨身這麼久了,我感覺很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活了三十年了,跟你情況一樣,沒有朋友,有時候很孤獨很無助,我不知道是小時候家庭影響了我,還是我的性格本來就這樣子,跟人相處不遠不近,沒有要好的朋友,

21樓:天使

我也活了29年,小時候有乙個鄰居玩的好好,後來就跟小學同學玩,在畢業後遇到乙個同村的朋友,一直到現在,說我不配做他朋友,真的是怪怪的,又沒人向他要飯,論家底,我樣樣都比他好,最後弄到乙個知心朋友都沒,真可悲...

22樓:5555愛呀你

順其自然,隨遇而安,當你發現你沒有朋友的時候,那麼,其實不是你沒有能力,而是,你根本不是很需要朋友,你,天生就是孤劍獨行!這種自由,只有你自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23樓:沒有狗的獵人

沒有朋友 沒有兄弟 對親戚很冷淡 很多事情看的太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乙個朋友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 傷心。我剛斷了 2個20幾年的兄弟朋友。 累 真的 不想多說 能讓我斷的人

26樓:我靠天啊尼瑪

跟你說知心話的也未必是朋友,這個社會真是夠了

27樓:ary遺忘

不是啊,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乙個人過了二十多年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算可悲,有或沒有都沒有問題,最主要的還是真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沒有什麼好失敗的自己開心就可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同齡而且沒有朋友,也覺得自己可悲

為什麼現在有的男生很犯賤 你理他他冷漠 你不理他 他又覺得你是個寶,?

自己喜歡的乙個人,真的很喜歡,可是當看到有很多關心她的時候就會產生嫉妒,不想和她說話,怎麼辦,我 30

31樓:巨蟹

嫉妒別人也關心她喜歡她?

32樓:丁日

喜歡上了唄,沒辦法的事,好好享受吧

乙個人沒有了自己的感覺 不能辨識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不是可悲?

33樓:風燃燒的歲月

沒有自己的感覺,copy應該是自己過度消耗自己某方面的東西,比如情感、生活、朋友等等,其實也也是一種生活經歷,等你發現不應該如此的時候,其實也是一件好事,起碼你在考慮是不是應該結束了。也是一筆自己的財富 o(∩_∩)o~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悲。人言:智者,當有自知之明!自己不明,豈不悲哉!

35樓:真正男子漢

人的一生需要知己,不管是愛人朋友還是情人,如果在那裡能得

到心回靈的慰籍同時又可

答以暢所欲言無所顧忌,苦悶歡笑他她都陪伴著你,這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知己,有了這樣的知己會使自己的生活不再寂寞空虛,也會讓我們的心靈充盈,感受生活在這個世間的甜蜜!誰擁有了這樣的知己就擁有了幸福,請好好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自己的感覺 這個東西你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這個難道辨識不了 不可悲 你要想開一點 生活還得繼續.

37樓:小小船上坐

不可悲,因為你已經把名與利看的很淡,世人熙熙皆為利來。世人朗朗皆為利往。你把名與利拋在了腦後,只能說明你是乙個具有大智慧型的人。

現在過得無聊,我該怎麼耍,現在感覺做什麼都無聊,沒意思,耍什麼都沒盡,是怎麼回事?

很無聊嗎?我怎麼就不覺得呢!我看是你自身的問題 怎麼耍?盡情的去耍 想得多不如做的多 或者工作 努力工作你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

有沒有女人和自己老公是相親閃婚的。現在過得開心嗎,覺得幸福嗎

親愛的一切有我 這個很難說 還有的人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呢 這都正常 但是婚姻就是講究緣分的 老套點的話說 這就是命 如果已經結婚了 那麼就要懂得幸福是需要經營的 猜想沒有用 我有個同學就跟你一樣 不過現在她過得很幸福 也祝你幸福 我係還珠 說一件我身邊的事。我親戚之前和一個很帥家境不好的人戀愛 後來她...

再婚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攜手紅塵 我從離婚以後遇見了乙個帶孩子的女人,我們在一起四年多,她給我的感覺就是眼裡只有錢?只要錢到她手裡就再也出不來,她原來的老公對她不好,現在也不管孩子,兩個孩子都是我們管,我就覺得她既然原來過得不好,我就全心全意愛她,一切都以她為中心,可是後來我得出乙個結論就是 對乙個人太好也是一種罪 花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