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今年婚姻會出問題嗎?現在過得好好的

時間 2021-06-19 04:25:49

1樓:

男帶魁罡,打鬼咒閻王

2樓:

從此男命看,婚姻會有問題,但不太大。主要是家庭內部問題或朋友兄弟起了一定的壞作用。作一些化解就不會有問題。

3樓:丙丁先生

這個八字是身弱,當用食傷制殺,八字中二寅克一辰,婚姻宮是有點問題的,命主與自己的老公在思想和理念上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遇到矛盾建議不要過度爭吵,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溝通和交流,找到問題,解決問題,不要針鋒相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化解,聲大勢小,幸福的人生,有時候自己,一定要收斂些。出現問題找原因,別一味怪乙個人,雙方的責任,替對方想,通情達理即好

5樓:來自大鄣山英俊的小蒼蘭

本人掐指一算你今年會有爛桃花,而你的婚姻會出現危機,在你六七月份還會有一大災,望你好自為只吧。

6樓:解題小卒

估計考核發放家就解放回家就放過客咖啡館就

7樓:小往者大來

八字:乙丑 戊寅 壬辰 壬寅

從大運順逆,看岀你是男性。

男性,壬水日幹,以火火妻星。但八字中缺火。遇到這種命局,婚姻必有曲折故事。談婚的年齡,糾糾結結,成成敗敗,不是你看不上對方,就是對方與你無緣。

算命是乙個概率,我遇到這種情況很多,如果結婚早,都要經歷二次婚姻。二十八歲之後結婚,尚無發現離婚現象。

你的八字,日支辰龍,左右是寅虎,二虎鬥一龍,夫妻爭爭吵吵,難以和諧相處。

壬水弱,如果有外遇,你屬於被動型的。

今年己亥,運入水鄉,身強氣傲。運不明朗,還需克制自己。

8樓:hh我愛我家

這是你自己的八字嗎?如果是說明你的不自信是有道理的,因為你的出生日是陰陽差錯日,這一天出生的人婚姻容易出現問題。

9樓:在蘭溪古城捉蟹的紫葉李

不要相信這些,要相信自己,自己才是命運的主宰者,婚姻是建在雙方的情感上的,只要相互珍重決定很好。原你好運連連,婚姻幸福快樂!

10樓:

不要相信算命的,命運掌掌握在自已手裡

11樓:

時辰八字擇偶不靠譜,勸你不要相信這些封建迷信的東西。幸福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你現在婚姻過得好好的,請你好好珍惜。

12樓:

嗯,這個可能太假了。

13樓:佛道本同源

您好,按這個八字開講,2023年,容易出現傷害,流血之事,此八字婚姻不好,童子童女命,有些事自己得注意一下,謝謝

14樓:女王

這叫合婚,不是簡單看看八字就行了的

15樓:晶靈秀秀

你們的這種情況就是不正常的戀愛關係,你的容忍度已經讓她肆無忌憚,所以說你就可以跟她坦白,說她這樣子是不對的,事不過三是原則,如果一直這樣,那你只能選擇離婚了,還你乙個真正的愛情。

16樓:

我給人算命最後一句總會勸說一句:事在人為。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定數,更何況命運?

正則獲吉,不正則兇,算命的意義主要是根據周易原理作為參考理性取捨決策,切忌過度迷信被一場算命打垮。而且算命盤大部分人沒考慮出生地點,出生地點是什麼地貌 臨不臨海,還有氣候環境對乙個人發展成長也至關重要。同一八字出生地點不同命運起點不同,運勢起伏是相同的但社會地位和最後成就往往也有檔次之分。

同時有些命盤算八字統一用北京時間,但其實經度每差15度時間相差一小時。我給人算命最後一句總會勸說一句:事在人為。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定數,更何況命運?正則獲吉,不正則兇,算命的意義主要是根據周易原理作為參考理性取捨決策,切忌過度迷信被一場算命打垮。而且算命盤大部分人沒考慮出生地點,出生地點是什麼地貌 臨不臨海,還有氣候環境對乙個人發展成長也至關重要。

同一八字出生地點不同命運起點不同,運勢起伏是相同的但社會地位和最後成就往往也有檔次之分。同時有些命盤算八字統一用北京時間,但其實經度每差15度時間相差一小時。

17樓:張反修戰士

現在過得好好的,為什麼還要測算?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 為什麼講究無事不求籤》

1、無事不求籤!千萬記住不要胡亂求籤;古時講無事求籤襲賭神靈,大不敬!早晚要受到懲罰;

今解:無事求籤,容易造成思想混亂 ,比如,胡亂找人算一下最近怎麼樣?答:少外出 ,

有災!本來啥事沒有,騎車串門,一路上邊騎車還邊報怨 :「有災,純是騙錢!」

這一分心 不要緊,車子撞到馬路牙子上,所以,無事不求籤!

2、一事只求一簽;一事多算,必生其變!

今解:一事一算,不算二次; 遇到問題,排解不開,找個自己信得過的「明白人」算一下。

算得多了,無所適從,究竟誰說的對?

3、求籤、算命就是心理疏導。

今解:當遇到問題排解不開,或者遇大事避免出錯事先**。得到心靈的安慰。

也就是找人幫助疏導一下,增加點成功的信心。遇到好人,他可以幫你排憂解難;遇到不良術士,他就會故弄玄虛、藉機詐錢。

18樓:嘆氣果子

用心用愛經營婚姻,你會收穫幸福,我從來不信八字。

19樓:

不要相信這些,要相信自己!自己才是命運的主宰者。現在好,將來肯定錯不了!願你好運連連,婚姻幸福長久!

20樓:

這個世界裡純潔的愛情和金錢,本來就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擁有和失去從來都是平等

這八字今年會離婚嗎?現在過得好好的?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

這個八字看太歲幫身 就是 長輩說說 離不了

22樓:李纘善

這都是老一輩留下來的封建迷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2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不合是迷信之事,何必信呢。既然現在過得好好的,何必憂心忡忡呢?放心過你的小日子吧,不會有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舊俗,婚前男女雙方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謂之「八字合婚」。 所謂合婚,就是把男女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剋等問題詳加研究,由此推導出以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並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然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信則有,不信則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有些東西全憑自己怎麼想或者簡單的理解

27樓:mb名字都被占用

肯定不會,好好過吧,他(她)也不容易

28樓:玖月冷空氣

衛星已上天的電腦時代這一套不太適宜了。事在人為,只要你努力的生活 ,多些換位思考,懂得珍惜別人對你的好,懂得感恩。懂得付出你的好,雖然可以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那一套唯心的東西不適合太相信了,用真心去待人才能換回真心。

29樓:單縈

那就繼續好好的,一直好好的。

30樓:浪心

測八字當做娛樂,不要太過於當真,當真就讓自己美好婚姻不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真正喜歡另乙個人,主要表現以下方面: 一、有意無意間,總想見到對方,而如果見不到面,十分煩燥。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二、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

請高人幫我看下我的四柱八字婚姻如何?今年不太順利何時能轉運呢?謝謝

32樓:迷途指命

去年賺了,不少錢吧,今年丙申流年走的是七殺肯定不順了,

這是我和我男友的八字,有大師說我是爭夫八字,以後得婚姻會出現小三,真的是這樣嗎?求大師幫我看看…… 50

33樓:牽強城風

你們兩個八字雖然犯沖

34樓:天蠍出現

小三的出現,真的是因為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嗎?其實不一定。在這裡給女人的忠告是:任何時候,女人都不應該輕視對自己的管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八字非常合,男無多妻女無多夫之象

蘋果4s美版有鎖的好用嗎 會不會出問題

1 完全不好用是肯定的。2 首先有鎖版意味著你不能隨意公升級。作為iphone這是很致命的。很多情況即使你控制著不去公升級也不得不公升。比如 現在都是可以自動公升級,你不小心點了,ok,成磚。另外,智慧型機難免系統出問題,你要刷機吧?ok,成磚。不小心進了恢復模式,又出不來?要刷機?ok,成磚。3 ...

手機換外屏會出問題嗎?聽說會影響觸控式螢幕靈敏度

t星火燎原 樓主您好!要看換屏的手藝呢!一般來說是不會哦,如果外力使手機內部硬體有所損壞,可能造成螢幕失靈呢!修祝樓主生活愉快!望採納! 有時候會有影響,但不是每個都會 手機使用者 最好別換但壞了也必須得換別擔心了 換外屏對手機會有影響嗎 去正規店裡換,沒啥影響,我蘋果安卓步步高換78個了。採納謝謝...

液化氣罐橫著放會出問題嗎,煤氣罐是不是不能橫著放

裡面的液化氣有流出來的風險,所以橫著放是有風險的。液化氣罐的安全存放 應在比它大一點的容器裝入適量的水,將液化氣罐正方在水裡面。如出門時間過長,應託與他人用完或 液化氣可以橫著就是擔心液體會流出來,如果在外面做小生意的話問題不上很大,因為就算有一點氣漏出來也是飄到空中了,最好能把煤氣瓶用海綿或者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