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1-05-04 21:47:51

1樓:

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比你現在好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長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好的薪水,外企工作高一些,需要英語你要去的話提前準備好,

建議平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有哪些不足。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比剛畢業時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從中找到提公升的方向。

你思考下每天做的工作,到另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

要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就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更好的平台,什麼時候繼續鍛鍊自己。

2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不是千篇一律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哪怕你換了工作,幹 不了幾天,你覺的一樣也是千篇一律,你只不過是覺的做久了好像沒有動力了而已,那是你安逸太久了,導至自己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都忘記了,你自己的理想都找不到了...既然那麼閒,為什麼不充實自己,不沉澱自己,自己的心態放正才是真的,等你那天實力積累夠了,那麼你一樣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而現在,你覺的你行嗎,工作,生活不會因你而改變,只能你適應工作生活....,

4樓:哥淡笑看人生

先乾著,,,抽空找找。有好的發展機會再辭職……先辭職再找工作,萬一沒找到很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幾個兼職,最好是能出門那種,認識些人後,可以跟他們交流一下他們現在的工作情況,在考慮換工作的事情。

6樓:加貝的海角

你可以先找 ,,找到了再辭啊

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這都不是事兒,你應該和領導談談,你應該有所擔當,應該用更好的表現為公司創造價值彌補這一次的損失,要是辭職就相當於逃兵,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要是領導覺得你不行,辭職也沒什麼,要是領導給你機會你就應該打個翻身仗,哪怕到那時候再辭職也是昂著頭辭職,你說呢?不該,人要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過失,如果你現在走了,你...

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跳槽者應跨越四大障礙 目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嘗試跳槽,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找到了更適合於自己的工作,但也有一些人未能如願以償,甚至覺得每況愈下。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乙個重要因素就是跳槽時的心理狀態陷入了誤區,主要表現為這幾種 衝動心理 有些人由於一些突發事件,如未獲得期望的獎勵,與同事 上...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剛幹兩年多,現在領導又不放你,你爽了就幹乙個整三年再走,我怕老闆現在想重用你,如果三年下來,你沒有公升官,也沒有受到重用,那麼你就可以不要顧慮太多,直接辭職就可以了,這是乙個兩年齊美的辦法。希望你能把我的想法深思熟慮一下 三年以後如果你得到重用,那還是不錯的 如果三年以後你不幹了,你得到了社會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