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不該跳槽,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

時間 2022-09-01 02:35:08

1樓:帆布鞋

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的話……應該站在乙個高一點的角度來看待跳槽問題。首先考慮成就感不太明智,看你自己在這個專案上有沒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你有能力,幹得好,上司是不會隨便開除你的(假如他還是要開你的話說明你上司眼睛不明朗,既然發現不了你的才能那何必替他賣力呢)。

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那就馬上開始尋找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能給你發揮空間的。

另外,公司裡工作不受點委屈那是不正常的,上司如果不聽意見就誘導他徇這你的大致思路思考而不必當面提出來,可以在平常談話時摻進去一些,所以還得注意保持關係,關係一僵你還鬥得過他嗎。

坦然面對就行了,給自己留條後路之後就不用太糾結,做好自己的,不樹敵,放樂觀

希望你堅持,希望你成功

2樓:棟哥說職場

有的人在工作中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覺得自己目前的碰到狀況只是暫時的,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碰到以下六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跳槽了。

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

程式設計師現在該不該辭職跳槽了?

3樓:禪心布衣

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比你現在好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剛畢業學的知識沒有實踐沉澱,需要1-2年來熟悉你所在的行業,

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長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好的薪水,外企工作高一些,需要英語你要去的話提前準備好,

建議平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有哪些不足。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比剛畢業時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從中找到提公升的方向。

你思考下每天做的工作,到另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

要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就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更好的平台,什麼時候繼續鍛鍊自己。

考慮要不要跳槽? 30

4樓:高山鍾鳴

想努力改變人生提高生活質量的話,可以跳槽,否則按部就班循規蹈矩原地不動是沒有風險的。

5樓:朋國

是的,這個事情還是你自己考慮吧。小公司穩定雖然有些混亂,但是穩定的工作也是很難找的。你跳槽不一定有這樣的發展,有這樣的前程,所以我認為還是暫時先乾著比較好。

6樓:願得一人心

如果比較穩定的話,暫時還是不要跳槽了,對方新公司你也不了解情況,萬一形勢不太好,到時候兩頭不著落。

7樓:me為你而笙

我如果有更好的機會跳槽也是可以允許的,因為我們可以在乙個更好的乙個跳板之後找到乙個更好的舞台來表現自己。

8樓:迷路雨滴

你好,相信大家都遇到過這種舉棋不定的事情,但最終都是乙個目的,讓現在變得更好,我個人建議你去拼一下,穩定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不是好事

9樓:美少女

最好不要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新成立的公司都有壓力。而且今年失業率很高。想跳槽明年在說。

10樓:上海小妖

看你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如果你想安穩的生活,那麼就留在山東。如果你想有所發展,有所收穫,那麼你就去北京。畢竟那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生活態度。

11樓:幻宇輕寒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內心應該是已經有了乙個答案的合作,聽你內心的想法呢,如果你覺得跳槽對你未來更好的話,那你肯定是要跳槽,從長遠打算來看的話

12樓:

新成立的公司還不穩定,可能內部也是很混亂的,很難說。

13樓:荷塵

考慮要不要跳槽可以這樣考慮

求穩定就不要期望快速發展

求快速發展就應該選擇

挑戰和可能的不穩定

14樓:獲真保保

這種事,只是在賭。

有一部分的人,

是很不如意。

但還是超越現在的占多數,

要看自己眼力,是否刁鑽。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穩定就不要跳槽,求快速發展就要有接受不穩定

16樓:來了

如果你對未來有良好的規劃和信心的話,完全可以按照你現在的想法去做。

該不該跳槽啊

17樓:林小白向上管理

要不要跳槽這個問題很複雜,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但不管怎樣,跳槽之前你都要想好以下幾個問題:

1、你到底為了什麼要跳槽?

工資低?福利待遇差?領導能力不夠?

同事相處不融洽?你需要找出引發你跳槽想法的根本原因。只有知道了自己為什麼要跳槽,你才能針對這個原因去找乙份可能會解決你這個問題的工作,否則反而會因為頻繁跳槽,一次次度過新鮮期後落到同樣的狀況而陷入習得性無助。

其中,如果你是為了錢要跳槽,那我勸你要想清楚。在35歲之前,純碎為了錢跳槽有些不太明智。就算你獲得了高薪,很可能也是以犧牲個人時間為代價的。

2、你的新工作能解決你的問題嗎?

舉個例子,你是為了職業發展跳槽,那麼你的新工作會給你提供良好的職業上公升通道嗎?如果不能解決,你跳了也是白跳。

3、新工作如果能解決你的問題,那它不好的方面你有看到嗎?

不論什麼工作,肯定是有好有壞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跳槽前找出它「壞」的部分,不要把它過度理想化了。畢竟「距離產生美」,當我們還未涉足乙個領域,還沒真正進入某家公司前,我們腦海中浮現的都是美好的預想,我們很少會想到那些不好的事情。

4、你目前的狀況,是非跳槽不可嗎?

你需要思考下,改變你目前困境的選擇,是不是只有跳槽這一條路了?

18樓:瀟遙子說

跳槽別跳坑,到底什麼情況下才應該跳槽

19樓:棟哥說職場

有的人在工作中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覺得自己目前的碰到狀況只是暫時的,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碰到以下六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跳槽了。

20樓:闕朝祭曉楠

如果能夠找到好的工作就可以,確實自己現在工作壓力太大就應該跳槽,換換環境,便於調整自己的心態。

21樓:玉潤釁振凱

你應該從你身上考慮,公司裡除了老闆就是打工的,沒有誰對不起誰,那你覺得讓你加班二不給你1.5倍的工資,你覺得他對得起你嗎?該走就走,只要按正常離職手續走就可以了,機會難得。

22樓:實亙費爾容

跳!必須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不為已天誅地滅!

既然目前有更好的,為什麼不去呢?老闆總是會哄人的!以後可能是會好些,但你能保證比這個公司的待遇好嗎?

而且兩公司都是在同時發展,起步都差不多!一般人都會去高薪的,你說是不是!不需要考慮太多!

23樓:冼思營山雁

如果你感覺這家店都要關門了,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這樣呢,如果是可以解決的原因,不妨相信老闆,再等一等。

如果清楚原因和解決辦法,那還是先離開吧。你工作好了,也一樣能幫助現在的老闆。

24樓:緱松陸德宇

首先要考慮在目前的公司有無發展前景,如果真的沒有前途就要選對時間,看準時機,做好準備,留好後路,一氣呵成,說跳就跳。有時還是不能太猶豫。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理清楚你的職業價值觀,穩定,安全,福利,發展機會,成就感、工作環境,前面三項是當前工作給於你的,後面三項可能是後面工作給予你的。哪些對於你來說更重要你可以做出分析和選擇。

第二,還有一種可能,是不是未來的工作的發展前途就一定是好的,還是僅僅是假象,你只是想換個環境,是不是當前的工作你已經想盡所有的辦法都沒有機會發展了,如果尚且有辦法和機會,那第乙份工作作出適當的職業除錯就可以了。

26樓:抗裕慎雪晴

老闆的承諾會給你帶來什麼呢,,口頭嗎,光口頭的話,就沒發展前途了

27樓:海璇璇璇

你這是來炫富了,不是糾結。

請教該不該跳槽

28樓:最棒

你什麼原因也不說,怎麼會知道你應不應該跳槽~

我該不該跳槽

29樓:棟哥說職場

有的人在工作中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覺得自己目前的碰到狀況只是暫時的,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碰到以下六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跳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了解該不該跳槽的人,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有權決定,只有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別人都是瞎操心,隔靴撓癢,永遠撓不到真正的癢處!

31樓:

如果有合適的單位就跳槽吧,只能是越跳越好,原單位說漲工資也沒漲,是不是忽悠你們呢,也說明領導不講誠信,這樣的領導把他炒了,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我該不該跳槽 辭職 ,年底該不該選擇跳槽辭職?

餃孓韭菜 經濟基礎決定你該怎麼走,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物質也許是一種亞文化的俗,但是我們都是俗人,何必那麼高尚?我們就應該現實一些的!你可以這樣想,他只不過是一個資本家,對你的好只是想榨取你更多的剩餘價值,你要想到其實你創造的價值並不是這一點點的工資能回報的。雖然這樣有點不進人情,但是現實就是這...

該不該跳槽,該不該跳槽? 5

你要是想好好的在自己的專業方面發展呢,就辭了吧,去新的那份工作,畢竟那是外資,用英語的機會比較多,但在現在的民營企業卻是得不到這樣的鍛鍊的,而且若長時間不是的話,你的英語會漸漸的退步的。不過,若是你只想找份安逸的工作,專不專也得無所謂的話,那就不要跳槽了! 你認為 有發展前途就去哪 不要因為面子問題...

該不該跳槽,年輕人該不該跳槽?什麼情況下適合?

有的人在工作中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覺得自己目前的碰到狀況只是暫時的,忍一忍就過去了,但是如果碰到以下六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跳槽了。如何決定要不要跳槽?我覺得判斷該不該跳槽有幾個方面因素 第一,是否能在這家公司繼續獲得成長 第二,薪資是否達到自己滿意的狀態 第三,是否喜歡當下的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