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楊天S316可以換顯示卡加記憶體不

時間 2022-09-01 02: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體機這個配置基本上都無法更換或者新增獨立顯示卡的。增加記憶體這個基本上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一定要新增顯示卡,你可以開啟後蓋看俺主機板上是否有pci-e 介面,有的話,恭喜你。

沒有的話就放棄吧。如果有那麼你看看後機蓋內部空間是否達到6公分。如果可以那麼恭喜你,你可以買乙個小卡插入,如果空間不夠的話,你需要再購買乙個轉介面。

換個方向將顯示卡插入。反正是個技術活,看你自身意願了。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顯示卡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所以是不能夠單獨更換顯示卡的。

記憶體倒可以加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體機比較麻煩,要加要專門加焊接,這個一方面費用高,一方面技術難度和散熱不缺定位,如果你這麼做了,保修就是問題了。除非你是技術控。

請問聯想楊天a4600t 能換顯示卡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鑑於cpu的效能,建議公升級的顯示卡不要高於gtx660,不然顯示卡能力不能完全發揮!順便鄙視下樓主,台式電腦也買品牌貨。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基本不能換 是焊接的 怕要返廠 也不知道有那個業務沒

想換顯示卡加記憶體是ideacentre k3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一體機的整合度較高,顯示卡一般是焊接到主機板上的,無法進行單獨的更換。公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盡量選擇與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公升級,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聯想電腦換顯示卡,加記憶體

7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要安裝4g記憶體,建議您換裝64位作業系統,否則系統最多只能使用3g記憶體,顯示卡您可以安裝相容的獨立顯示卡。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8樓:平高旻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你好聯想楊天s700開機藍屏,你好聯想楊天s700開機藍屏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

聯想楊天M5390N公升級!註明價格謝謝

u公升級為amd 速龍ii x4 640 450元 記憶體加個4g也就差不多,考慮遊戲嘛加個顯示卡也是不錯 您好,考慮到硬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硬體公升級工作。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簡單公升級就加乙個獨顯吧...

聯想筍尖s90t可以用聯通卡嗎,聯想筍尖s90t有電子羅盤嗎

板華二船 聯想s90 t是一款移動4g版手機,支援移動4g 3g和聯通移動2g,並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該機搭載主頻為1.2ghz的四核處理器,採用5英吋的amoled多點電容觸控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1gb的ram記憶體 16gb的rom記憶體,前置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