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5000可以刷小公尺平板的系統不

時間 2022-09-13 10:30:05

1樓:小公尺

你好。miui系統適配了市面的主流旗艦機型,miui官方也在不斷的組織各種活動,與民間開發團隊一起將miui擴充套件到更多的手機型號,請你前往

2樓:為課網校

不可以。小公尺的miui沒有適配s5000。

rom不通刷的原因:

1、因為硬體的不同,而不同的硬體需要不同的驅動。驅動在android核心中,通常由硬體商提供,轉交oem整合優化。這些驅動並未提交到主流linux核心中。

2、**量巨大。

3、主流核心接納周期長(google為android開發的**至今仍在staging中)。所以在核心gpl協議的約束下,oem都選擇單獨發布適配具體機型的核心源**。另外各oem商所採用的bootloader都各不相同,載入核心的基址即使出自同一家也不相同。

基址是在核心中寫死的。所以如果刷了不同裝置的核心映象會導致裝置無法啟動。

3樓:聯想工程師呂清

但若您仍想嘗試miui系統,則建議您自行前往小公尺miui論壇進行了解。(另外,據個人了解,小公尺官方沒有支援聯想s5000的miui rom,若您仍想嘗試miui系統,建議您自行前往小公尺miui論壇進行關注了解。)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4樓:天下風火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5樓:我乃零陵上將邢道榮

平板的系統一般沒有人在做!所以一般是沒有的刷的!你去聯想s5000的論壇看看!不過我想應該沒有!

聯想平板可以刷成小公尺平板系統嗎

6樓:柯舒穀梁瓔

由於第三方韌體非官方研發定製,可能存在使用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等隱患問題,建議使用聯想官方系統。另外,刷機有風險且可能影響裝置保修,若有需要,建議可前往維修站點進行刷機操作。

聯想s5000可以裝小公尺系統嗎

7樓:興兵討伐

嗨!miui系統適配了市面的主流旗艦機型,miui官方也在不斷的組織各種活動,與民間開發團隊一起將miui擴充套件到更多的手機型號,請你前往

聯想平板可以刷成miui5或miui嗎?

8樓:小公尺

目前你的機型是不支援miui系統的哦。

第三方機型miui系統的問題考慮到每個機型的特殊性,建議你可以到 miui論壇http://www.miui.com/你的機型專區發帖求助,熱心的玩機達人們會幫你解決的!

9樓:唯漠情

第一,首先要看cpu是否支援安卓系統

第二,miui是否適配該機型

二者缺一不可

安卓平板如何刷小公尺平板系統?

10樓:別追問為什麼

你好請你前往

ps:不是所有的安卓機,都有miui系統適配的。想體驗miui系統,肯定首選小公尺手機了。

聯想s5000什麼系統都安裝不上怎麼辦。

11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求教別的平板可以刷小公尺pad系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平板不能刷ios系統,ios系統是蘋果私有系統,只能用於蘋果的裝置。

ios與蘋果的mac os x作業系統一樣,屬於類unix的商業作業系統。原本這個系統名為iphone os,因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會上宣布改名為ios(ios為美國cisco公司網路裝置作業系統註冊商標,蘋果改名已獲得cisco公司授權)。

13樓:維也納的小雨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 最好是你是什麼平板就刷對應是系統

聯想s5000平板電腦怎麼進入工廠模式

您好。聯想s5000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 鍵進入工廠模式,音量 鍵移動選項,音量 鍵確認,請了解。聯想s5000h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20 聯想s5000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 鍵進入工廠模式,音量 鍵移動選項,音量 鍵確認。平板電腦怎樣進入工廠模式 按住電源鍵不放,直到強制關機,然後重...

聯想s5000開機 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若聯想s5000裝置無法進入系統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可嘗試以下操作 1 裝置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減鍵,直至進入工廠介面鬆開按鍵 2 在此介面下,音量減按鍵可用於移動選項,音量加按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清除emmc進行確定操作。3 操作完成後,即可進行重啟將游標移動至重啟裝置...

聯想s890能用聯想s920的刷機包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有聯想s890的miui的刷機包麼?聯想s920刷機包 有啊 歡迎您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