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20,才買了一天,開機就自動關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6 18:10:07

1樓:玄s霄

1、沒電了。快去充電

2、手機有問題,趕快拿去換,7天包換的

你的是新機子,肯定不是使用不當造成的,如果真的不是沒電造成的自動關機,那肯定是手機有問題了

聯想手機經常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2樓:修機機

1 軟體的問題,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2 手機電池的問題,把手機電池取出,用少許酒精擦拭下或者更換乙個電池試下。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聯想s820一鎖屏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oppox907經常自動關機,半天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3樓:oppo客服

你好。出現開不了機可能原因:1.

軟體故障:這種情況大多可能是應用程式不相容導致的系統異常,2.硬體問題。

處理方法:可先長按電源鍵10秒可退出異常狀態,重新開機。如長按10秒仍然無法開機的,可能是由於電池過放導致的,請放置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充電30分鐘左右,再次嘗試開機。

按照以上方法仍然無法開機的,且排除了介面卡及資料線的問題後,應該為硬體故障,請麻煩您到售後檢測處理。

如果開機了建議可以先備份資料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一次官方韌體看是否恢復正常。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蘭天的梅

我也是這樣啊!我剛修了,剛用一下可以,晚上又自動關機了,現在開機也開不了啊!

聯想s820按關機鍵,只有關機,沒有重啟怎麼回事?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的系統是win7的: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刪除並組織訪問"關機」、「重新啟動」、「睡眠」和「休眠"命令,雙擊開啟並選擇「未配置」故障解決。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6樓:俏狐仙

有的系統不帶這個功能的,安卓2.3.7就帶這個功能,正常的,放心使用吧!

聯想手機s820第一次充電時間4小時第二次5小時第三次起之後就延長到7小時。是不是劣質電池啊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耽誤了您的使用 若您的手機出現長時間充電無法充滿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建議 1.建議您移除電源,重啟裝置後重新進行充電嘗試,不排除裝置內程式執行異常等原因導致 2.請您先更換充電器與資料線充電嘗試,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以及資料線 3.若有條件,建議您更換其他電池觀察,不排...

電腦一天開10小時耗多少電,電腦開一天的24小時耗多少度電

按平均3.3小時一度電,所以每天耗電 10 3.3 3度 那麼一個月電費是 10 3.3 30 0.41 36.90元。大約四十元左右吧。 你的顯示器和機箱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具體也沒法算啊 反正我放假的時候早上9點開到晚上11點一個月下來是50塊錢左右,我們這電費是4毛5一度 大概兩三度左右,一個月...

一台液晶台式電腦一天開12小時大概用去多少電

由於你沒有提供電腦的詳細配置,無法估算整機功耗。目前主流配置,三千元左右整合平台的主機平均功耗是一百多瓦,四千至五千元獨顯主機是200w左右,普通尺寸液晶顯示器功耗為40w左右。那麼可以大至估算一下,三千多元的電腦連顯示器一起平均功耗200w左右,12小時就是0.2x12 2.4度電四五千元連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