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我的煩惱,洛奇 我的煩惱

時間 2022-07-26 18:10:08

1樓:

別慌。!我告訴你乙個辦法。!

你創個小號!人類 精靈都可以

人類:直接18歲 這樣容易。把新手任務做完就有20級了。如果是新號(系統送3天服務)直接去把pld任務跳過做完。

現在拿起你的**(最好是雙**),準備好礦工鋤。去班格挖礦吧。!怎麼去班格。

掃白開始:點廣告再隨便點乙個物品(貴的也可以。我們不買他,只是借廣告牌子用),直接使用。

出門。如果發現是在仙魔居住。那就可以直接下路出門。

就到分岔口。再向上跑。就到班格了。

就可以去挖礦了。

只要挖完地下一層進二層入口。換頻道。就出現在地下城第一層入口。再繼續。!非常容易。!

市場價:鐵3000 銅2000 銀1.5w或2w 金1.5w或2w。

這都是以前的了。!

挖礦非常賺錢。下一次就有1w。

最好把技能都點在製造精通上。體力才能挖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可以輕鬆賺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刷塞d 刷2層就可以了 因為塞d掉證率高 2層箱子有機會開巨人卷 乙個賣5w 有能練風車和等級 一舉多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精出最皮和高皮,大約都是8w的樣子。

高皮銷量比最皮好,地精出的量也比較多

另外普皮4000,1組還是有人大量收的

只是現在有能力的都去刷賽高。經驗多,皮出量也多

4樓:

親愛的lz..用xx素不對的..

不想去班格的話你可以去瑪斯..- -

5樓:

用wg的bs.....

玩遊戲不是為了享受其中的樂趣嗎??

如果為了賺而玩,

那我勸lz就別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的話挖鱗,打皮的話還不如下賽高或者城堡

7樓:瑪奇洛

沒什麼的其實洛奇只要大家一起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精只出普皮和高皮的 ..

9樓:悲劇主角

用wg會被封,皮也不算賺啊?

10樓:番茄

話說我很幸運,第一次打熊就打出最皮..

洛奇買寵物的問題,洛奇寵物的選擇

按50元 500點吧 買個彗星 掃把 339 按340在加只灰狗 帕拉丁用處大一點 160 其實500還是太少 馬 掃把 毯子是用來代步的。狗 熊 狼人之類 幫你打打怪 其實用寵打怪的很少。有疑問問我好了。看自己愛好,適合新手的有赤兔,掃帚,大鵬,以及揹包用的金箱子,蜥蜴,如果有朋友一起馬可以買雙人...

怎麼辨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真偽,施華洛世奇水晶怎麼辨別真假?

swarovski公司的水晶尺寸大於18mm,產品編號為8字開頭的都擁有雷射標誌,可以從其其屋 的swarovski水晶吊墜的 中看到雷射梯形標誌 swarovski公司生產的大十字架除外 swarovski公司半成品和專櫃品有不同的防偽標誌,專櫃品是白天鵝標誌,半成品是梯形標誌或燈箱標誌,在世界各...

施華洛世奇手錶怎麼樣,施華洛世奇的表好嗎

都是時裝表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都是eta芯,差不多的。石英的表走時都還算準,不用擔心 石英機芯,用的是eta的基礎機芯,質量能跑15年以上,每月誤差1秒鐘 樓下的,不懂不要瞎說。你看過幾本手錶雜誌?你買過幾塊表? 深圳上士 外觀很漂亮,施華洛世奇是做水晶的世家,不是專業做手錶的,如果你想美觀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