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初吻給她前男友了,剛剛知道,心裡特難受,她現在很愛我

時間 2021-09-20 16:28:39

1樓:衷陣符鶯

說實在的這是你自己的佔有慾在作祟,或者說你只是自私的渴望平等,你為他做這些是你對他的愛,這是你自願去做的,他有前男友,自然會做男女朋友在一起做的事情,誰沒有自己的過去,請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平衡葬送你們之間的愛。

我只能這麼說,放好心態,好好愛她,在生活上的小細節上照顧她,他自然會感動,自然會把身心交給你,何苦抓著人家的過去不放呢?

我的女友之前還是因為為了走出前男友的陰霾才和我在一起的,一開始知道當然很痛苦,但是回頭想想,我既然現在是他的男友就應該包容,那些都是他的過去,我們要的是現在和未來,最後慢慢努力讓他和自己走出陰霾,讓他真正的愛上我,少年,這種小事就放下吧,愛情註定是兩方一起付出,一起經營的,如果因為這種事失去一份愛太不值得了

2樓:鈄訪文用飆

愛她就愛她的一切,不要太在意她的過去,你愛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她的初吻。不要想太多了,因為她當時也不知道還會遇到你啊,好好珍惜吧,

3樓:開沙肇皛

男人的通病啊,我老哥和我說他有點不喜歡他物件,但還是很討厭他物件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做男人沒必要太小心眼了。再說你說她的前男友,說不定人家不認識你的時候就親過呢。

想開點,就當她早沒初吻好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俞若薇冠雨

你說這些,我就不得不批評你了。我的女友也沒有把初吻給我,我確把我的初吻給了她,你要知道,只有你女友真的愛你,太在乎你,她才會把這個棘手的事告訴你,所以你不但不能生氣,更要為她的真誠而好好愛她,不能辜負她,女生往往比男生更加在乎這些,所以她願意告訴你就等同於她已經對你毫無戒心,所以你要真心對她,不要傷害她,我跟你情形一樣。退一萬步講,只要你愛她,即使她不是**又有什麼呢?

這年頭**並非最純潔,純潔是**於內心並非表象。你這樣回答你女友,我堅信她會一生一世對你不離不棄,因為我就是這樣。加油好好珍惜她,不要為這個有什麼陰影。

只要有愛,就不該有任何的負擔。

女朋友初吻給了別人,女友的初吻給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首先,請問一下你很介意她沒有初吻嗎?如果你很介意,那你錯了,那你不配擁有她。理由就是你愛她,那是在你們認識之前的事情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不會介意她的歷史是怎樣的,朋友祝你幸福,希望採納,初吻給了別人你能死啊,最美好的回憶來自最單純的學生時代,那個吻比你買100塊手錶都管用 如果真心的喜歡乙個人還會...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 15

離開這個女孩!以最快的速度!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來愛的,你生來是幹大事的! 你女朋友真的醜嗎?醜的話為什麼還喜歡?你們男人怎麼總愛說謊,他跟你說她醜,是跟你說,但是實際他一定覺得她有魅力,不然即使再 覺得醜也不會聯絡的。我覺得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話才是虛偽的,為了是讓你覺得他了不起,因為他發現你喜歡她,所...

女朋友夢到了她的前男友,女朋友夢到了她的前男友

情感港灣廳 迴光返照,正常啊,誰沒有點過去哦,愛乙個人就要包括接受她的過去! 夢中人 他能坦白跟你說,說明現在只有你,你就不要讓她失望了,好好愛護她珍惜她。 忘得記了 這你也放在心上啊,想要生活過得去,下一句是什麼?我忘了 我女朋友做夢夢到她的前男友,不過夢中還是選擇了我,為什麼啊。 人的夢境是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