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才22歲,大我五歲,幽默又紳士,還很體貼,一般不會勉強我做我不喜歡的事,上次他和他們大學同

時間 2021-09-20 16:25:37

1樓:徐光萍

算了吧,早離開早解脫,這樣的男人不會給你幸福的,喜歡你的人他不會打你罵你的,如果他在用強迫的手段來對你,你也要做好保護自己,實在不行就報警吧,如果時間長了,關係複雜了更難控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還跟他在一起,你才17歲啊,就被,,,,你最好脫離他吧,他有暴力傾向,以後你跟著他不定要受多大罪,他對你**了,你還這麼忍著嗎,難道沒有法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自己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結果,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要他回到以前的狀態是絕對不可能的了,繼續下去受害的只有你,我們怎麼說也沒法替你做決定,問問你自己,是不是要和分,並且願意為此做出行動,想清楚了再來發問

4樓:車太爛路太堵

他是長期**你,並且去暴力**,你保留好證據,基本可以讓他坐監獄20年以上,甚至無期徒刑

5樓:哪丶小

回到一年前那種關係就不要想了 花錢找人弄他頓 打的越重越好 肯定老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 要懂得珍惜 懂得知足

7樓:冰冰

事情總得有個解決方法,別指望他會有所改變,見議分了吧

8樓:歐學樂正

**啊分手算了 你想以後天天**打?

馬克·吐溫的故事100-2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吐溫的故鄉是密蘇里州的一個偏僻農村,家裡生活比較困難。他的伯父有一個農場,當時美國還保留著黑奴制度,在伯父的農場裡就有不少黑奴。

馬克·吐溫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大人說,黑奴是被人販子從很遠的非洲拐賣到這裡來的。他們遠離家人和親友,十分悲慘。

馬克·吐溫十分同情黑奴的遭遇。他跟一個名叫桑迪的黑奴小孩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誼,他們經常坐在村前的草地上,相互給對方講故事。

小馬克·吐溫還對一個名叫丹尼爾的中年黑奴有好感,他叫他丹尼爾叔叔。丹尼爾叔叔聰明善良,勤勞智慧,又肯幫助人,小馬克·吐溫十分欽佩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作家。本名塞謬爾·朗赫恩·克萊門斯。馬克·吐溫是其筆名。

出生於密西西比河畔小城漢尼拔的 一個鄉村貧窮律師家庭,從小出外拜師學徒。當過排字工人,密西西比河水手、南軍士兵,還經營過木材 業、礦業和出版業,但有效的工作是當記者和寫作幽默文學。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世界著名的短篇**大師。

他經歷了美國從“自由”資 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他 的早期創作,如短篇**《竟選州長》(1870)、《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1870)等,以幽默、詼諧 的筆法嘲笑美國“民主選舉”的荒謬和“民主天堂”的本質。中期作品,如長篇**《鍍金時代》(1874,

與華納合寫)、代表作長篇**《哈克貝里·費恩歷險記》(1886)及《傻瓜威爾遜》(1893)等,則以深 沉、辛辣的筆調諷刺和揭露像瘟疫般盛行於美國的投機、拜金狂熱,及暗無天日的社會現實與慘無人道的種 族歧視。《哈克貝里·費恩歷險記》通過白人小孩哈克跟逃亡黑奴吉姆結伴在密西西比河流浪的故事,不僅 批判封建家庭結仇械鬥的野蠻,揭露私刑的毫無理性,而且諷刺宗教的虛偽愚昧,譴責蓄奴制的罪惡,並歌 頌黑奴的優秀品質,宣傳不分種族地位人人都享有自由權利的進步主張。作品文字清新有力,審視角度自然 而獨特,被視為美國文學史上具劃時代意義的現實主義著作。

19世紀末,隨著美國進入帝國主義發展階段, 馬克·吐溫一些遊記、雜文、政論,如《赤道環行記》(1897)、中篇**《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 (1900)、《神祕來客》(1916)等的批判揭露意義也逐漸減弱,而絕望神祕情緒則有所伸長。 馬克·吐溫被譽為“美國文學中的林肯”。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

11樓:百度使用者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l835~1910)作者簡介:

美國作家。本名塞謬爾·朗赫恩·克萊門斯。馬克·吐溫是其筆名。

出生於密西西比河畔小城漢尼拔的一個鄉村貧窮律師家庭,從小出外拜師學徒。當過排字工人,密西西比河水手、南軍士兵,還經營過木材業、礦業和出版業,但有效的工作是當記者和寫作幽默文學。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世界著名的短篇**大師。他經歷了美國從“自由”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

12樓:彼岸花

馬克•吐溫經典話語

一次馬克•吐溫應邀赴宴。

席間,他對一位貴婦說:“夫人,你太美麗了!”不料那婦人卻說:

“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 頭腦靈敏,言辭犀利的馬克•吐溫笑著回答:“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馬克•吐溫收到一封信。這是一位青年人寫來的,他想向馬克•吐溫請教成為大作家的訣竅。信中說:

“聽說魚含大量的磷質,而磷是有利於腦子的。看來要成為一個大作家,一定要吃很多魚吧?但不知道你究竟吃的什麼魚,又吃了多少呢?

” 馬克•吐溫回信說:“看來,你得吃一條鯨才行。”

車票 馬克•吐溫一次乘車外出,火車開得很慢。當查票員過來查票時,馬克吐溫遞給他一張兒童票。查票員調侃道:“我還真沒看出您還是個孩子呢!”

馬克•吐溫回答:“現在我已經不是孩子了,但我買票上車時還是個孩子哩。”

廣告 一位商界闊佬對馬克•吐溫說:“我想借助您的大名,給敝公司做個廣告。”馬克•吐溫說:“當然可以。”

第二天在馬克•吐溫主辦的報紙上登出瞭如下文字:

一隻母蒼蠅有兩個兒子。她把這兩個兒子視若掌上明珠,愛護備至。一天,母子三個飛到某某商業公司的商店裡。

一隻小蒼蠅去品嚐包裝精美的糖果,忽然雙翅顫抖落下來,一命嗚呼!另一隻小蒼蠅去吃香腸,不料也一頭栽倒,頃刻斃命。母蒼蠅痛不欲生,撲到一張蒼蠅紙上意欲自殺,儘管大吃大嚼,結果卻安然無恙!

闊佬看完廣告,氣得直翻白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吐溫的故事

馬克·吐溫的故鄉是密蘇里州的一個偏僻農村,家裡生活比較困難。他的伯父有一個農場,當時美國還保留著黑奴制度,在伯父的農場裡就有不少黑奴。

馬克·吐溫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大人說,黑奴是被人販子從很遠的非洲拐賣到這裡來的。他們遠離家人和親友,十分悲慘。

馬克·吐溫十分同情黑奴的遭遇。他跟一個名叫桑迪的黑奴小孩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誼,他們經常坐在村前的草地上,相互給對方講故事。

小馬克·吐溫還對一個名叫丹尼爾的中年黑奴有好感,他叫他丹尼爾叔叔。丹尼爾叔叔聰明善良,勤勞智慧,又肯幫助人,小馬克·吐溫十分欽佩他。

馬克·吐溫上學以後,就利用課餘時間和節假日下農場幫助丹尼爾叔叔幹活,一邊幹活,一邊聽他講天南海北的軼聞趣事,講童話寓言故事。

馬克·吐溫12歲的時候,父親不幸病逝,全家人只能靠大哥當印刷工人的低工資維持生活,馬克·吐溫失學了,小小年紀就開始謀生。

在大哥的幫助下,小馬克·吐溫來到一家報館當學徒。老闆十分吝嗇,只管吃穿住,不給工錢。

每天,老闆總是吩咐他做數不清的事,早晨起來生火、提水、打掃辦公室衛生;白天在燭光下手工排版、摺疊紙張、把350份報紙包好去郵寄;每個星期四,天不亮就得把週刊送到鎮上100多位訂戶手裡。

就是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之下,馬克·吐溫並沒有忘記求學。他利用工餘時間,到一所學校上課,努力多學一些知識。

有一天,馬克·吐溫患了感冒。可他下工以後仍然拿起書本向學校走去。在途中,先是颳起了寒冷的北風,隨後又下起了漫天飛舞的大雪。

他凍得直打哆嗦,但他咬緊牙關,堅持走到學校。坐在學校的凳子上,他全身一個勁地發抖。不大一會兒,他覺得頭疼得厲害。

但他努力剋制著自己,堅持聽完了課。

兩年以後,馬克·吐溫離開報館,又去當了送報工人。

辛酸的童工生活,磨練了馬克·吐溫的意志,同時也為他日後成為大作家積累了豐富的寫作素材。

馬克·吐溫,著名作家,2023年生,美國人。他創作了許多文學名著,他的作品以幽默諷刺見長,受到美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愛。

徵集猛笑話!

我想找個湖北的偏僻農村去住幾天,最好是那種原生態的,就住在村民家

14樓:我愛有部電影

來我們湖北鍾祥的客店山裡,我家在城裡,我前幾天去過,有山有水,水還是流動的水,有農戶,很安靜,應該適合你。

15樓:

去貴州加榜梯田吧~真正的原生態村落

16樓:親切的帥哥哥

看到每年都有廟會,都有大戲,得花多少錢啊,三天十場秦腔戲需要多少錢

我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男人,他對我很好。但不能給我未來,我改怎麼辦

沒結果的,你爸媽也對你好呀,對你好不是唯一標準 不用想馬上離開。如果不願意,但有有一天保你後悔。你想短暫的幸福,就跟他短暫呆一起,想要未來,就盡快離開 果斷離開,我也可以對你好 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不適合你!就是說你是小三唄?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他有錢嗎?放手!不能做別人家...

背陀了有什麼辦法嗎我才22歲,我才22歲,背就陀了有什麼辦法

在九井河跳古典舞的鬱金香 堅持正確坐姿 每天都貼牆站一會兒 會瘦 身材也會變好 必要的話可以買一個背背佳協助調整 加油!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每天晚上背靠牆站20分鐘 護膚顧問 可以多練習一下倒著走路 億鼎信00快速門 這個問題困擾著廣德的青少年朋友啊 90後男生 你長得180以外是嗎?我才22歲,背...

我是劉烜瑋,今年23歲,愛上了大我22歲的女人,她人很好,對我很體貼,有愛心,我想和她結婚,大

會有隔閡,你還要考慮自己的父母能不能接受,如果真想結婚,那就要把方方面面都考慮到! 你還小那不叫愛,最多叫依賴,結婚的話難幸福,結婚畢竟牽扯親戚朋友 年齡懸殊太大,你還年輕不能只念她現在對你的好,可能由於你涉世未深吧又或者你來沒碰到像他這樣對你好的女孩子,建議你不可取! 撒樂意 過幾年她就閉經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