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人仗勢欺人應怎樣保護好自己

時間 2021-09-20 16:24:37

1樓:慧山花開

遠離並保持一定虛假的恭維;時刻警惕與防範;堅持自我,不要在原則上妥協;暗中調控周圍**環境,以大家的言語針對這個人;自學幾招防身術;有正面接觸時,把話題引至他所嚮往的事情上,迷糊他,如他要裝,就表現自己贊成他的某些想法。

2樓:心心靈珠

管好自己再說,輕易別說話。

3樓:來自紅塔辛勤的彩菇

保持一定距離;時刻警惕與防範;堅持自我,不要在原則上妥協;自學幾招防身術;有正面接觸時,把話題引至他所嚮往的事情上,迷糊他,如果他要裝,就表現自己贊成他的某些想法,虛與委蛇。

4樓:

身邊有人仗勢欺人你如果可以的話應該站出來幫欺負的人話說,你要哪人說不要欺負人了,在欺負人就報警了,能幫就幫。你真是個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仗勢欺負人/在這個社會中能忍則忍,讓一步海闊天空

6樓: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是老人們留下的古語,可是我們能就此就不善了嗎?這裡的善未必是善良,它也有老實的意思,就是說人不能太老實太熊,看見老實人不欺負都有罪呀,這也是老人留下的,我個人觀點,有的人天生就膽小怕事,有的人天生就天不怕地不怕,如果你膽子小,那就不要惹事非,就讓自己一直熊下去,反之如果你是第二種,那就大膽去面對,就算是勸恐怕也勸不住,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切忌衝動,一定理智再理智。

7樓:

也可能你太老實了吧,如果乙個不好惹傢伙,他們就有一些顧忌,對此,你不能怕,強勢一點,豁出去,這樣一來,他們不敢,別人以後也不會惹你,

8樓:淡月—夢殘

最好遠離他,學會保護自己

9樓:這就是明天

如果你沒有受到傷害。可以遠離。如果受到傷害了,這次報仇三年不晚。或者給她下藥。

10樓:淡定中堅強

應該以靜止動,以守為攻,然後了解對方掌握對方,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1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是對待無厘頭惡意的最好**

12樓:

能程一時,程不了一世。小人當道繞道而行,君子不與惡霸計較,善事只有善人做,上天不會饒恕這種偽君子的。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防身術,不為傷人只為護己,尤其女生

14樓:來自三特漁村星眸微嗔的冷杉

不無理出鬧,有理行天下,用法律保護自已

15樓:幽冥邪炎

遠離這樣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環境生存並適應環境。

16樓:白石策萍

欲箋心事,獨語斜欄。

17樓:

假如乙個男生愛你,不敢說,他手機裡的所有東西都是對於你的,但是他的手機桌布,必定是對於你的。可以或許或許是你們之間的合照,也可以或許或許是你乙個人的**,或許你們一起牽手去過的處所,對你們有重大意義的處所。手機桌布對於乙個人來講,是能看出他的喜好的,也會被他人看到,闡明他十分重視你,非常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同時也是希望他人看到,表明本身的非獨身隻身狀況。

手機相簿和同夥圈靜態

如果老感覺身邊有人或者隔壁有人,但明明知道隔壁根本沒人為什麼,總能聽見點聲音,就跟人家在床上睡覺不

你想多了,你這種情況典型的神經衰弱亞健康狀態,手機看多了或者熬夜不規則生活,慢慢的就是這種情況,尤其玩手機或電腦時間長的 這種聲音不是發自自然界的聲音,而是來自於人的大腦皮層,由於疲勞或者什麼什麼原因,大腦裡產生了這樣那樣的什麼訊號,然後導致什麼什麼效應 叫來爆破的,安個c4,最好是8點一線,給它把...

你身邊有沒有人格強大的人

有啊,我身邊乙個同事就特別的堅強,無論遭遇什麼事情,他好像都不會過度的失落傷心,總是積極勇敢的去應對,心態還是特別的陽光積極。之前有一次被領導誤解,他也沒說啥,用後來的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的清白。我公司的經理就是乙個人格強大的人,因為他做什麼事都保持三觀正,而且能引領好所有的人。我舍友就是個人格強大的...

畢業就分手,你身邊有人從校服到婚紗嗎

卿卿小築 從校服到婚紗對於許多人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在校園裡的愛情往往是純真的,而沒有這麼多的社會因素,得到了真正要結婚的時候,社會上林林總總的事情,都會讓我們的希望落空。在身邊曾經也有校服到婚紗的人,這些人是非常少的,因為校園裡的愛情面對社會上的衝擊還是太弱了,而在身邊從校服到婚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