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邊有人,我很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但後來發現兩人根本不是世界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3: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疏遠了,成為普通朋友。你們三觀不同,這是最大的障礙,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你無法讓她改變她的三觀,你也不能為了她去改變你的三觀,只能無奈地放棄了。

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啊,她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靑武飛揚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沒有共同語言,強行交朋友雙方都累,並且結果一定不會太好,請原諒我的直率事實一定會是這樣,奉勸一句,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樓:

你只啥朋友呢要是男女戀愛就不用在一起了,要是普通朋友不耽誤朋友不比分是不是一個世界的aqui te amo。

4樓:甄小雨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三觀不合肯定會有矛盾,所以說你希望跟他成為好朋友,但是兩個人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是不會成為朋友的。

5樓:

朋友一定要志同道合,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終究走不到一塊,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

6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有時緣分也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需要你去培養與打動。

7樓:

敬而遠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過度的來往就好了。

8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

說明你們不適合做朋友

既然這樣

那麼慢慢的

疏遠對方就可以了

9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很多時候,我們的想象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但是人總歸要面對現實。

你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是你的想象和期待,

但是不一定是她的,

而且你們兩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最終還是成不了最好的朋友。

看淡這個問題吧,

你們沒有成為最好的朋友的緣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他(她)的喜好,瞭解他(她)身邊的朋友

瞭解他(她)的脾氣

11樓:常勝將軍

你沒有損失什麼啊。保持原狀就可以了。你會感到幸運。還好我沒投入感情。真好。

非常欣賞一位同性朋友,很想和她成為好朋友,卻覺得與她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是屬於人緣好,我人緣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的付出都是互相的,我高二的時候喜歡一個特別陽光的女孩子,但是我版們關係並不太好權,但是我喜歡親近她,我就想法設法對她好,然後她就覺得我這個人對她很好,人都是有感覺的,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喜歡你,親近你。

我喜歡的一個男孩,可是我覺得我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他家境很好,我家境不好。他身邊的朋友都挺時尚

1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這個隨便你

做不做朋友都無所謂

只要你心裡能放下就好

不過你想的不錯,戀人是不可能的

因為富人家應該都是講究門當戶對的

14樓:一九九五

姑娘,首先你不要想這麼多,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乎你的家境的,,會遷就你,這點你不用擔心,他如果真喜歡你就會追你。

15樓:在岑山跳現代舞的海棠果

當前你如此想是正確的,其實既便是門當戶對,學校裡的愛情也難有結婚的,愛情很簡單,婚姻很現實,不一碼,好好學知識吧,走出校門就沒機會和勁頭學習了,給自己充電你的未來有無限可能。

16樓:

對啊,想那麼多做什麼,順其自然唄。談不來就不談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還是可以的,畢業以後興許是能用得到的人脈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不會影響生活,只是他的生活會少了很多色彩。當一個人煩,不能跟親人說的時候,只能把心事悶在心裡;當他遇到高興的事情,希望跟大家分享的時候,發現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悅。一個人朋友都沒有,可能是個人性格問題

1、人品有問題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性格再內向的人,人生在世幾十年多少都會有幾個朋友。如果一個交心的朋友都沒有,很可能是人品有問題

朋友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把朋友當成自己生活和事業上的救世主,這樣再好的朋友都會離你而去。

2、性格的問題或有心理疾病

這裡說的性格問題不是指性格內斂,即使再內向的人只要主動與人交流都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是指有心理疾病的人,例如抑鬱症社交恐懼症等。這些人不喜歡交際,甚至現有的朋友也不想去維繫關係。

對於整個人際關係中就是持著消極態度

3、貧窮限制了交際圈,自卑心理

許多人覺得維繫一段友情,不但需要花時間花心思,還需要花錢,如果自己經濟條件不好,便覺得在朋友中間抬不起頭來,慢慢地也就不聯絡了。

其實,我們的身邊一直不缺朋友,從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工作和各種圈子,總會遇到一兩個聊得來可以交心的朋友。只是隨著大家文化程度、收入水平的變化,慢慢地拉開了彼此的距離。我們一邊認識著新朋友,一邊丟失著老朋友,如果你身邊還有從兒時陪伴至今的朋友好好珍惜吧,沒有被歲月沖走的朋友都是真朋友

19樓:愫睿愫睿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隻能說明他很自立,他的內心世界很豐富,外冷內熱。在現在的社會了越來越多的人和朋友交往的反而越少,他們不需要別人的鼓勵。不願意把寶貴的時間花費在人際交往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

可能的情況就是自己的原因。

性格或者是其他問題。導致沒有辦法和別人交流。

否則不可能沒有朋友。

21樓:品樂室內門

1. 待人和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總是獨來獨往,沒有屬於自己的“閨蜜團”或者“哥們黨”,同所有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這個人沒有朋友。

我們可能會因為某種原因,而和這樣的人發生交集。在接觸的過程中,才發現他並不古怪,甚至非常友善隨和,可是,你偏偏沒辦法和他成為朋友,你們中間總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氣息。

他們看起來沒有朋友,並非是他們“有問題”。這類人並不像某些天生善於交際的人那樣,能夠和很多人打得火熱。他們可能性子裡就崇尚安靜,不喜歡嘈雜,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在他們看來,獨來獨往能節省更多精力去做事。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藝術家、作家,都是這樣的人。比如,著名散文家周國平曾經這樣說:“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

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22樓:老天爺為大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這是一個很悲哀的事。沒有朋友的原因很多,這都是你自私自利的原因或者不會照顧別人,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

冷嘲熱諷人家。所以你的朋友就沒有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一個朋友都沒有說明這個人性格非常的孤僻,內心深處對別人非常的排斥導致其他人無法走進這個人的內心世界。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活在世上連個朋友都沒有,那麼只能說明這個人是有問題的,他是非常孤獨的,非常孤單的,而且這個人從思想上和行動上精神上都是有問題的,他不能聯絡別人,只能說明他自己存在大量的不與社會相銜接的問題,主要的責任全是在自己,那麼或者是他已經進入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寓意的世界,他就不想跟別人接觸,所以說他很難跟別人相處,完全是自己的責任而不在意周圍的人。

25樓:猜城縫鶴

人是群居動物,在人群裡生活,或多或少都有幾個朋友。如果一個朋友也沒有,若不是自閉症,那就是性格特別內向,或者有社交恐懼症。

26樓:香海滿櫻

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你連一個朋友都沒有,那是你的性格有些孤僻,和別人周圍的人相處不和,可能造成現象。不過你知道這些毛病,那麼沒有關係了,你就必須要看別人去怎麼做事情了,然後你就細心去學,對別人要熱心去對待,記著做事情千萬不要發火,這樣會解決不了問題的,反而會讓別人,感覺對你更厭煩得!也許這樣去做事情,那麼你的朋友就會更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身份證,他這個人很自私,很內斂,不然怎麼會朋友沒有朋友多少都有一點呢。他這個人很小氣,不然你說他怎麼會沒朋友?是不是?你是嘴巴不會說話,可能得罪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分幾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性格原因

第二,可能心理疾病

第三,可能人品的問題

如果性格孤僻,不愛交流哥與人溝通,也可能是自以為是等等,都屬於性格上的問題

如果曾經受過打擊造成不愛交流,或者膽小,或者自卑,都屬於心理疾病的問題

但凡一個不是上面兩個原因,總得和人交往吧……,但是如果人品差,就會無人與他交往,所以也就沒有朋友了噢!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人非常現實,本人就沒有一個真心朋友,很多人都不守信用,都是在相互利用,沒有真心可談。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太可怕了。他自私。自己為是。他永遠沒有錯。他就是錯了,還是要指責別人。只要有一點點的利益他都不放過⋯。所以這種人就沒有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性格孤僻乖張,也有可能是得了自閉症,長期得不到身邊人的關心,不懂與人交流。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人沒朋友了,是誰都沒有朋友了,因為現在沒人不借錢了,到什麼時候錢都是交流工具,

33樓:手拿萬寶路

那可就真起了葩了,智商與情商停留在一歲以內基本上能做到這一點。秦檜還有兩三個相好的朋友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是什麼原因性格孤僻嗯這個人就是很不好交往沒人跟她來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自身因素原因。第一種是由於自身健康的原因無法更多的接觸外人從而交到朋友,這種就是比較無奈的感覺。第二種是由於個人性格的原因,內向性格孤僻。

第三種就是自己犯了極大的錯誤,從而被疏遠。第四種這就比較神奇了,就是本人所處的環境造成交不到朋友。

36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沒朋友的原因很多,主要是跟個人性格關係最大,不喜歡交朋友,喜歡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是性格內外,不善於跟人溝通交流,導致沒朋友

37樓:我的兔兔叫小白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可能在性格上比較孤僻,不是很喜歡交際,不願意敞開心扉的去交朋友。

也不排除極個別性格可能特別糟糕,導致沒有人願意和他交朋友

還是比較鼓勵要有一定的社交圈,適當的嘗試去交朋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有人,我很想念他,很想叫他的名字

天扃 呵呵。好像。我也是在小學裡喜歡過一個人。小學裡的感情單純。簡單。兩個人在一起像朋友一樣形影不離。不需要多想什麼。也沒有什麼複雜的想法。所有那段感情彷彿永遠是最甜美的。最初愛情朦朧的樣子。那其實那並不是愛情。就像你說的你也喜歡過別人。我也是。也總會說沒有再愛過。其實對小學裡的那也不是愛。而是內心...

如果老感覺身邊有人或者隔壁有人,但明明知道隔壁根本沒人為什麼,總能聽見點聲音,就跟人家在床上睡覺不

你想多了,你這種情況典型的神經衰弱亞健康狀態,手機看多了或者熬夜不規則生活,慢慢的就是這種情況,尤其玩手機或電腦時間長的 這種聲音不是發自自然界的聲音,而是來自於人的大腦皮層,由於疲勞或者什麼什麼原因,大腦裡產生了這樣那樣的什麼訊號,然後導致什麼什麼效應 叫來爆破的,安個c4,最好是8點一線,給它把...

如果好朋友和你絕交了,但是你很想和她們玩,你會怎麼

藍色的貓 你好!首先你要弄清楚好朋友和你絕交的原因是什麼?在知道原因後,再想辦法當面把事情說清楚,只有你好朋友她們心理放下了結,才可能會重新和你和好的。如果是你的錯,你就要當面道歉。人生難得很一知己,所以是好朋友,就要好好珍惜!你的那朋友在原諒或理解了,這樣,她們肯定會同意跟你一起玩的! 離塵影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