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初吻給了別人,女友的初吻給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5 08:35:11

1樓:戎賢桐程

首先,請問一下你很介意她沒有初吻嗎?如果你很介意,那你錯了,那你不配擁有她。理由就是你愛她,那是在你們認識之前的事情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不會介意她的歷史是怎樣的,朋友祝你幸福,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給了別人你能死啊,最美好的回憶來自最單純的學生時代,那個吻比你買100塊手錶都管用

3樓:夢思雨

如果真心的喜歡乙個人還會在乎這個嗎?買了什麼給她怎麼還會記得這麼清楚,不要太斤斤計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 就要包容她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女人

5樓:___淺淺

你這麼為她付出覺得不公平是因為她初吻沒了麼還是你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她的初吻才這樣的...出發點有問題= =...

如果你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那就分手吧 不然就換個思維方式去想問題.

多想想她的現在 別那麼在乎以前 畢竟她跟前男友分手了不是嗎?

好好珍惜吧 過去的事情是不能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你不一定要去跟她談些什麼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她

也不一定要給予太多金錢的付出

雖然或許男生們都挺在意自己女朋友的初吻

但是我覺得

初吻固然重要

但之間的感情深厚更為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多麼遙遠的事情,

呵呵,如果你是真的在乎你女友,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不平衡,世上平衡的事情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為了接吻去戀愛的 要為了~~~~~去戀愛

女友的初吻給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不通,就這樣,找到那個第一次跟女友親嘴的人,然後使勁親他的嘴。 這樣就公平了。

10樓:沒

只是初吻,有什麼要緊呢?

就算是第一次又能怎樣呢?

你愛的是她這個人,又不是她的初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人的初吻在奪回來。

女友說她初吻給了我,我該跟她說什麼?

12樓:包頭情感專家

我的所有第一次都給了你。

13樓:_一

你說我會好好對你好好珍惜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孕了我會負責任

15樓:筆下沒畫完的圓

以後的路還長,說的還不如用做的

16樓:揚州五代琴人

你就說你把你的第一次也給她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說我的吻被你搶走了

今天女朋友親了我。我就想到她初吻給了別人,感覺好失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連這點最小的事情都接受不了,那以後誰跟了他都會活得不自在。沒談過戀愛吧,這並不是你該自豪的事情,每個人都會從失敗的經歷中學到更多。你看看這麼多回答無一不是指責你的,好好反思下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你的就已經不錯了

20樓:海山袁

看穿的東西不一定要說穿,如果說穿~再繼續就意義不大了

21樓:無限1愛

現在在一起就行了,別想那麼多。

我女朋友要把初吻給我,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喜歡她就跟她吻唄,如果不是真喜歡就不要亂吻,吻了,女孩子就會認定你了。

23樓:好討厭傻傻

接受啊,乙個女生要把初吻給你說明他在意你,大膽接受

24樓:暖男

男人要淡定,初吻你就不淡定怎麼做大事。

25樓:勤奮的好男人

接著唄,還能咋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個嘴又不會懷孕,你害怕啥,是男人麼

27樓:狼王小川

接受哇,有吻幹嘛不接啊

女朋友把初吻給了別人,現在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早已獻給了父母。你心理平衡了吧。

29樓:啊哈哈哈哈

分手吧 換個初吻在的女朋友啊哈哈哈

女朋友問我的初吻給了誰我該怎麼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我媽…逗下她、如果不行就說真正的初吻是給了你、

女朋友的初吻重要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的直覺告訴我你的女朋友的初吻肯定是給她的前任男朋友的~~為什麼呢?

你上面也提到了:你之前談過一次戀愛,你的女朋友很專一,就談過一次戀愛,因為她前任男朋友太花心傷害了她,這久說明,你的女朋友是很感情用事的乖巧女孩,而男朋友,又恨花心,還傷了她~~說明男的不止吻過她~~~搞不好還失身的可能很大~~~~

32樓:唯一祗靉萌

也許她性格比較開朗喜歡跟別人打打鬧鬧的那種,但是你要懂的從細節觀察她。你偶爾可以試探一下她比如說生病看她關不關心你,敷衍任何人都敷衍不了多久日久見人心,如果你覺得她真的忘不了以前的那個人就可以和她分手。初吻不初吻乙個男人必要計較太多,你也愛她 她也愛你 我相信你不知是看中她身上的某一點才喜歡她的。

愛乙個人應該包容她的缺點。

33樓:默望星空

談戀愛是相互的,每一段感情都是有感情的,她和她前男友談的時候不會想著他們會分手,接吻很正常啊,當然,顯然你也很可能,你能做的就是,如果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就好好的談一場戀愛,盡量做到走到最後。(希望你不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

34樓:寧絲天仙淚

兄弟 你要想好好談的,真心對她的,就和她分了吧 她不適合你的

要只是玩玩罷了 不要太當真 哪你繼續和她在一起

35樓:李偉國

如果是這樣的女孩子我會選擇放棄!不值得你去投入感情!!!!!!!!

36樓:百度使用者

對女生來說 應該算很重要 因為她想給你乙個純潔的印象 女生都希望在男朋友眼裡 是最純潔 美麗的

我不是女友的初戀她的初吻給了別人

初吻 初戀 這些現在都能代表什麼呢?只能說你的 情節或者說是對與第一次太在乎了,很多時候不是第一次的女孩子,並不是沒有珍惜自己,而是付出了全部卻遭到了傷害,而這些女孩子恰恰是最單純的,是值得被愛的。所以那些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一個人的本質。看一個人的心是不是好鎝。 晁靖易 你真的傻,這年頭還有 給...

初吻重要嗎 在初中時把初吻給了別人算過火嗎

初吻不重要,但在初中時把初吻給了別人算過火,你應該好好學習,不要過早的涉足愛情,等考上大學在談也不遲,懸崖勒馬吧。不是很重要。只要給了喜歡的人,就還好。不是很重要,但那不是你初中該做的事。沒關係的,不中要得,在西方接吻只是一種禮節呀。我個人比較討厭這樣的人,我覺得很輕薄 雖然我看了太多這樣的,連ml...

女朋友初吻不是我,我很在意女友的初吻不是我的

姒振梅考丁 這隻能證明你是很愛你的女友的。既然強吻那就是他不情願,但是你也曉得男生比女生力氣大的多。高中的時候才初吻就證明他是很純潔的,自然被強吻會害怕,會嚇傻的,自然不知道反抗啊。至於大一的那個男生,你女友說了不喜歡,但是有好感,你女友是個單純的人所以應該是不願意傷害那個男生才這樣做的吧。而且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