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後,怎樣消除煩惱

時間 2021-07-21 03: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吃點藥物

第二 找點事情做

第三 看看心理醫生

第四 解決下問題在** 溝通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你的注意力吧,看看愛看的書,或是出門跑跑步發洩一下,也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讓她(他)為你分憂。

還有想想你媽媽的辛苦,對你的愛。我也經常和我媽生氣,不過當我瘋跑一陣,想想媽媽平日的關心,我就覺得自己很不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說是一個人叛逆的時期,在這個時期,跟父母鬧彆扭是很正常的,所以你首先不要有心理壓力,多想想母親的辛苦,然後聽聽**,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太過於在意。

4樓:綠紫律

你就這麼想:世界這麼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呵呵,對父母發火,嘿嘿,還是找個人來說說話吧,這個方法最管用

5樓:雨的念懷

這個年齡段經常在家發脾氣是正常的。代溝嘛!

首先得把心裡的不快發洩出來,等冷靜下來了,好好反省自己的問題。每個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只是他們的思想和我們的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和我爸吵架也心理不舒服,我爸不大愛我,我很喜歡我爸爸。

7樓:淙熊瀟瀟

聽**。你可以選擇較為抒情的**讓你冷靜下來,也可以選擇較為暴躁的**,來發洩。

8樓:2023年出生的

平心靜氣的回想一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生氣的時候,怎麼才能緩解心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9樓:肛男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需要可以+的.不折疊量大

10樓:一線牽i手機維修小哥

有一句話令我的記憶最為深刻,是這麼說的: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外面散散步,看看這個紛繁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世界如此美好,為什麼要生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開心的事,生不值得的氣還會傷身

13樓:小信子

深呼吸,然後從一數到十

14樓:小鈴鐺

去ktv或者找個朋友傾訴

15樓:明理同學

轉移注意力 運動 勞動

16樓:核桃不是水果

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聽點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你是文質彬彬型的,可以聽聽歌,散散步。如果是衝動型的,嗨歌,放聲大笑,或者摔筷子等不容易壞的東西。

有時候,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放聲大哭,把委屈和煩惱哭出來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請採納謝謝!

如何消除煩惱,怎樣才能消除煩惱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結婚這東西可不是搞物件了,要沉著點,我覺得,應該去看看,兩個人脾氣相投,說的來就交往下去,你別膽小,也別煩惱,你們要是真成了,你以後可是要和她一起生活的,難道你也煩惱?是不是...

怎樣消除青春期心理煩惱,消除青春期心理煩惱的具體有效方法

青春期的煩惱是一種身心結合的現象,不能說消除,只能說緩解。怎樣緩解呢,很關鍵的就是改變心態,有目標,生活態度積極。消除青春期心理煩惱的具體有效方法 和心理醫生談一兩次.還有重點是多交朋友,同齡的朋友之間大家的煩惱通常是相同的,在一起面對的時候會感到快樂.還有培養興趣不是為了轉移注意力,而是為了有那麼...

請問遇到這種煩惱,怎樣消除它呢?謝謝

如果老媽不覺得是錯,那你勸告也是徒勞。老媽幫助的那些人,都是什麼途徑認識的呢?至今為止你老媽幫助過的人,有沒有對你的家人和你家的經濟造成什麼損害呢?如果沒有大礙,就隨她去吧。你也不喜歡被指點被批評吧,老媽也不願意啊,所以下次有這種問題的時候,不要直接去說她,把你們擔心的事情用問題的方式提給她,起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