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三年了,依舊時好時壞,難道我要終身服藥了嗎

時間 2021-07-21 03:52:44

1樓:卓冰菱

藥量可以適當減少,比如你目前一天只吃一片,如果感覺近期的情況有所好轉你可以試著吃半片,這樣調和著吃,吃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能控制病情那就再繼續一天吃一片,因為我家一親戚姐姐就是這樣吃的。祝好

2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心理問題的患者千萬千萬不要一直去關注自己的症狀,每次去關注它,就是在向它注入能量,就是在強化它一次,就像抽菸一樣,越抽越上癮,最後導致心理和身體的痛苦越來越大,最後從輕度轉化成重度。

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嚴重。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你把內心的負面情緒和痛苦傾倒給心理諮詢師,當時可能感覺好點,但是內心產生痛苦的根源沒**,還是會源源不斷的產生負面情緒和痛苦,而且每次跟心理諮詢師傾訴自己的症狀,就是在內心強化一次,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自己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所以找心理諮詢師就像吃止痛片一樣,藥勁一過,症狀又來了,繼續痛苦,有些人甚至一輩子需要諮詢師陪伴,花費巨大,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如果找精神病科醫生吃藥調理,效果甚微,而且***非常大,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到越吃身體越差,腦子像壞掉了一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語言能力下降,整個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真的是苦不堪言。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這樣耗下去呢,我們寶貴的生命應該去做一些更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所以這兩種方式都不可能徹底解決問題。

內心充滿了負能量(錯誤的思想觀念和思維模式),就會糾纏來宇宙人生中更多的負能量來障礙自己,導致思維和情緒不受自己的控制,總是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從而加劇內心的痛苦,內心的痛苦又再次加重軀體症狀,這才是目前所有得心理問題的根源,想徹底解決心理問題,唯一的方向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正能量。

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可以徹底解決一切心理問題,其中就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躁狂症、雙相情感障礙、神經衰弱症等等心理問題。通過網上聽課,跟著老師學習,真心相信照做,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已經徹底**了幾百人,不管症狀有多麼嚴重,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苦,時間有多長,男女老少都可以徹底**。真的不用吃任何藥物,沒有任何***,好了以後不會再**,並且生活得比以前更加健康快樂幸福,徹底打破了「心理癌症、需終生服藥、不可**、容易**」等等這些讓人陷入絕望境地的錯誤觀念,真正能幫助患者獲得重生。

看到世界上那麼多患者到處尋醫問藥,耗盡錢財和精力,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每天過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真的是不忍心。我是經歷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痛苦的人,能理解心理問題患者內心的痛苦,所指的方向絕對是正確,就看你們肯不肯相信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正確的道路,因為心理問題真的真的可以徹底解決。一旦錯過了正確的方向,在這個錯誤觀念漫天飛的時代,想再遇到正確的方法真的太難太難了,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心理問題的人一直走不出來了。

祝所有處在心理困苦中的人們早日擺脫痛苦。願全世界所有心理問題的人都能早日找到正確的方向,早日擺脫困苦,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3樓:

嗯,差不多吧,得終身服藥。因為好的時候可以停停,不好的時候就必須得吃,要不就會嚴重。注意點情緒不要說刺激。

抑鬱症一直不好,情緒時好時壞,老吊著,我該怎麼辦

4樓:英美心裡

這個病不能著急,感覺你敘述的非常清楚。應該是輕度抑鬱症。盡量早點兒娛樂事情去做。不要總在思考,不要過於敏感,要有一定的自信心,稍微配合的藥物和心理**。一定能夠戰勝疾病

5樓:珠寶時尚圈

多花時間思考,多做事,找一件你覺得喜歡的事,把時間花在那上面會好很多。然後就是找一位你信任的人,告訴他,他或許能幫助你。

6樓:三七迷

多做事,找一件你覺得喜歡的事,把時間花在那上面會好很多。然後就是找一位你信任的人,告訴他,

我想問一下因抑鬱症休學三年該不該再去上學

我是大勝啊 主要是看你的病情,如果你覺得你情況有好轉的話可以去上。其實解決抑鬱症最好的辦法就是和患者進行溝通和交流,我母親之前就是因為環境的原因缺少和社會的溝通才得的。但是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突然間讓你融入一個集體之中,也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你現在願意的話,我的建議是可以考慮重新回到學校,做一個陽關...

我得抑鬱症也有6年了期間吃藥,住過三次院,還是沒好?還老是覺

佔同書母癸 自卑不可怕,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外貌只是一個方面,過分在意只會影響生活,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燦爛的微笑可以為你加分哦,想一想家人多麼希望你獲得幸福啊,相信你自己多些自信,從生活,從書本,都是可以尋求快樂的,抑鬱症沒什麼,加油 能淑珍類倩 要自信一點,遇事想開點,抑鬱症的誘因就是...

我得了抑鬱症4年了現在還在治療中效果不太好。現在對治療失去了信心,這抑鬱症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抑鬱症患者是十分痛苦的。很理解你。抑鬱症病人的病根就是不能接納自己的不足和缺點。1 當你接納自己的不足和缺點,直接告訴別人,我有些自閉,我和別人交流的時候緊張。我對自己要求過分嚴格而缺乏彈性了。這導致我挺痛苦的。把這些痛苦 自己能夠認識到的體會和自己的朋友 家人講出來。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