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酸帕羅西汀片白天吃還是晚上吃,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吃多久?

時間 2021-07-21 03:52:44

1樓:莫如盡

你好,鹽酸帕洛西汀片建議每天早晨吃,整片吞服,不要嚼碎。

2樓:施大爺的朋友

鹽酸帕羅西汀片用於**各種型別的抑鬱症,包括伴有焦慮的抑鬱症及反應性抑鬱症。用法是早晨空腹頓服,如果不按照用法使用,藥物吸收和作用都會有影響。僅供參考!

3樓:決戰開始

看看說明書嘛,還有醫生是怎麼告訴你的,不同的病不同的吃法,一般一天吃一片,看看有沒有***

4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還是晚上吃,因為它的***有一些,比如說不適應症,晚上用的話應該好一些。

5樓:渾渾噩噩的一年又一年

請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和詢問醫生,有的藥還分飯前與飯後,不只是白天與晚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有說明書嗎?你把說明書找出來,然後按照說明書的指示說明了你吃就可以了。

7樓:陽光的碣石客

一是問醫生,讓怎麼吃就怎麼吃。二是上面有說明,按說明書吃。不可亂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是晚上吃的。

9樓:訾鳳憶槿

這個一般晚上吃的,睡前吃……

10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白天和晚上都是可以的。

11樓:亓官上清

鹽酸帕羅西丁是**焦慮抑鬱的藥物,建議可以早上服用。

12樓:社杜聞

這個的話,最好吃飯之前或者白天吃最好

13樓:

第1餐吃不完還可以,第2餐吃的沒有那麼多講究,有錢人才有那麼多講究。

14樓:魚毒毒

你可以看藥品包裝盒上的簡介

15樓:小可耐的粑粑

可以查詢藥品說明書或者諮詢醫生

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吃多久?

鹽酸帕羅西汀片和黛力新,這兩種藥醫生說在早上服用,但是早上的時候忘記吃了,我中午1點50多分的時候

16樓:藥與學

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早上服用效果更好,服用的晚了可能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容易興奮睡不著,偶爾一次沒按時服藥應該問題不大,鹽酸帕羅西汀早上和食物一起吃吸收增加6%,血漿藥物濃度也更快達到峰值。

17樓:飄香一品閣

沒什麼問題,是盡量放在早上吃比較好。

鹽酸帕羅西汀片停藥,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吃多久?

ch陳先生 必須去醫院檢查以後才能在確定停藥的 因為如果停藥的話 很容易導致病情迅速反覆 甚至更加嚴重的情況 建議檢查完各項指標後由大夫為你指點。鹽酸帕羅西汀片,適應症為 各種型別的抑鬱症,包括伴有焦慮的抑鬱症及反應性抑鬱症。常見的抑鬱症狀 乏力 睡眠障礙 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和愉悅感 食慾減退。強迫...

我好像抑鬱了,鹽酸帕羅西汀片治療抑鬱好不

加強鍛鍊 找好友聊天,馬上放假了,出去旅遊散心,玩玩遊戲,沒事的,慢慢走出,都是從那時過來的 實在難受,可以去同心理醫生聊聊,吃藥的話,還是遵醫囑的好,因為 抑鬱症的藥物有很多,比如左洛復 百憂解等,俗稱 五朵金花 服藥只是緩解,關鍵還得靠自己,不斷鼓勵自己,向前看!多接觸大自然,晒太陽,有助於改善...

關於鹽酸帕羅西汀片和谷維素雙維B片

主要就是帕羅西汀的 厲害。你也知道,這種藥物是屬於精神類藥品。對精神肯定是有影響的。再一個,對於藥物的 你要正確看待。寫上了,並不是說肯定會有,有的話,有的也是停藥後就會好轉的。這個你主要就是看看風險效益的比較,看看那個更好來做決定。這個藥還是同類藥中的比較好的品種了。具體內容不和你多說了。建議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