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鹽酸帕羅西汀片和谷維素雙維B片

時間 2021-07-21 03: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帕羅西汀的***厲害。你也知道,這種藥物是屬於精神類藥品。對精神肯定是有影響的。

再一個,對於藥物的***你要正確看待。寫上了,並不是說肯定會有,有的話,有的也是停藥後就會好轉的。這個你主要就是看看風險效益的比較,看看那個更好來做決定。

這個藥還是同類藥中的比較好的品種了。具體內容不和你多說了。建議你還是按醫囑服用該藥。而且要按時隨診,讓醫生根據你病情的變化隨時調整劑量以及用藥品種。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2樓:山民

好像是的,不過你看的那個是什麼的亂七八糟的醫生啊,你都信不過還要來問我們??開藥時沒說嗎??你怎麼看的病啊!!!

不過**心理病的藥大多會有點***和依賴性的

這一陣子心率過速,心口疼,醫生給開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頭孢克羅泡騰片, 二夏清心片 ,谷維素雙維b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一陣子心跳110每分鐘,血壓正常110/70,心口疼,醫生給開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頭孢克羅泡騰片, 二夏清心片,谷維素雙維b片,服用10天左右,現在心跳60-70每分鐘,但是血壓降到89/56,對於您的情況,建議就診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藥物的劑量或者是種類,以免引起危險。對於您的疑問,考慮不適藥物的***,因為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可減慢心率,同時也有降壓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4樓:田振宇大夫

如果有頭暈,先躺下來,如果沒有,別緊張。

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有降壓、降心率作用。最好減量或停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心口疼,如果有速效救心丸或硝酸甘油片,可以舌下含服看看。

如果疼的時間長,打120。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諮詢醫師後把美託洛爾也就是倍他洛克減量甚至停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名醫生 我想他在用琥珀酸美託洛爾的時候已經考慮到你的血壓問題啦

再說人的血壓是自身調節的 如果你正常的話 不是說吃了這藥血壓就低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琥珀酸美託洛爾緩釋片既可降壓又可減慢心率,這屬於它的正常作用範圍。

建議複診。

鹽酸帕羅西汀片白天吃還是晚上吃,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吃多久?

莫如盡 你好,鹽酸帕洛西汀片建議每天早晨吃,整片吞服,不要嚼碎。 施大爺的朋友 鹽酸帕羅西汀片用於 各種型別的抑鬱症,包括伴有焦慮的抑鬱症及反應性抑鬱症。用法是早晨空腹頓服,如果不按照用法使用,藥物吸收和作用都會有影響。僅供參考! 決戰開始 看看說明書嘛,還有醫生是怎麼告訴你的,不同的病不同的吃法,...

鹽酸帕羅西汀片停藥,鹽酸帕羅西汀片一般吃多久?

ch陳先生 必須去醫院檢查以後才能在確定停藥的 因為如果停藥的話 很容易導致病情迅速反覆 甚至更加嚴重的情況 建議檢查完各項指標後由大夫為你指點。鹽酸帕羅西汀片,適應症為 各種型別的抑鬱症,包括伴有焦慮的抑鬱症及反應性抑鬱症。常見的抑鬱症狀 乏力 睡眠障礙 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和愉悅感 食慾減退。強迫...

我好像抑鬱了,鹽酸帕羅西汀片治療抑鬱好不

加強鍛鍊 找好友聊天,馬上放假了,出去旅遊散心,玩玩遊戲,沒事的,慢慢走出,都是從那時過來的 實在難受,可以去同心理醫生聊聊,吃藥的話,還是遵醫囑的好,因為 抑鬱症的藥物有很多,比如左洛復 百憂解等,俗稱 五朵金花 服藥只是緩解,關鍵還得靠自己,不斷鼓勵自己,向前看!多接觸大自然,晒太陽,有助於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