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引起的記憶力減退,痊癒之後能不能恢復啊

時間 2021-07-21 03: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抑鬱症 我建議你 還是通過藥物和自我心理調節**相結合但藥量要少一些 比如一天規定量是2片的 你可以吃一片或者半片這樣可以緩解你每天的焦慮情緒 如果單靠自我心理調節 我怕會延誤最佳的**時間 但不是不可以 你可以根據你每天的情緒來判斷比如 沒有通過藥物 情緒也不錯 就可以試著往下走 如果每天情緒還是很差 沒有任何好轉 就需要通過藥物來輔助了

再有 就是記憶力的減退只是在 患病期間 病好之後 記憶力會和之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靠自己心理來對抗好的。祝願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抑鬱症不是不治之症,但是比較容易**,所以患者需要做好自我調理工作,輕型抑鬱症還是主張自我調整,盡量使自己心情舒暢,多和家人朋友共同交流,適當的戶外運動,在自我難以調整,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思維鬆弛,胡斯亂性,甚至產生消極思想,建議配合藥物**,介於西藥**一控制症狀為主,指標不治本,可以多了解一些中藥**,通過疏肝理氣調暢氣機,使患者心情舒暢,盡快解決疾病困擾。

祝早日**。

重度抑鬱症帶來的記憶力嚴重下降可以通過**恢復嗎?

4樓:未暖冬

記憶力會隨著衰老逐漸減退,尤其是機械式記憶。

重度抑鬱症引起的或者精神類藥物**後產生的記憶力下降一般很難**恢復。

但是可以通過**,減緩惡化速度和程度。

平常心吧,多關心患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要看病人配合好壞/

請問抑鬱症導致的記憶力,理解能力下降能恢復嗎

6樓:無言

我也是,16周歲開始喝的,喝了11年,犯病過兩次。覺得自己現在記憶力跟老年人差不多,理解能力也特別差(有時看書不是很複雜的話也會看不懂),55

抑鬱症導致記憶力和注意力變差,還能恢復嗎?

7樓:阡陌上花開

不知你多大年紀了,如果年紀不大,還年輕的話,是可以恢復過來的。

抑鬱症先有記憶力下降等情況,你的情況應該首先控制你的抑鬱症,只有抑鬱症好轉記憶力才能逐漸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這個不是永久性的損害,不是不可恢復。不過這個首先要改善抑鬱症的情況,只有抑鬱症好轉,對記憶力的恢復才能好一些的。這個是可以注意恢復的,但是比較慢,這個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沒有恢復的信心就真的不能恢復了。

對於抑鬱症患者而言,最常見的症狀包括情緒低落;興趣喪失和快感消失;今天沒有以前充沛並且容易感覺到疲憊;容易感到自卑,自我評價較為消極;食慾不振導致體重驟然下降;常感到失眠或者睡眠時間增加;思維緩慢並且注意力難以集中;

我們人的身心是一體的,就像大自然一樣在於隨時變化。而疾病的發生,正是身體對刺激或傷害而產生的變化,這是身體的智慧型,只是人類對於生存的原始恐懼,害怕這種變化。

我們做著許多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卻要求身體的功能反應依然正常,一旦身體出現了不正常的反應,就急於去抑制。

所以說疾病的症狀都是有意義的,而我們總是習慣性忽略那正身體啟動的自我保護訊號。面對我們精密智慧型完整的身體,因心靈的傷害留下的烙印,同樣會體現在我們的身體。因此,治病先治心,這是不變的真理。

這種在精神因素作用下突然發生的類似痴呆的狀態,表現為「健忘」(有時確實是一種記憶力的喪失)、缺少常識、言語和舉止與實際年齡不符。

還有的是,不能對周遭情況正確感知,有點類似於老年痴呆的症狀,人在**,時間是幾點,人物關係不能清晰判斷和區分。

所以,抑鬱症科學**的過程非常重要,如果不能去除這種痴呆或者傻的狀況,說**患者讓其重返社會,也不科學。

我記憶力減退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記憶力減退很厲害

你常熬夜?常喝酒抽菸?常打手槍?為什麼我的記憶力減退很厲害 根據記憶的規律,總是先快後面。所以,要及時複習,還要經常複習。此外,要勞逸結合,注意休息和體育鍛煉。心情愉悅,頭腦清醒,思路清晰,自然沒問題了。不知道這樣的答案可不可以?第一次回答,親。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記憶力的辦法其實是很多的,重要的是...

我得了抑鬱症反映遲鈍記憶力下降,患憂鬱症出現了記憶力巨減,反映遲鈍,理解力降低

我也是抑鬱症患者 不過比lz稍輕一點 建議lz先去醫院看看 不要隨便找個醫院就看了 要上網查查那個醫院口碑比較好再去,不知道你是在那個城市,我在北京,所以就去了北醫六院。不過看心理醫生的醫藥費特別貴,這需要lz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或者如果lz的公司單位可以報銷的話就更好了。聽我說lz 抑鬱症沒什麼可怕...

高血壓會引起記憶力減退麼,高血壓會導致記憶力下降嗎?

高血壓無非是動脈痙攣,動脈硬化,或脂肪在動脈堆積造成血管狹窄導致血壓高。解決方案 補充鈣鎂合劑,防止動脈痙攣。而造成的原因無非是不良的生活習慣。賴氨酸每天3克用於逆轉動脈硬化。補充維生素e 400毫克 天,和omega3 魚油 和omega6 月見草油或琉璃苣油,都要吃高含量的 來防止和情除堆積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