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趣,你的樂趣是什麼?請寫下來和大家一下吧。題目自擬,左右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趙秋最好

鄉 下

四年級二班 趙秋

指導老師:胥穎

我的外婆住在鄉下,所以,我寒暑假的時候也會去鄉下玩。

剛到鄉下,一股清新的空氣就撲鼻而來。接著,你就會看到成排的樹木矗立在道路兩旁,那樣子真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鄉下山清水秀,小溪整天叮叮咚咚地流淌,像是在演奏一首歡樂的歌;小鳥在天空中飛翔,不時叫幾聲,真像一架飛機在翱翔;天空中,朵朵白雲在移動,在變化,在悠閒地飄,好像正在散步…… 這樣的景色不令人陶醉嗎?

鄉下沒有電腦,只有一台簡陋的電視。那麼,你知道鄉下兒童怎麼玩的嗎?當然就是捏泥巴、做「蛋糕」、挖蚯蚓、捉泥鰍、捉螃蟹。我只玩過捏泥巴和做「蛋糕」。

鄉下的房屋旁,有大片大片的土地,鄉下兒童常常到那去取些泥土來捏泥巴。我最喜歡和妹妹一起玩做湯圓。我們先把泥巴加點水,捏成圓形的,放在一邊。

再在土裡挖乙個大坑,等圓形的泥巴幹了,就變成了「湯圓」,大坑就變成了「鍋」。把「湯圓」放進「鍋」裡「煮」五分鐘,再用泥土做幾個小碗。把「湯圓」放進「盤子」或「小碗」裡吃起來,別提有多高興,多愜意了!

做 「蛋糕」也是件好玩的事。先把乙個不要的盆子裝滿泥土,再邊加水邊加玉公尺。不一會兒,「蛋糕」就做好了。

告訴你們乙個小秘密:我去年做的「蛋糕」發了芽,估計現在跟我一樣高了,正在結玉公尺呢!

怎麼樣?被鄉下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吧!迷住了就快來鄉下玩一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什麼?有人會說:「是金錢!

」因為只要有了金錢,吃喝衣著不用愁。也有人會說:「是高貴的地位!

」因為有了這高貴的地位,人人都會對你尊敬無比。……可我的觀點與這些人截然不同,我認為助人為樂的品質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清晨,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公園散步。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快走到公園門口時,我忽然看見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急切地對爸爸說:「爸爸,爸爸,那邊有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們快去扶他吧!

」爸爸二話沒說,順著我手指的方向,與我一起奔過去。只見一位白領叔叔搶先一步跑到老伯伯的身邊,他扶起了老人,幫他拍去身上的塵土,關切地問道:「老大爺,您沒事吧?

**摔疼了?」「我……我……我這兒……我這兒疼。」老伯伯指著膝蓋說道。

白領叔叔立刻把老伯伯扶到路邊的休息椅上,捲起他的右褲腳,看見老伯伯的右膝蓋又紅又腫,白領叔叔著急的說;「大爺,我送你去醫院吧!你的傷挺嚴重的。」「不用了年輕人,你忙去吧,我坐一會兒就好了。

」老人搖搖頭。「那您站起來給我看看,是否好一些了?」誰知,老伯伯還沒站穩,就一屁股又坐了下去。

「不行!您的傷不輕,如果不及時**,會更嚴重的!」說著,白領叔叔攔了一輛計程車,把老伯伯扶進了車廂。

我目睹了白領叔叔所做的一切,他的這種助人為樂的行為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做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在家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請你選擇一件寫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3樓:

選取你家中的一件趣事,然後自己適當加工,注意層次清楚,突出重點,加上一些文學手法,就是很好的一篇作文了

每個人對「快樂」都有自己獨特的感受。你對「快樂」有什麼獨特的感受?請用一兩句話寫下來。 5

4樓:瓦片

1、人生的幸福美滿其實是

一種感覺,一種心情.現實世界是一回事,我們的內心又是另一種境界——事物本身只是影響我們的觸覺,並不能影響我們的心情.

2、快樂並不是偶然來到的東西,而是你自己決定製造的東西.如果你想等著讓快樂主動降臨,或者等著別人為你帶來好的心情,那你可能會等上好長一段時間.是的,快樂只存在於你的心中!

8.每個人對「快樂」都有自己的感受。你對「快樂」有什麼獨特的感受?請用一兩句話寫下來?

5樓:牛頓吃也蘋果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大家的快樂,才是最有感染力的快樂。

6樓:安涼浠

快樂再於大家,也許別人快樂,你會快樂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獅子城下鳴海 相對而言,別人的看法和意見你也會或許支援或許反對,人的思維與環境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鄭州星沃家具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形成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思想。如果我們都思想一致的話,那就像機械人了。 木子的月如水 我覺得自己去旅行是一鍾鍛鍊是另一種學習,在旅途中可以增加見聞感悟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很長

試著出去散散心 別老把往事放在心上 會受不了 annie潛水大王 支援你,散了吧,你也不小了,抓著青春的尾巴好好去找個自己的歸宿吧,這是對你自己付責任的想法 你的那個他不會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的,你已經耗不起這時間了,明白嗎 頂 不合適就散了吧 這是折磨自己,也是浪費人家的時間!既然已經嘗試適應這段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該不該告訴別人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如果你覺得很壓抑的話就傾訴出來 如果沒事 就不要說了。自己有秘密和隱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