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早可追溯宋朝,不同時期的春晚有怎樣的特點?

時間 2023-06-03 14:03:04

1樓:p咖啡不加糖

側重點會不同,古時候可能就側重熱鬧表演皇家喜歡的節目,現代的話就是表演大眾喜歡的節目,是面向人民大眾的。

2樓:知識青年

改革開放初期的春晚主要以紅歌演奏為主,90年代初期有了流行**的個人獨奏,到今天的春晚有了小品、京劇等較為完整的表演形式。

3樓:咎**

比如第一次的春晚是奠定了以後春晚的基礎。不僅在歌曲和舞蹈娛樂方面帶來盛宴更讓小品和喜劇大範圍出現在了人們對眼中。也讓民眾有了更多的歸屬感。

4樓:遊戲大不同的我

春晚最早可追溯宋朝,不同時期的春晚的特點是不同的,最早的春晚是以小品為主,滿足搞笑的特點,後來要跟上時代的步伐,所以就安排明星來春晚唱歌。

春晚宋朝時期就有了,古時的春晚是怎麼樣的?

5樓:肉多

古時候的春晚也是需要貼對聯,做美食,包餃子,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

6樓:何方神聖丨

我個人認為,在我國古代的春節應該是這樣的,大街上張燈結綵掛滿的燈籠,觀面一片祥和的景色,這就是古時候的春晚。

7樓:best柚子君

古時候的春晚可能就跟年會一樣應該沒有現在的這樣高科技,但是應該是上街上去玩,或者是購買一些比較好玩的東西跟家人一起。

8樓:化蘭溪一一

古時人們過春節非常講究,舉行盛大的儀式祈求來年平安順利,吃花椒酒團圓飯,守歲到天明,每家每戶都會放鞭炮 。

9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古時候的春晚其實就是搭台子唱戲吧,大家都可以去免費**,盛況空前吧。

春晚宋朝就有了,你知道那個時候的人們是怎麼過節的嗎?

10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那個時候人們過節就是取消了宵禁,到處都是張燈結綵的,而且還有廟會,大家都是喜氣洋洋的。

11樓:為兒啊

春晚宋朝就有了,那個時候的人們和我們一樣,也放7天假,辦年貨,掃門庭,換門神,釘桃福,歡歡喜喜過大年。

12樓:小苗終長成大樹

春晚在宋朝的時候就有了,那個時候的人們一般過春晚,都會在當地舉行盛大的活動 ,而春節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1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宋朝時中國的經濟高度發展,而且當時火藥應用普及,已經出現了烟花,所以宋朝的春晚會有放烟花的儀式,為節日新增喜慶色彩。

14樓:零攝氏度

我知道那個時候人們是怎麼過春節的,他們會互相送祝福,吃好一點的食物,也會打年獸,發紅包。

不同時期的孕婦如何安排運動

愛崖欣 摘要 一旦女人懷孕了就是家人的重點照顧物件,所有人都想讓孕婦吃好的,一直在家休養。很多人覺得,做運動很有可能會讓孕婦流產,但不運動對孕婦的危害更大。只吃不運動很容易導致營養過剩讓孕婦變得肥胖,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讓胎兒一出生就變成 巨大兒 做運動有利於孕婦和胎兒的健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防止...

不同時期學校美術教學的特徵?

不同世界學校美術教學的特徵。學校的美術教材特徵也不一樣,有的地方學的和別的地方都不一樣,這要看你本事,統一規劃的怎麼樣,如果是統一學的,那都是一樣的,有的地方和別的地方是不一樣的,那就看本校規劃的。怎麼樣吧。不同時期,學校美術教學的特徵。那不同時期的教學特徵都不一樣啊根據學生的年齡嗯大小我得追下冬初...

不同時期的激素臉的症狀有哪些

可愛的崔進東 使用激素可以暫時緩解 的發癢,長痘痘現象,可是長期的使用,就會對激素產生依賴,如若不再使用就會發現 的狀況更加糟糕。激素依賴性皮炎分為輕度 中度 重度三個時期。輕微的激素臉症狀如下 乾燥,出現黑斑,發癢,疼痛 發緊,出現紅血絲,區域性脫皮,發癢,疼痛 鬆弛,出現皺紋,彈性下降,並伴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