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用這個詞是讓用還是不讓用

時間 2022-08-05 16:30:08

1樓:璩修潔

限用這個詞是讓用。

限用:1、可指,限制本人才可用,別人不可用。

2、可指,指定範圍可以用,別處不能用。

3、可指,在限制時間裡可以用,別的時間無用。

限用日期:

1、限期使用日期是一種在生產、銷售產品時的標識,期就是截至使用的日期,超過這個日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過期」。

2、這在食品護膚化妝品中是很常見的,超過這個日期,可能效果將不存在或者更甚者產生危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限——指定範圍,不許超過。限用——在指定範圍之內使用。

限用的提前通常是有條件限制的的,有可能是使用次數的限定,有可能是使用時間的限定,有可能是使用者的限定,有可能是使用條件的限定……

1、例子:本票限用一次——使用次數的限定。

2、例子:本票限用24小時之內——使用時間的限定。

3、例子:本票限用於本校學生——使用者的限定。

4、例子:本票限用實驗申請——使用時間的限定。

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3樓:喝口鹽汽水

應該是只可以用1-2次左右。

4樓:妖刀

一般是限用多少次,就是只讓用多少次

用歡快這個詞怎麼造句,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看到一群孩子在歡快的玩耍,好是開心 人們可能聽到他們歡快的歌舞聲。這首詩以歡快的筆觸肯定了愛情的力量。一 姑娘們伴隨著歡快的樂曲翩翩起舞。二 同學們踏著歡快的樂曲翩翩起舞。三 窗前枝丫上的小麻雀跳來跳去,唱著歡快的歌。四 燕子猶如天使一般歡快的飛舞著。五 溪水在岩石間歡快地吟唱著。六 這歡快的歌聲,...

用helped這個詞造句子,用helped這個詞造乙個句子

i helped my mum with housework yesterday.昨天我幫媽媽做家務。helped 有兩種用法,一種是help的過去式,另一種是被動式,help的被動語態。例句 he helped the patient out of the hospital.他攙扶病人走出了醫院。...

校長這個詞用英語怎麼讀

夢想不遠了 校長 中文裡不論什麼學校的 長 都叫 校長 英文裡 校 有不同,長 的名稱也不同。中小學 school 的校長,美國英語通常稱為principal,英國英語現在通常稱為head teacher,過去一般稱為headmaster 大學校長則稱president或chancellor,不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