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正版)

時間 2022-08-28 12: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書店去買就好啦,16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書還有正版這一說啊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怎麼樣?

3樓:石首阿哥

很適合想做和正在做銷售員的朋友看,要真能從中吸取到精華,並通過自身不斷努力,很有可能成就乙個很棒的銷售員。

《羊皮卷》是哪幾本書的合集?還是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一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羊皮卷全書包括《最偉大的力量》、《鑽石寶地》、《思考的人》、《向你挑戰》、《班傑明·富蘭克林自傳》、《獲取成功的精神因素》、《思考致富》、《從失敗到成功的銷售經驗》、《神奇的精感力量》、《愛的能力》和《信仰的力量》 等11本書.

本書系奧格-曼狄諾彙編,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一書的作者

5樓:國內廣告

奧格·曼狄諾的18本書沒有一本是以《羊皮卷》命名的,他的代表作《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書末為讀者推薦了乙份書單,這份書單一共包含12本書,國內有些自作聰明的傢伙將這12本打包成一本出版,命名為《羊皮卷》,內容爛到掉渣,建議有品位的讀者還是放棄打包的,多花點錢一本一本分別買到手,奧格·曼狄諾的書,以及他推薦的書,都是好書。值得注意的是,國內炒作厲害,很多書封面寫奧格·曼狄諾著,實際上跟奧格·曼狄諾扯不上半點關係,國內獲得授權出版奧格·曼狄諾著作的只有世界知識出版社一家!

如何看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速度較快的看一遍,肯定有不懂的,在第二遍看的時候就是放慢速度,精讀

7樓:閱**

勵志的書籍.有用和沒用的區別就在於執行力的區別.

我找「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裡的「十個成功誓言」,多謝

8樓:

第三十一章 成功誓言之一——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第三十二章 成功誓言之二——面對黎明,我不再茫然第三十三章 成功誓言之三——我永遠沐浴在熱情的光影中第三十四章 成功誓言之四——我不再難以與人相處了第三十五章 成功誓言之五——在每一次困境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第三十六章 成功誓言之六——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的努力第三十七章 成功誓言之七——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第三十八章 成功誓言之八——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第三十九章 成功誓言之九——我將在每晚反省一天的行為第四十章 成功誓言之十——我許諾---

羊皮卷、羊皮卷全書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個三個書有什麼不同

9樓:國內廣告

這本書作者是奧格·曼狄諾,除了世界知識出版社出版的,其他都是偽書。我對我說的話負完全責任,希望能夠助你走出迷惑。另外,沒有一部英文版是以《羊皮卷》命名的,羊皮卷僅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中的一部分。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實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我最大的感動是海菲沒有因為從事世俗的與錢打交道的人而變得勢利,相反,他是乙個充滿熱情、充滿愛的人。我現在才開始領悟:活著,因為有愛。

愛自己,愛別人,愛不是一種做作,不是一種掩飾,不是一種為了愛而去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是作者是誰?這本書被稱作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作者奧狄曼地洛,美國人,一位傑出的企業家、作家和演說家。每乙個時代都會產生他的有力量的文學,這種文學作品所蘊含的力量如此之大,甚至能改變讀者的生活命運。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就是這樣的作品,他那如詩歌般美麗的文字閃爍著人類智慧型的光華,注定要影響無數人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是美國的奧格·曼迪諾 這書被稱作風靡當今西方世界的商業《聖經》.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格·曼狄諾 一本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巨大的書

有誰看過《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覺得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我最大的感動是海菲沒有因為從事世俗的與錢打交道的人而變得勢利,相反,他是乙個充滿熱情、充滿愛的人。我現在才開始領悟:活著,因為有愛。

愛自己,愛別人,愛不是一種做作,不是一種掩飾,不是一種為了愛而去的愛,愛是一種自然的流露,是內心的原始衝動,是生活的最低,也是最高境界。

活著,正因為有愛,所以才真正地活著。無論是從事什麼行業,唯一不可缺少地素質就是愛。做為乙個推銷員,海菲並沒有把金錢看作唯一,也不是至高利益,當他把用來開拓自己前程的第一件長袍給了那個嬰兒的時候,他的內心是痛苦的,但更是甜蜜的,沒有絲毫的後悔,儘管他不甘心自己永遠做乙個喂駱駝的髒小子,他知道,他做了一件值得的事情。

幸虧柏薩羅沒有責怪他,反而還為他高興,我才徹底地體會到,任何人都心裡充滿了愛,我寧願柏薩羅也真正地為他高興,而不是為了安慰他,事實就是如此。

上天也是希望愛滿人間的,不然怎麼會安排最亮的那顆星星一直跟著海菲呢?而且還照在他的帳篷上一整夜。

這個故事給我乙個很好的透視,無論在**,無論什麼身份,無論從事什麼職業,永遠都不要忘記一點:自己永遠是個人,乙個有血有肉的人。是乙個人,就要做得像個人,就要有愛。

也許有人覺得狼是沒有愛的,如果真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不然,狼怎麼會愛上羊呢?狼不是絕情動物,狼是一種狀態,一種對生活極度充滿愛的狀態,當然這不是動物園裡的狼,而是曠野裡奔嘯的狼。

15樓:恆諾信

可以,我現在正在看,就是裡有講的大家都明白,就是做得沒那麼好

羊皮卷 羊皮卷全書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個書有什麼不

我的名字 羊皮卷 羊皮卷全書 和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這三本書的作者都是奧格 曼狄諾。羊皮卷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叢書,它所蘊藏的力量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命運,其中就包括撰寫出風靡世界的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羊皮卷全書 是1996年一箇中國青年因挫折而為內心的困惑所纏繞,無意間得到了 世界上最偉大...

世界上最厲害的汽車銷售員是誰,世界上最偉大的汽車銷售員是誰?

一 公認的全世界最厲害的汽車銷售員是喬 吉拉德,原名約瑟夫 薩繆爾 吉拉德,joseph samuel gerard,1928年11月1日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 是美國著名的推銷員。他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認可的世界上最成功的推銷員,從1963 年至1978年總共推銷出13001輛雪佛蘭汽車。喬 ...

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是什麼

最偉大的職業是農民 不要雞蛋裡挑骨頭,我所說的農民,是會養殖動物,雞鴨豬等的人,會種各種菜的人,不單是會種水稻,也可以會其中的一項,但必須會種水稻。為什麼?1.各種職業對於人類而言都可以比喻成金子與水。金子對於人類而言可以捨去,但絕不能捨去水,水與我們的生活心心相惜。世俗是顛倒的,在世人的眼中政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