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門面做什麼好

時間 2022-08-28 1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開飯店

1、主做婚宴等大型宴會。

2、開一家快餐超市,因為這個地段**量大,所以,不要開很高檔的飯店,開一家大眾快餐店,一樓飯菜以家常菜為主,品種可以少一些,份量小一些(一鍋菜可以分為好多份),但是要乾淨衛生,飯菜**透明,力圖便宜。二樓隔成單間,可以點菜。

二 家電賣場

因為地段比較好,所以可以做乙個家電大賣場,找縣城裡每一家家電經銷商,讓他們在你們那裡都設乙個賣場。你給店裡打廣告、搞一些物業服務。這比收取租金要多許多,並且特別省心。

三 這麼大的地方,可以開一家移動、聯通或者**的服務大廳了。

2樓:茗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做的話..那出租是首選..有能力的話開個網咖!

3樓:紫色風之普洱

由於是繁華地段,3樓又有人,一樓茶餐廳吧、飯館這類的

2樓租出去給公司

如果你錢多的話,直接開個大飯店

4樓:僧豐羽

在這裡問是沒用的,因為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不如掛上個出租牌,假借出租之名,問問來人租房的用處,再綜合思考.

5樓:

幹超市或者招商再就是幹品牌,開個有特色的餐館譬如-海鮮城,炒雞店。別光聽見意忘了給分分呀!

6樓:

看來你家很有錢啊!很好解決啊,做個大大的牌子,「商業中心」不就行了啊,那樣做什麼都可以了。

7樓:

網咖在縣城的繁華地段是個很有錢途的專案

門面做什麼生意好,一個門面做什麼生意好

盈盈蕌 主要看你的門面所處的環境,如果你的門面處的是賣首飾衣物的這一類你就的買這一類,如果是個五金機電市場你就要賣這一類的,總之和你所在的市場相匹配,這樣才能有很好的客源. 門面多大.量多大.量都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消費水平.周邊的環境怎麼樣.你自已的抗風險能力.你的特長.熟悉的事物.這些東西綜合考慮一...

農貿市場做什麼生意好,農貿市場的門面做什麼生意好?

首先要考慮這個菜市場的位置。周邊都是高檔小區的菜市場,跟周邊都是普通樓房的菜市場消費能力是不一樣。有些老人只買有機蔬菜,有些老人只在意 等等,要先調查市場環境。2.其次要考慮市場內菜的品種。參照第一條,消費能力高的話,你就進點利潤高的 高檔菜 小店做的乾淨點。消費能力一般的話,你就做 菜 一般老人們...

家裡有個門面但比較偏僻做什麼生意好

巴巴拉小白兔 門面比較偏僻適合做的生意推薦 1 都市快餐外賣 隨著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很多的上班族下班之後選擇外賣解決吃飯問題。這些外賣不在乎你門面的大小位置,即使在家也能做好,只要顧客在網上下訂單,就可以為顧客提供服務。但是要保障食品的質量和口味。這種都市快餐外賣既節省了很大部分的租金成本,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