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在你心目中,堪稱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是誰?

時間 2023-03-15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李小龍先生,他在演員的崗位上讓全世界都對華人矚目,讓全世界都高看華人一眼,向李小龍先生致敬!

2樓:青水月古

是李小龍先生,他在演員的是李小龍先生,他在演員的崗位上讓全世界都對華人矚目,讓全世界都高看華人一眼,向李小龍先生致敬!上讓全世界都對華人矚目,讓全世界都高看華人一眼,向李小龍先生致敬!

3樓:悉詩蘭

1.丹尼爾·戴·劉易斯 我對其他答案很少提到他表示震驚,這個名字幾乎是影迷專業度的試金。這個時代誰的演技最棒,如果是什麼文無第一啊,各有千秋啊,一千個人心中一千個哈姆雷特啊,這樣的答案我們稱為廢話。

而大多數電影圈專業人士都會提起這個優雅的愛爾蘭男人——丹尼爾·戴·劉易斯,在世的獲奧斯卡影帝最多的男人,離群索居的高冷貴族,人們說他一定是簽訂契約將靈魂出賣給魔鬼才獲得如此震撼人心的演技。每拍一部戲都要退隱讀個幾年的技能cd,你能相信這尊大神出演的電影只有十來部麼?還沒事就喜歡宣布息影,最近又來了,本人稱提名今年奧斯卡的《霓裳魅影》是其銀幕絕唱。

但願他傲嬌夠了就能回來。

2 阿爾·帕西諾 《教父》是公認的影史上最偉大的系列作品,貫穿三部曲的第一男主角阿爾·帕西諾當然注定青史留名。最可怕的是,哪怕去掉這樣一部彪炳史冊的職業最高成就,帕西諾依然是一位偉大的演員。《聞香識女人》照樣是不朽的經典。

《忠奸人》《魔鬼代言人》給顛倒眾生的德普和基努好好上了一堂表演課,並收穫倆迷弟。和老夥計合作的《盜火線》,堪稱雙雄警匪的巔峰,與之相比《變臉》就像是過家家。

3 羅伯特·德尼羅 三部《教父》捧出兩位名垂青史的巨星,也從側面反應這個系列究竟有多偉大。德尼羅的影帝頭銜還多過帕西諾,《計程車司機》《憤怒的公牛》都是電影學教材上的範例。

4 達斯汀·霍夫曼 這是一位承前啟後的巨星,銜接了。

六、七十年代眾神的垂暮與九十年代新生巨星的崛起。青澀時出演的《畢業生》就是里程碑式的作品,接近暮年的《雨人》將阿湯哥從娛樂偶像帶入表演殿堂。

5 約翰尼·德普 稍微私心一下,這是我曾經最喜愛的演員,他的獎盃固然和上面四位大神有雲泥之差,也比不上傑克·尼克爾森、凱文·史派西這幾位。但獲獎並不是衡量演員的唯一標準不是麼?他曠古絕今的獨特氣質、表演風格,以及蒂姆·伯頓鏡下光怪陸離的世界,將電影造夢這一終極理想詮釋得淋漓盡致。

我始終認為,他對於文化的影響力將超越其作品和演員身份本身,終將作為乙個時代的文化符號而被後世銘記,就像詹姆斯·迪恩,抑或約翰·列儂,半個世紀以後還是會被印在t恤上,在熟悉或陌生的目光中招搖飄過歲月長河。

4樓:調皮的詩詩

感覺最偉大的明星還是屬於成龍級別的,因為他塑造的人物,搞笑又有風趣,而且是沒有特別的,替身演員耳泰迪,他的動作都是她自己親身體驗的,顯得比較真實感。

5樓:雲逸鶴

無定論。人生本是一場大戲,自己才是最偉大的演員。

6樓:愛定有奇蹟

梅艷芳。奧黛麗 赫本。

劉德華。不過,世界上最偉大這個詞實在是一頂太過巨大的帽子了,個人認為德藝雙馨已經是最大的讚譽了。

世界上最偉大這個詞,給軍人 科學家 醫生 教師更為合適和貼切。

7樓:網友

我心裡是沒有定論的。

8樓:傻子歡兒

伊莉莎白。泰樂。最偉大的女演員。

9樓:網友

除了演***的演員,再無偉大的演員。

10樓:恬

我心中最偉大的演員是吳京,成龍,都不錯,為了拍電影受了很多次傷。

11樓:來自洋瀾湖身輕如燕的檸檬

卓別林是最偉大的演員!

12樓:烏龜

卓別林,偉大的喜劇演員。

13樓:龔驥

我覺得應該是秦怡。

世界上最著名的演員要屬誰?

誰是你心中最偉大的演員?

14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沒人擔得起這句最偉大,因為如果不是真的實力撐起來,這句話就是捧殺。我才疏學淺,並不認識很多演員,就把我心目的的好演員排序,拿出這個在我心目中最好的乙個吧,就是尊龍先生。現在已經年逾七十歲,在加拿大養老。

為什麼說是尊龍先生呢?因為我看過他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電影,也算是他一生中為數不多的電影中,較為出名的兩部,一部是《末代皇帝》,一部是《蝴蝶君》。非常諷刺的是,這個愛國者一生嚮往中國,這兩部「中國電影」,卻都是國外投資拍攝的。

這大概也是他一生的遺憾吧,《末代皇帝》應該無人不知,當年拿下了奧斯卡的九項大獎,轟動整個影壇,也是當年奧斯卡的最佳影片,這也是唯一一部在故宮真實拍攝的故事,故事很沉重也很真實,尊龍的演技絕對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建議沒看過的姐妹都可以去看看。

還有就是《蝴蝶君》,這個扮相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我不知道為什麼乙個男人**時英姿勃發,氣質卓越,但是**扮相又非常的清冷高貴,嬌媚溫柔,我把這歸功於他的演技,電影中他全程使用原音,原音我真的誇爆,和他本身的聲音一點也不一樣,他的女聲是有些沙啞和繾綣的,像是懶散的娓娓道來,抓住了人的心。

《蝴蝶君》絕對是我看過的**扮相和演技最好的一部劇了,尊龍先生的演技確確實實的被我get到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他不止可以演氣場全開的黑幫老大,還有敏感多疑的皇帝,還有女扮**的特務,他讓我知道了乙個演員的優秀在於怎麼變成這個角色,而不是讓角色去適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心目中最偉大的演員是張國榮。

16樓:老街的貓

我認為這個人應該是鞏俐。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和王珂就是閃婚但是卻很恩愛。

18樓:長澤痛偏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孫儷。

19樓:嗯我鹿

我心中最偉大的演員應該是胡歌。

20樓:網友

我認為你心中最偉大的演員在這裡。生活就像一齣戲,張國榮是他那一代人中最好的。 「我不想表現得像個明星,我的表演應該是身體上和精神上的,乙個好的演員會讓觀眾覺得漂亮,華麗的衣服和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理解角色並從內心表達出來。

你只有一張臉,但你帶來了成千上萬的外表。看看《英雄本色》中的狄龍,《監獄風暴》中的梁家輝,《龍虎風暴》中的李修賢,《血腥的世界》中的張國榮,《辣手神探》中的梁朝偉,《等待黎明/英雄》中的萬梓良,以及周潤發。 他們誰也不能奪走周潤發的表演空間和個人光環。

甚至在《讓子彈飛》的鴻門宴上,周潤發也向江文和葛優施壓。 它的魅力太大了,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各種年齡的人。

完全無法抗拒,他去了車站,玩什麼喜歡什麼,尤其是眼睛,隔著螢幕都覺得驚險!成龍,最絕望的大哥 成龍在他的演藝生涯中多次受傷,並且拍了這麼長時間的電影。刁偉亞47歲時第一次意外射殺間諜。

在那之前,他自己做了所有的事。

他沒有使用替身和道具。他真的把自己的一生用於表演。 成龍的大哥在電影中有幾個經典但完全危及生命的鏡頭。

如果在拍攝這些場景時有任何錯誤,基本上這些電影將是他的最後一刻。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東方人擁有像他這樣的技能和特點:強壯的肌肉+精湛的武術+良好的藝術表演能力+優秀的美國高等教育背景+熟練的中英文應用能力 即使你有前三個特徵,如果你不是出生在舊金山,你可能也不會有後兩個選擇。

假設你有這五個特徵,如果你不是在20世紀60年代出生在美國,很難超越他的歷史地位。李小龍的形象可以印在沃爾瑪在美國銷售的t恤上,像美國國旗、蝙蝠俠和超人 按照中國文化的標準,你應該知道這個人有多偉大。所以我認為你心中最偉大的演員在這裡。

你知道哪些享譽全球的國內人物?

21樓:影子

劉德華。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1985-2023年全港最高累積票房香港男演員獎 ,中國電影百年形象大使 ,釜山電影節亞洲最有貢獻電影人獎 ,六屆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 ,兩屆channelv亞洲最受歡迎歌手 ,世界十大傑出青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榮譽勳章佩戴者 ,金氏世界紀錄中獲獎最多的香港男歌手。

22樓:以心

成龍。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第25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 ,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 ,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指導)獎 ,第2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評委會特別獎 ,第54屆亞太影展傑出成就獎 ,第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海外貢獻獎 ,mtv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2023年擔任聯合國兒童**會親善大使。

23樓:湯姆奧亞

周潤發。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境外華裔男演員獎 ,上海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傑出貢獻獎 ,美國電影協會亞洲傑出演員獎 ,法國杜維爾電影節終身成就獎 ,azn亞洲卓越大獎終身成就獎,奮鬥經歷被列入啟思中學語文課本 ,香港特區**頒發銀紫荊星章 ,第30屆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 ,兩屆美國亞裔艾美獎最佳男主角 ,香港演藝學院授予「榮譽院士」 ,城市大學授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演員。

24樓:消化

張學友。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 ,十大中文金曲最高榮譽金針獎,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世界十大傑出青年,channelv最受歡迎亞洲藝人 ,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第32屆印度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25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台灣金鐘獎最佳女歌星獎 ,台灣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 ,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金曲榮譽大獎 ,日本有線大賞三連冠 ,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三連冠 ,日本有線大賞特別功勞賞 ,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特別功勞賞 ,日本唱片大賞特別功勞賞 ,日本昭和時代五大歌姬之一(2023年日本tbs評選) ,世界七大女歌星之一(2023年《time》評選) ,全球最知名的20位**家之一(2023年cnn評選)。

26樓:xj小怪物獵人

享譽全球嘛,張國榮。第乙個開啟南韓華語唱片市場,南韓華語唱片銷售記錄的創造者。日本首位連開十場演唱會的華語歌手,主演《霸王別姬》為中國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拿到金棕櫚獎,也是第一位讓國際認識到原來中國人不僅僅只能拍演功夫片,文藝片照樣可以。

27樓:我的角色

張國榮,香港唯一既獲得金像獎,又獲得樂坊最高榮譽金針獎的男藝人,南韓今年評選世紀美男,張國榮位列十一,是排名最高的中國男演員,評委會特別對他的英年早逝表達了惋惜和哀悼,稱他當年的離開就像乙個謊言,至今還有無數歌迷和影迷在思念著他。

28樓:申濤

袁隆平,卓越非凡的農業專家,解決十幾億人的吃飯問題。

29樓:江南

真正有名氣的還是李小龍、 莫言-諾貝爾獎獲得者 、袁隆平-他的水稻雜交技術解決了全球幾十億人的溫飽、成龍、李連杰、李娜-保持了13年的網球法網記錄、等等他們都在國際上創造了很高的聲譽,提公升了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

在你們心目中,男神有哪些,在你心目中,你的男神有誰

晨安卡卡 易烊千璽,也不是男神,感覺就是一個看著長大的弟弟,然後弟弟越來越優秀,如今這個樣子,幫他開心,希望他越來越好。題外話,弟弟也上大學啦,可能因為是個姐姐粉,覺得如果有合適的可以談個戀愛什麼的,大學時光嘛,可是感覺這樣的事情希望也不大,總之,弟弟開心就好啦。 我心目中的男神有劉德華 張衛建 張...

海南在你們心目中很落後嗎

陽光的傳國玉璽 怎麼說呢,海南人口密度低,地多人少,自給自足,不需要那麼多錢,內地人多地少寸土寸金,所以感覺比較擁擠,感覺經濟比較繁華的樣子 我是海南人,現在在廣東,我覺得海南比廣東落後多了,但是好處是空氣很好,環境沒被破壞多少。 海南本地人的確是落後,不會自己搞建設,老是跑去外面給人家幹活,羨慕人...

在你們心目中,哪個星座可稱為「逞強王」

玩泥土的小姐姐 白羊座 白羊座們天生叛逆好鬥,做人做事總是表現出一副比別人高明的樣子,四處賣弄自己如何優異,即使自身能力不足,為了耍酷,粗枝大葉的他們不考慮自身能力就隨便接受別人的各種請求,到最後總是在摔跟頭,還找各種理由掩飾自己。能力不足就別亂撐了,胡亂逞強到最後受苦的可是自己哦。金牛座 金牛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