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在你心中,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誰?

時間 2022-10-27 17:45:08

1樓:後冬谷

老公,我知道我不是你第乙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乙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乙個親吻的,可我卻是你可以相伴的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

2樓:wing劉小刀

當然是自己的媽媽了,小時候爸媽離婚,我應該歸爸爸扶養,但我想和媽媽一起生活,姥姥不同意,媽媽不顧姥姥的反對堅決帶上我一起走。至今我都覺得媽媽真的是最善良的人了

3樓:灰鮮姑盯

我自己,我是個孤兒,這個世界上真正對我好的只有我自己。所以,不要虧待了自己,委屈了自己。

4樓:迪

最最最敬愛我的老爸,每年的七月八號,我們都會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晚上就去唱歌,切蛋糕,共同給老爸唱生日快樂。

5樓:桃園結義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朋友,什麼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在我無助,在我需要的時候能替我做事的人,能幫我度過難關的人才是重要的人,所以幫助我很多次的朋友是我最重要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人,都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其實有時候生命中的一位過客,也可以是最重要的人,因為曾經擦肩而過,記憶深刻停留。

7樓:寶68269曬僖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八年戀愛長跑,相處久了,就知道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了。現在你是我的老婆大人,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們白頭偕老好不好。

8樓:辰星

老婆,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也是你支撐起我的全部生活,我還妄想另乙個人有可能也會如你一般,結果發現並不存在。

9樓:名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家人,需要我更多的關心,所以我一定要經常回家看看。在外地工作,對家裡顧及很少,心裡很愧疚。

10樓:阿qi棄

在我心中,媽媽永遠都是最好的,都是對的,誰也說不得我媽半點不是,給了我生命,撫養我長大,讓我可以去開啟自己的征程。

11樓:奈驚亮

我,獨自一人,跨半個中國讀大學,放心不下家裡二老,歲月沒有等他們,頭髮白了,慢慢的身體也不好了,父母承擔的太多了。我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父母,我多想現在就賺錢,來孝敬你們啊。

在你心中,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的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世是父母,父母離開以後就是能夠陪伴自己一生風雨同舟的妻子。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在你心中,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愛人。

因為愛人是相伴一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另一半,不要不相信,因為他是陪你走完人生後半程的人,珍惜她,保護她,求採納,謝謝

15樓:水瓶清兒

孩子是心頭肉,也是精神全部的寄託和希望,是生命的延續。沒有孩子就沒有完整的家,誰也不會捨棄含辛茹苦哺育、傾注所有心血撫養和骨肉血脈相連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父母,人在世上,第一件大事是孝

17樓:匿名使用者

唐三藏把

抄佛經送回長安,真身又返回靈bai山。三藏被封

du為旃檀功德佛,孫悟zhi空被封為鬥戰勝佛,豬八dao戒被封為淨壇使者、沙僧被封為金身羅漢,白龍馬被封為八部天龍。孫悟空成了正果,金箍兒也自然脫落。自此五聖成真,共享極樂。 [3]

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人,都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其實有時候生命中的一位過客,也可以是最重要的人,因為曾經擦肩而過,記憶深刻停留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人的本性 不會忘記 丟失的那個應該不稱作人吧愛情是人的需求 不會勉強 得到與失去可能是一瞬間的 友情是人的必須 應該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①父母:生養之恩②師長:知遇之恩③妻,子:閤家之愛

目前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誰,為什麼?

21樓:辰星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最疼我的人,我的外公外婆。小的時候,家裡的姐妹比較多,爸爸媽媽需要沒日沒夜地勞作才能養活我們一大家子。

22樓:咎碩琳

都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家人,需要我們更多的關心,所以我們一定要經常回家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可以陪自己一輩子的女孩子是我最愛的。前提我們是互相深愛著對方!相互體貼,關心,理解。幸福的度過一生!無怨無悔!

24樓:尹朶月

自己,過好自己才能進一步的顧及他人!如果連自己都管不來,那你拿什麼去顧及別人呢!這不是自私!是理智。

25樓:峰佘無敵

人的一生,來自父母,生活中有著朋友,然後有著伴侶,再就是有了孩子~~~當面對不得不選擇放棄時,你會認為順序是什麼~?最後剩下的又是什麼~?你就知道什麼是答案了~其實答案是什麼,最終發現這一切皆因自己而存在而聯絡著,所以我覺得我這一生應該說是自己最重要,然後是伴我生命中最多時光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人,都是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其實有時候生命中的一位過客,也可以是最重要的人,因為曾經擦肩而過,記憶深刻停留。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另一半,我矢志不渝的相信只有和你的另一半相處好,那麼你的所有的關係才能處理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

長大一點後,最重要的人是朋友

現在,走出那片小天空,來到社會上,我才發現,生活很現實,最重要的人「應該」是自己。

29樓:尓康

首先是父母,沒有他們就沒有你,再就是朋友,沒有朋友,你就沒有路走,最後才是戀人,只有你平坦的走在路上的時候才會找到愛你的人。

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誰?你知道嗎?一生中誰幫助你最多?

最完美的愛情是什麼,你心目中最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同城人人貸 愛情是一種有著千般滋味,萬般感受的情感。所謂的完美是沒有一定標準的。如果每個人都用文學作品和藝術作品裡的愛情和自己的愛情所比較,那恐怕是沒有完美的了。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用心去培養的,兩個人心心相印,相互忘我的為彼此付出。一生相親相愛,雖然在生活中也有些磕磕碰碰但能相伴到老,難道這不是...

你最崇拜的歷史人物是誰,你心目中最崇拜的歷史人物是誰?

袁崇煥。他是我最崇拜的歷史人物。明朝末年著名的民族英雄,抗清名將。曾誓死守衛山海關及遼東地區,並構建了清軍難以逾越的關寧錦防線。很欽佩他的愛國之心和他的軍事才能。李世民,開疆闢土,守衛和平,開創了貞觀之治為盛唐打下基礎!范仲淹。公外和內剛,每感激論天下之事,奮不顧身,縱有殺身之禍亦在所不惜。顛沛流離...

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哪一部

蔓瞳 那一定是明哥和索隆了,最具有代表性 杳瘋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蠟筆小新 最好看的日漫當然是柯南 我心中最好看的應該是火影忍者 翟翟 你們去看看鬼滅之刃吧,不會失望的 斕 不能說最好看,只能說最具代表性吧,聞名世界的 柯南,火影,海賊王,龍珠,蠟筆小新,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等,太多了 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