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創國際城火災,造成了多大損失

時間 2022-10-27 17:45:09

1樓:任豪

2023年6月30日22時許,成華區首創國際城發生一**災,成華區公安分局立即會同應急消防部門開展滅火救援工作。經初查,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男,40歲,四川雅安人)在其前妻胥某某位於首創國際城6棟1單元14樓家中縱火後跳樓身亡,殷某某縱火致胥某某死亡。該樓其他住戶及時疏散,未造成**。

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從現場**來看,火蔓延了幾層,火勢不小,殺人者放火殃及無辜,不在人世留下的也是汙名,受到大家譴責。而在防火點的樓上,不僅房屋受到了影響,被蔓延的火勢影響到房屋,而且這一戶四口之家,也還因為著火受到了驚嚇,他們在逃跑的過程中也是十分驚險。雖然最後安全逃生,但過程屬實是讓人害怕。

網友紛紛討論鄰居家的損失是否由縱火者承擔,還有的覺得需要買財產險了,總之引發了諸多討論。私人恩怨影響到了大眾安全,這給大家敲響了乙個警鐘,學習防火逃生常識要當成日常生活必需品了,因為意外意外總是猝不及防,關鍵在平時。在遇到危險時才能有序離開,這對於個人安全起著很重要的作用,關係到生命健康。

2樓:馬寧學長

首創國際城小區多個住戶家裡被燒,大量的家具、物品被燒毀,預計損失大概在十幾萬,非常可惜!

3樓:非常學姐

成都國際城火災首先就是造成了一些**,這也是非常令人心痛的,在者就是造成很多資源以及錢財的損失,造成的損失也是非常大的

4樓:職場小吳老師

將會造成最少乙個億的損失,很多人都會因為火災而破產的

成都首創國際城怎麼樣?首創國際城目前的售價是多少?首創國際城的物業費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創國際城位於成都市成華區蜀都大道與東三環路交界處,占地約117畝。以42萬平公尺成都首席國際住區的**氣度,踞坐東方新城的核心區位,緊鄰地鐵2號線成渝立交站、成都東客站,交通方便。「兩區一帶雙塔」的規劃布局,「南區」公園住區、「北區」**景觀居住區、「一帶」歐洲風情商業街、「雙塔」150公尺超高地標雙塔建築。

首創國際城超大尺度樓間距,**軸線大道人行主入口挑高12公尺,約20000㎡圍合式**廣場園林,多重景觀帶,兒童游泳池、羽毛球場等運動中心,構築出全生態的都會生活風景系統。約2000㎡首創國際廣場、24小時國際風情商業街已完美呈現,多重社群商業綜合體,配套完善。引進源自哈佛大學的艾毅多元智慧型幼兒園,擁有同步世界的教育平台,周邊一站式多重教育體系。

約64-139㎡全功能、270°觀景舒居空間,全系統舒適體系公升級。 首創國際城的開發商是首創置業成都****,目前5號樓、7號樓在售,面積在83-128平公尺,**在6800-7400元/平方。 物業費是:

1.8元/平方公尺/月。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的乘車路線

不清楚可能樓上的說得對吧 去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的路線 景德鎮國際會展中心的地址和乘車路線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怎樣坐車?哪些路能到 火車北站的話要先坐16路到跳傘塔 車上要報站 然後轉118或者504,就可以到世紀城會展中心咯。火車南站就直接坐118或者504就可以咯。火車北站打的大概要...

亞泰城到瀋陽國際紡織城公交

公交線路 191路 地鐵2號線 205路 233路,全程約公里。1 從亞泰城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碧桂園太陽城站。2 乘坐191路,經過9站,到達瀋陽師範大學站 也可乘坐192路 3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師範大學站。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中醫藥大學站。5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遼寧中醫...

我要到成都市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我坐火車到哪個站下車方便?成都還是成都東?下火車後怎麼到會展中心

趙宇 成都 火車北站 不要去東站是地鐵二號線 火車北站下了 直接地鐵一號線就去世紀城了 二號線還要轉1號線 毛牛吃青菜 如果到火車北站 就做地鐵一號線 火車北站上車 世紀城站下車 如果火車東站 就做地鐵二號線 火車東站上車 天府廣場轉一號線 世紀城站下車。火車北站又名成都站 火車東站又名成都東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