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卷 羊皮卷全書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個書有什麼不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我的名字

《羊皮卷》、《羊皮卷全書》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三本書的作者都是奧格·曼狄諾。

《羊皮卷》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叢書,它所蘊藏的力量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命運,其中就包括撰寫出風靡世界的《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羊皮卷全書》是2023年一箇中國青年因挫折而為內心的困惑所纏繞,無意間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在書中所闡述的人生準則指導下,他迅速擺脫了失敗,獲得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得多的財富。後來他又溯源追根,將書單上的書籍一一從美國找來,並以《羊皮卷全書》為名一併出版推出。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是曼狄諾44歲時,寫出一本震撼人心的書,在書中他將找到的答案公諸於眾,這是一本有著宗教般深沉與熱情的書。

《羊皮卷》、《羊皮卷全書》和《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的關係:

《羊皮卷》輯錄的12部偉大勵志書就是這樣的作品,它們闡述的人生哲理和成功理念,能夠鼓舞千千萬萬成功人士再攀高峰,更激勵無數困境中的人們重獲信心和勇氣,向命運挑戰,獲取人生應享有的成功、財富和幸福。     一本羊皮卷,12部偉大勵志書,帶給你智慧和財富,引導你走向成功和幸福,值得你一生珍藏。

20世紀50年代初,一個名叫奧格·曼狄諾的美國青年,在生活中,由於愚昧無知和經不起人世間的種種**而失去了自己一切寶貴的東西———家庭、財產和工作,以至悽慘地流落街頭。他被自己內心的疑惑和痛苦折磨著,四處尋找著賴以度日的種種答案。

直到有一天,他受到“來自上帝的饋贈”:一本聖經和一份書單。從此,他有如奇蹟般地獲取了一種神奇的力量,並很快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44歲時,曼狄諾寫出一本震撼人心的書,在書中他將找到的答案公諸於眾,這是一本有著宗教般深沉與熱情的書——《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而歷史常以一種不可測知的軌跡完成宿命,2023年又有一箇中國青年同樣因挫折而為內心的困惑所纏繞,無意間得到了這本書。奇蹟第二次出現了,在書中所闡述的人生準則指導下,他迅速擺脫了失敗,獲得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得多的財富。

後來他又溯源追根,將書單上的書籍一一從美國找來,並以《羊皮卷全書》為名一併出版推出,送給所有無助的人們。

於是,200年間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所闡發的智慧得以面世:一本“藍寶石卷”,由科爾 ·艾倫等人告訴你生而為人的標準和麵對磨難的最偉大的力量;一本“紅寶石卷”,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揭示出人生成功所必有的精神因素;最後一本“月光石卷”,直指人生的偉大命題:愛、信仰。

三本書分別代表希望、財富和幸福。它們與《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一起構成一個完整的序列,並超出了商業範疇,是一本關於如何做人的百科全書。

2樓:國內廣告

這本書作者是奧格·曼狄諾,除了世界知識出版社出版的,其他都是偽書。我對我說的話負完全責任,希望能夠助你走出迷惑。另外,沒有一部英文版是以《羊皮卷》命名的,羊皮卷僅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中的一部分。

羊皮卷全書誰有 還有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txt

3樓:納雍許強

我有,是電子書,要不,把扣扣發來,我給你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呢,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呢?為什麼他(她)偉大呢?

海煙人 世界上最偉大的兩個人是誰,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也是由這兩個偉大的人創造了繁榮世界,人類悠久的歷史發展與淨化才有了我們現在繁華生活,隨著現代生活不斷地提高,使這二人肩負承擔的責任不斷地加大。 種豆得豆渣 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認為走在追尋真理道路上的人就是最偉大的! 冒險的生涯 排名第一的是穆...

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是什麼

最偉大的職業是農民 不要雞蛋裡挑骨頭,我所說的農民,是會養殖動物,雞鴨豬等的人,會種各種菜的人,不單是會種水稻,也可以會其中的一項,但必須會種水稻。為什麼?1.各種職業對於人類而言都可以比喻成金子與水。金子對於人類而言可以捨去,但絕不能捨去水,水與我們的生活心心相惜。世俗是顛倒的,在世人的眼中政治家...

世界上最厲害的汽車銷售員是誰,世界上最偉大的汽車銷售員是誰?

一 公認的全世界最厲害的汽車銷售員是喬 吉拉德,原名約瑟夫 薩繆爾 吉拉德,joseph samuel gerard,1928年11月1日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 是美國著名的推銷員。他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認可的世界上最成功的推銷員,從1963 年至1978年總共推銷出13001輛雪佛蘭汽車。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