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所有的著名科學家發明家,世界上最偉大的十大發明家 寫得清楚詳細點 發明了些什麼 具體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調皮公主

【中國發明家】

畢昇——活字印刷術

蔡倫——造紙術

黃帝(不確定)——指南針

古代煉丹家——火藥(世界上最早的火藥配方:硫磺、硝石、皂角一起燒的硫磺伏火法)

張衡——地動儀

【外國發明家】

西門子---發電機

本茨----汽車(內燃機趨動)

貝爾----**

馬可尼---無線電報

諾貝爾---炸藥

愛迪生----電燈

湯姆遜(1856—1940)英國物理學家。1897發現物質結構的第一種基本粒子一電子。

富爾頓(1765—1815)美國發明家。2023年,富爾頓製成蒸汽汽船。

本茨(1844一1929)德國工程師。2023年,製成世界上第一輛三輪內燃機汽車。

伏打(1745-1829)意大分物理學家。2023年,他製成伏打電堆,不久又發明伏打電池,使人們第一次獲得了穩定而持續的電流。

奧托(1832一1891)德國工程師。2023年,製成第一台四衝程迴圈的煤氣內燃機。使汽車和其後飛機的問世成為可能。

戴姆勒(1834一1900)德國機械工程師。2023年製成的第一台汽油機,2023年又製成世界上第一輛四輪內燃機汽車。

帕森斯(1854—1931)英國發明家。2023年製成第一台多級反動式汽輪機。

狄塞爾(1858-1913)德國工程師。2023年製造了第一台柴油機。

貝塞麥(1813—1898)英國工程師。2023年發明轉爐煉鋼法。

愛迪生(1847—1931)美國發明家。他一生完成1093項發明,對人類產生了巨大影響。2023年,他成功地研製出白熾燈。

莫爾斯(1791—1872)美國發明家。2023年,發明電報機,2023年5月24日,拍發出世界上第一封電報。

貝爾(1847—1922)美國發明家。2023年發明**。

馬可尼(1874—1937)義大利工程師。2023年發明無線電報。2023年3月28日,他成功地實現了無線電通訊。

諾貝爾(1833-1896)瑞典發明家。2023年發明安全炸藥

約翰·谷登堡在15世紀發明了印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

愛迪生諾貝爾

居里夫人

牛頓法拉第

麥克斯韋

畢昇萊昂納多·達·芬奇

尼古拉·特斯拉(美國)

亞歷山卓·貝爾(英國)

霍華德·休斯(美國)

班傑明·富蘭克林(美國)

詹姆斯·瓦特(英國)

約翰內斯·古騰堡(德國)

.....還有很多呢

阿基公尺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百科全書吧!!那裡詳盡一些。

世界上最偉大的十大發明家 寫得清楚詳細點 發明了些什麼 具體

4樓:清水荷葉

1.艾薩克·牛頓

牛頓的萬有引力理論如今在全世界被人們所接受,數學的新革命也**於他的二項式定理,他還解釋了潮汐理論。而在牛頓定律的幫助下,數學、光學和化學的很多問題都得到了解決。

2.瑪麗·居里

2023年出生的瑪麗·居里是世界上第一位女諾貝爾獎獲得者,這位不可思議的女科學家一直以來都是其它女性科學家的靈感和動力的源泉,鐳是這位科學家最重要的發明。

3.路易·巴斯德

路易·巴斯德在世界各地都有著不小的名氣,因為疫苗是他引進的,微生物發酵和巴氏滅菌也是他發明的,他因為在預防疾病方面的出色工作而被人們所牢記。

4.麥可·法拉第

麥可·法拉第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而且他在科學家中也是非常特殊的,因為他是靠自學成才的。電磁感應就是他發現的,他被人稱為「電學之父」和「交流電之父」。

5.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發明了廣義相對論,它是現代物理學的主要支柱。他被稱為物理學之父,發明的光電效應的定律獲得過諾貝爾物理學獎,原子彈也是因為他才造出來的。

6.亞里斯多德

西元前384年出生的亞里斯多德是一名希臘天才,他是是柏拉圖的學生,亞歷山卓的老師。亞里斯多德也是一名生物學家,他還提出了物理學和金屬物理學的理論。

7.阿基公尺德

阿基公尺德是一名古希臘的天才,也是一位偉大的數學家,他同時也是一名物理學家、工程師、發明家和天文學家。他奠定了微積分的基礎,發明了一種能精確測量圓周率的方法。

8.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是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但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他發明了許多引人注目的革命性發明,但沒有得到認可。他發明了交流電系統、無線電、特斯拉感應線圈變壓器,無線傳輸,和螢光燈。

9.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

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是世界上最具爭議的科學家之一,他提出了演化論,認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有著共同的起源,很多人認為他的理論質疑了上帝的權威。

10.伽利略

著名的希臘天文學家伽利略不僅是世界十大著名科學家之一,也是世界十大著名發明家之一。他所發明的望遠鏡摧毀了當時教會所提倡的地心論,證明了日心學說的正確。

世界著名科學家,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科學家的名字

蔡倫 造紙 沈括 印刷術 張衡 地動儀 祖沖之 圓周率 愛因斯坦 相對論 牛頓 萬有引力,力學學說 愛迪生 發明大王 麥克斯維 電 磁 諾貝爾 炸藥 達爾文 演化論 居里夫人,愛因斯坦。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科學家的名字 1 泰勒斯 科學之祖,古希臘時期的思想家 科學家 哲學家,他是第乙個提出 世界的本...

世界上哪些著名的科學家的後代是低智商的

有乙個傻兒子,達爾文跟他表姐結婚,生了三個傻瓜孩子,下面說的愛因斯坦那個,他說錯了,愛因斯坦兒子很厲害。愛因斯坦,詳情忘了,大概好像是和近親結合吧,孩子是弱智,而且早夭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黑人科學家?如下 德魯 c.r.drew 哥倫比亞大學醫學博士,優秀的外科醫生,關於儲存血液的研究的先驅。朱利安...

世界上哪國的科學家比較多,世界上哪個國家的科學家最多?

波採文 人數最多的當然是美國了 占人口比重最多的是俄羅斯!前蘇聯時期每100萬前蘇聯人口中有2979名科研人員 我是海江大人 現在顯然是美國。看看歷屆諾貝爾獎獲得者吧。 不與世爭 猶太民族.猶太是最偉大最堅強而最天才的民族 可以說,美國大部分優秀的傑出人士,都與被逼去的猶太人有關.美國人自己都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