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名言,求狄更斯名言中英文及出處??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2.最難得的是,自從烏雲罩在我頭上以來,你守著我,反而比從前我紅日高 照的時候更加盡心了。這是最難得的.

3. 對於身心慘遭摧殘、瀕於死去的人來說,朋友的真誠相助,將是一種再生之恩.

4. 為什麼我們精神上較肉體上更能忍受離別,儘管我們能夠堅持地做出了告別的舉動,卻沒有把它說出口來的勇氣?在遠途航行或者將要長年分離的前夜,最親熱的朋友還是神色自若,手握得不比平時更緊,計畫明天再來一次最後的會晤,實際上每個人都很清楚地了解,這不過是乙個可憐的偽裝,避免說出那乙個字的痛苦,而他們從此不會再相見了.

5.失敗是有限的,冒險則是無限的。

6.別驕傲,別懷恨,別不肯原諒人。

7.不值得看兩次的書,也不值得看一次。

8.這是最美好的時代,這是最糟糕的時代;這是智慧型的年頭,這是愚昧的年頭;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

9.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10.沒有壞人,也就沒有好律師.

11.一片用努力換來的麵包皮比一桌繼承來的酒席好吃得多。

12.善良的人會把生活裡的黑暗變成光明.

13.我所收穫的,是我種下的。

14.15............

2樓:

長相知不相疑,不相疑長相知

求狄更斯名言中英文及出處??

狄更斯名言有哪些?

狄更斯在雙城記的名言是什麼?

3樓:願鹹與恆

這是最好的時

代,這是最壞的時代,

這是智慧型的時代,這是愚蠢的時代;

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

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

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

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一無所有;

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正在直下地獄.

狄更斯這是最好的時代的時代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作家狄更斯在《雙城記》裡說過,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一句猶如晨鐘暮鼓警醒著思想者。之後,它見證了世界的發展潮流,而更遙遠的東方——中國,給這句話作注釋也是恰當的。

改革之後,國人心理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發財致富成為時代最響亮的口號,務實的態度則成了時代最閃亮的標誌。職場、商場、官場、社會中,多少大起大落讓人倍感煎熬。思想與觀念的革新和碰撞,給時代帶來了焦慮。

我們看到了,財富的增長、貧富不均並存;我們看到了,播種善良、飛揚跋扈並存;我們看到了,百家爭鳴、思想約束並存;我們看到了,誠信道德、欺騙謊言並存……所以,「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不必責備時代的醜惡或者不完美,不必求證個人的渺小或者時代的強大。 革新的過程中,陣痛是難免的,但變革卻是必須的。

狄更斯名言求英文

5樓:負榆

in your life, don't break four things forever: trust, relationship, promise and heart, because when they break, it does not make any sound, but pains specialy.

狄更斯在雙城記的名言是什麼好像是最好的時代,最壞的時代

6樓:小願說文化

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

這是智慧型的時代,這是愚蠢的時代;

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

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

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

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一無所有;

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正在直下地獄.

莎士比亞名言中英對照,莎士比亞全部名言中文和英文對照

妙酒 a light heart lives long 豁達者長壽。莎士比 亞do not for one repulse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莎士比亞 don t gild ...

求星巴克中英文選單對照,星巴克咖啡的中英文選單

person佩欣 tall 大杯 grande 中杯 venti 小杯 找選單 上面答案裡面的內容是過期的。找選單網更新有18年最新的星巴克選單下面是部分摘錄 熱拿鐵 中杯 28 熱拿鐵 大杯 31 熱拿鐵 超大杯 34 豆奶拿鐵 中杯 28 豆奶拿鐵 大杯 31 豆奶拿鐵 超大杯 34 香草拿鐵 ...

星巴克咖啡的中英文選單,求星巴克中英文選單對照

tall 大杯 grande 中杯 venti 小杯 上面答案裡面的內容是過期的。找選單網更新有18年最新的星巴克選單下面是部分摘錄 熱拿鐵 中杯 28 熱拿鐵 大杯 31 熱拿鐵 超大杯 34 豆奶拿鐵 中杯 28 豆奶拿鐵 大杯 31 豆奶拿鐵 超大杯 34 香草拿鐵 中杯 31 香草拿鐵 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