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辣椒recovery的中英文翻譯

時間 2022-08-09 08:15:09

1樓:angelina璇

名詞 n.

1.重獲;復得[u][c]

an anonymous call led to the recovery of the stolen jewels.

乙個匿名**導致被盜珠寶失而復得。

2.恢復,復甦;復元,痊癒[u][s1][(+from)]she made a quick recovery from her illness.

她很快病癒。

看不懂recovery模式裡的英文。誰能翻譯一下。

2樓:

懶得截圖,你一

bai個個對著翻譯吧

duinstall zip from sdcard安裝sd卡的zip程式(也就是通常的rom包)

backup and restore備份和還原mount and storage掛載和儲存go back返回

大概好像就這麼多吧,其他不記得了,湊合者用吧

求三星recovery模式的翻譯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台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是操作說明,音量加/減來選擇,電源鍵來確定

你游標所在的那一行是重啟手機,下面分別是從adb更新(就是連線資料線到電腦更新),下面是從外接儲存卡更新,下面是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下面是清除快取,下面是從快取更新

android手機的recovery模式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求完整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恢復。

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公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將獲得更多的功能,並且可以刷入第三方rom,官方自帶則不行。

作用您可以通過這個恢復模式介面刷入或者備份你手機的安卓系統,由於recovery版本更新較快,老版本只有三個選項,因此無法備份系統,也只能通過乙個叫做update.zip檔案進入系統公升級,大部分侷限在三星舊機型,例如三星s5660.新版本更新後,捨棄了繁瑣的操作,支援更加強大的備份還原等功能,你可以通過本站其它欄目進行了解。

中英對照

主介面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前必須執行的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恢復(recovery):dbms提供一種可以使資料庫內資料進行全部或部分恢復的功能,最大限度地減少使用者誤操作帶來的損失。

開機鍵加上音量鍵同時按下可進入恢復模式

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是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7樓:灰菲煙咩

各個手機recovery稍有不同。最好是上張**,要不手打。實在不行給手機型號

新加坡酸甜小辣椒怎麼做,新加坡酸甜小辣椒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杭椒 100g 公尺醋 350ml 白糖 兩湯匙 新加坡酸甜小辣椒的做法 小辣椒洗淨,切成小圈圈 準備乙個小空瓶 裝入一半辣椒到瓶子一半處,加一半醋 加一勺糖 之後繼續加辣椒,公尺醋到滿,隨後補上一勺糖 嚐嚐酸甜度,根據自己口味看加糖的多少,最後成品就是這樣子,蓋上瓶蓋,放冰箱,第二天就可以吃啦...

重慶地攤賣涼串串的油辣椒和小麵的辣椒是一種辣椒嗎?又是怎麼做的

我是重慶的 現在在廣州 我媽媽在重慶學過涼粉的辣椒油做法很簡單 原料 大蔥白,老薑,乾紅辣椒粉,花椒顆粒,芝麻。先燒油至高溫,然後放入老薑和蔥白 記得先把姜和蔥白排碎,不要切碎。還有剛放進去的時候小心油炸出來,別燙著自己了 直到把老薑和蔥白煎幹 不要糊了 然後關火,馬上加花椒和芝麻,蓋上鍋蓋,等油的...

急求以下話題英語小作文,每題3 5句話,初中英語水平,不勝感

是我的愛好,我喜歡打籃球,他繞我們的身體很健康,但是不能去馬路邊玩,因為那裡車很多,要在家裡面打球,但是得注意不能踢到家裡面的東西或外面的花花草草 關於上網的好處和壞處的英語作文 80詞左右,帶翻譯!初中水平 我的學校為題用英語介紹一下你的學校不少於五句話五年級上冊水平 你就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你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