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給家具公司取名中英文,求給家具公司取名中英文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帝--leeds

領帝------領先。新銳、進取(公司服務宗旨)領帝------"你的"同音字,,你選擇了領帝,領帝選擇了你的安全(綠色環保)

leed 低能電子衍射

2樓:斛思義

狼狼家具,英文lonlon 。 「狼」棲息範圍廣,適應性強,凡山地、林區、草原、荒漠、半沙漠以至凍原均有狼群生存。嗅覺敏銳,聽覺良好。

機警,極善奔跑,常採用窮追方式獲得獵物。英文名:wolf, 拉丁文:

canis lupus 。狼在距今500萬年的時候開始起源於地球,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很多較具備強者實力的動物已滅絕,可狼卻生存了下來,也許如達爾文所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 奔跑速度極快,永續性也很好。如果是長跑,狼的速度甚至會超過獵豹。智商頗高,可以通過氣味、叫聲溝通。

在中東各國狼的種群數量如下:埃及(西奈)30頭左右,阿拉伯半島300~600頭左右,約旦200頭,以色列100~150頭,黎巴嫩10頭,敘利亞200~500頭,伊朗不超過1,000頭,阿富汗1,000頭左右,伊拉克和土耳其數量不詳.

室內園藝綠化環境裝飾公司取名字 (中英文公司命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沁園室內園藝****

英文還要你自己找個翻譯翻譯了.

翻的要有詩意~

求西成男孩I Do中文歌詞 最好中英文對照給50分

尤利西斯特洛伊 告訴我難道你感覺不到我的心跳 告訴我.當我拜倒在你的腳邊 我知道那個時刻總會到來 我們二人的心弦一起纏繞 把你的手放入我的手中 直到永遠 長久經年我如身處孤島 沒有人能到達岸邊 我們有一生的時間來相守 我總會在那兒 伊人我對天起誓 所以請相信我 我所說的是真言 別拒絕我 用一生來愛你...

求星巴克中英文選單對照,星巴克咖啡的中英文選單

person佩欣 tall 大杯 grande 中杯 venti 小杯 找選單 上面答案裡面的內容是過期的。找選單網更新有18年最新的星巴克選單下面是部分摘錄 熱拿鐵 中杯 28 熱拿鐵 大杯 31 熱拿鐵 超大杯 34 豆奶拿鐵 中杯 28 豆奶拿鐵 大杯 31 豆奶拿鐵 超大杯 34 香草拿鐵 ...

星巴克咖啡的中英文選單,求星巴克中英文選單對照

tall 大杯 grande 中杯 venti 小杯 上面答案裡面的內容是過期的。找選單網更新有18年最新的星巴克選單下面是部分摘錄 熱拿鐵 中杯 28 熱拿鐵 大杯 31 熱拿鐵 超大杯 34 豆奶拿鐵 中杯 28 豆奶拿鐵 大杯 31 豆奶拿鐵 超大杯 34 香草拿鐵 中杯 31 香草拿鐵 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