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太上老君,夢到太上老君?

時間 2021-06-02 04:20:18

1樓:大的老師

夢見太上君啦,是因為你可能是看了有關太上老君的影視劇而在你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結果出現在夢裡。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夢本身就是一種生理現象是大腦皮層的個別區域處於興奮的狀態而產生的,結果做了這樣的夢,另外不會有別的事情發生的,祝你好運。

2樓:aaa**王

夢到的都是真的 說明你和太上老君緣分極大 很特殊的因緣 也是點化你的

該學習 善法了 道教很多** 可以了解一下

救苦經 戒律 太上感應篇 道德經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做夢夢到太上老君的話,那你事業經濟一帆風順,要當官能當官,要錢能得錢。

4樓:中智潤德溯源

友情提示,一定要重視,去醫院查查吧

5樓:不風之風

你,來自於哪個朝代?

6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你很有可能是太上老君身邊的童子!希望你早日能夠學佛念經,千萬不要迷失在人間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道童用的髮帶是藍色嗎?

8樓:歸躍卜葉豐

我解過很多類似於你這樣的夢,此夢,應該是給你某些提示或者某些勸告,或許還是靈感,神仙在夢裡義為幸福,凡人難與仙人見上一面,夢裡相會,必定是有事對你說,從你夢中的情景看,應該是好事,記清楚你的夢境整個過程,很可能將來你用得上,至於夢的本身,不要多想了,沒什麼,重要的是含義。本人專業解夢,但不迷信,你可以採納了,祝好夢

做夢夢到太上老君,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講希望出家做道士,是為了什麼呢?

夢見太上老君,是表示

你內心的迷惘,渴望得到點化.

他什麼版也沒說,是表示權你的問題沒有得到答案和解決的方法.

你的夢意認為就算是出家了做了道士,見到太上老君,自己的問題還是要靠自己來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 - 有點……稀奇古怪的夢,首先你確定那是太上老君??而不是賽車手??

簡單的解釋就是遇貴人……其實也沒什麼,解在「救」字上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 表示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君?首先,你確定是他本人嗎?如果真的是,那說明你福緣深澤了,與道有緣。

12樓:午後旅行

估計是他那缺乙個打掃衛生的,想讓你去幹這個活,你就快飛公升了,恭喜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快可以得道了!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意著你最近的健抄康情況不好,bai呼吸方面將會出現du問題,記得多加留zhi意小心。

商人dao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預意著你最近的運勢很好,自己看中乙個好的專案,記得大膽的去投資。

考者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預意著你最近的運氣不好,因為一時的鬆懈,造成這次的考試分數不好。

男人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預意著你最近的運氣很好,做任何的事情都很順利,好運一直在自己的周圍。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的心理學解析

太上老君前總是有人跪拜祈福,佛像就象徵著幸福。從精神上分析,佛像象徵著平安順利。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的周公解夢

做夢有時候只是正常心裡反映,不必過多聯想,保持心情愉悅就好了。

15樓:逆蒼天獨徘徊

昨晚我也夢見了,先是一段鬼壓床,然後很恐慌自己周圍的一切貌似都看得到,天

版花板上忽然權很多畫面閃過。腦海中乍現出金光。然後就聽到「道可道,非常道」。

這六個字聽得是真真的。聲音我也形容不出來。有傲氣是個老者的聲音。

他說完之後我跟著來了句名可名非常名。然後想著他怎麼不說這下一句。然後過了一會兩個耳朵像是聽到了許多淒厲慘叫。

然後醒了。

夢到太上老君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精神層面講,夢到神仙代表精神上的愉悅和興奮感。

17樓:蒼輝耀天地

你病的不輕,要仙丹才能治。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的話

18樓:水晶愛你有

樹上有你,綾羅綢下有你,在樹上用綢緞上吊

19樓:西湖映月

夢見太上bai老君和我說的話的周公du解夢:

吉凶zhi指數:80(由佛dao滔居士數理專文化得出,屬僅供參考)

夢見太上老君,預示容易得到機遇,吉兆。

夢見太上老君,主塵凡迥隔,仙骨將成。文人主業進,常人得機遇,吉昌。《斷夢秘書》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的話,凡事太過樂觀,往往期待與實際結果大相逕庭,使事情進展遲緩。最好找同是乙個小組的夥伴一同工作,兩人可互相督促彼此。還有人際關係方面有禍從口出的顧慮,需留意無心脫口而出的話傷了別人的情況。

晚上早些**睡覺,好讓明天的精神能振奮一些。

夢見太上老君和我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老君讓你下來修行,30年後,你肯定歸位的。好夢,好好修行吧。

21樓:張毅煊

太上老君騙你把你的魂魄騙到人間,偷偷的把你給吃了,就是怕你把這個是告訴看蟠桃園的弼馬溫!!!!這是大聖給你託夢呢,告訴你你已經被吃掉了。

太上老君為何要對孫悟空放水,太上老君為何如此偏袒孫悟空

你秋哥 如果太上老君要滅孫悟空,那是分分鐘的事,在他大鬧天宮時,只需把金箍棒收回,猴子馬上就菜雞了,還鬧什麼天什麼宮!處處證明,太上老君是在放水!太上老君為何要放水?很顯然是將計就計破壞掉如來的取經工程。他與觀音親密交往,其實都是假相,打探佛教訊息才是真實意圖。太上老君把這一訊息告訴孫悟空,其實就是...

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哪個厲害,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厲害?

汲城濮昊昊 1按照佛教的排名 肯定是如來佛祖,因為他是創始人,是佛教世界無上的主宰。2按照道教的排名 傳統道教裡面沒有如來佛,所以無法比較,太上老君是三清之一,肯定厲害。3按照中國傳統神話排名 主要依據 封神演義 這裡最厲害的一定是鴻鈞老祖,太上老君是鴻鈞老祖的徒弟,道教的教主,統領宇宙,而如來佛祖...

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厲害,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更厲害?

知道 不斷有人問,太上老君與如來誰更厲害這個問題,今天從另一個角度回答一下。其實,一個是道祖,一個是佛祖,他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也是兩教領導人,不可能面對面的幹架,那樣的話,不僅是丟面子的事,也代表著兩教離關門不完了。誰見兩個國家領導人當面幹架的?既然沒有當面幹過架,是否就不能分高下呢?講真,還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