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鬥楊眉老祖

時間 2023-04-21 07:33:06

1樓:玄客齋主人

從下文可見可見網路**的破綻多,楊眉既然是一顆空心的樹,那麼揚眉就應怕屬火性的法寶了,而鴻鈞沒有嘛,這太胡扯了?古典**中,太上老君的金剛鐲講明水火不侵,能擊萬物,顯然太上老君比楊眉厲害的多。

資料:1.楊眉老祖。

先有鴻鈞後有天」是太上老君開天文裡的話,其實還有一句「我比鴻鈞早千年」鴻鈞是一條蛐蟮,在盤古之前就已有了,鴻鈞本以為自己在世上是唯一的生物,沒想到還有一位比他還厲害,是一顆空心楊柳樹,號楊眉大仙。據說他的眉毛像楊柳一樣長。有一次鴻鈞和楊眉大仙交手,鴻鈞把所有的法寶都用了,但全被楊眉大仙收去,因為他本身就是一顆空心的樹,不管用多少法寶全部充公。

後來鴻鈞敗服,楊眉大仙把寶物全部歸還,並告訴鴻鈞在你得道時我已比你早上了三千年了。因為不喜歡揚名,沒有神知道他,也不想過問世間上的雜事。畢生只收過乙個徒弟曰:

義虎。2.太上老君。

老君道:「你這瓶是個瓷器,準打著他便好,如打不著他的頭,或撞著他的鐵棒,卻不打碎了?你且莫動手,等我老君助他一功。

菩薩道:「你有什麼兵器?」老君道:

有,有,有。」捋起衣袖,左膊上取下乙個圈子,說道:「這件兵器,乃錕鋼摶煉的,被我將還丹點成,養就一身靈氣,善能變化,水火不侵,又能套諸物;一名金鋼琢,又名金鋼套。

當年過函關,化胡為佛,甚是虧他,早晚最可防身。等我丟下去打他一下。」話畢,自天門上往下一摜,滴流流,徑落花果山營盤裡,可可的著猴王頭上一下。

猴王只顧苦戰七聖,卻不知天上墜下這兵器,打中了天靈,立不穩腳,跌了一跤,爬將起來就跑,被二郎爺爺的細犬趕上,照腿肚子上一口,又扯了一跌。

第五十回 情亂性從因愛欲 神昏心動遇魔頭。

老魔王唏唏冷笑道:「那猴不要無禮!看手段!

即忙袖中取出乙個亮灼灼白森森的圈子來,望空拋起,叫聲:「著!」唿喇一下,把金箍棒收做一條,套將去了。

弄得孫大聖赤手空拳,翻筋斗逃了性命。(此圈子即是金鋼琢)

2樓:匿名使用者

楊眉道人是撒子東東,居然能跟三清比,一億個楊眉看祖也打不過太上老君,還比鴻韻早2023年,真能瞎逼逼。

3樓:施身法

他老人家怎麼了?說說。

4樓:暖意愛子

呵呵!楊柳樹!一棵樹怕火!

你說的沒錯!樹是怕火那你是沒有看到介紹楊眉的資料嗎?人家楊眉才是無敵的!

他就是道!道的化身!最最強大的乙個仙人!

你跟我說幹嘛不用火屬性的法寶攻擊!你是看不懂人家的介紹?任何法術任何法寶都對他無效!

你是看不到?呵呵笑死我了!你別逗了行嗎?無語!

夢到太上老君,夢到太上老君?

大的老師 夢見太上君啦,是因為你可能是看了有關太上老君的影視劇而在你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結果出現在夢裡。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夢本身就是一種生理現象是大腦皮層的個別區域處於興奮的狀態而產生的,結果做了這樣的夢,另外不會有別的事情發生的,祝你好運。 aaa 王 夢到的都是真的 說明你和太上老君緣...

太上老君為何要對孫悟空放水,太上老君為何如此偏袒孫悟空

你秋哥 如果太上老君要滅孫悟空,那是分分鐘的事,在他大鬧天宮時,只需把金箍棒收回,猴子馬上就菜雞了,還鬧什麼天什麼宮!處處證明,太上老君是在放水!太上老君為何要放水?很顯然是將計就計破壞掉如來的取經工程。他與觀音親密交往,其實都是假相,打探佛教訊息才是真實意圖。太上老君把這一訊息告訴孫悟空,其實就是...

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哪個厲害,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厲害?

汲城濮昊昊 1按照佛教的排名 肯定是如來佛祖,因為他是創始人,是佛教世界無上的主宰。2按照道教的排名 傳統道教裡面沒有如來佛,所以無法比較,太上老君是三清之一,肯定厲害。3按照中國傳統神話排名 主要依據 封神演義 這裡最厲害的一定是鴻鈞老祖,太上老君是鴻鈞老祖的徒弟,道教的教主,統領宇宙,而如來佛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