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一刻作文告訴我唄,閃亮的一刻作文 1000字告訴我唄

時間 2021-05-11 08:20:52

1樓:空柳月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間,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很多事情,點點滴滴,象沙灘上的貝殼,天空中的繁星,數不勝數。有的慢慢淡忘,有的卻因為那一刻的感動,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常常在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記得那是乙個週末,我和樓上的小妹麗麗,在離家不遠的小花園裡開心地玩兒著捉迷藏。玩著玩著,本來晴空萬里的天空,瞬間烏雲密布,豆大的雨點密密匝匝地砸下來,很快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倆手拉手急急忙忙地往家跑。跑近小區門前時,發現地上一口井的井蓋沒有蓋好。我快步繞過去,麗麗卻猶豫了一下,停在井邊不走了,雨水順著貼在她身上的小花裙子繼續流淌著。

我衝著麗麗大聲喊道:「麗麗,快回家吧!雨太大了,會感冒的!」。

麗麗看了看我,竟然蹲了下去。她捋了捋貼在臉上的髮絲,不慌不忙地對我說:「不行,這個井蓋沒蓋上,會有人掉下去的,我記得住在前面樓裡的小弟弟就是這樣摔斷過腿的。

」說著,挽起袖子,試圖用她的小手挪動那個井蓋。

我驚詫無比,難以相信一向文靜、膽小的麗麗會有這樣的舉動。眼前的麗麗,分明在用她那瘦弱的小手緊緊抓著髒兮兮、沉重無比的井蓋,一次次使勁地挪著。隨著 「哎呀」一聲,我看到麗麗兩手飛快地縮在一起,一絲血跡在指縫間流出來,隨即被雨水沖淡,紅色的水線在指縫中晃動一下,消失無蹤。

這一刻,我羞愧無比。

我快步跑到近前,握住麗麗的手,兩雙眼晴彼此望著對方,匯成一股堅強的力量,我們都知道,我們兩個要一起做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沉重的井蓋似乎向我們投降了,乖乖地被我們一點點挪回原處,我們的心也踏實了。

當我們回到樓上,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花花綠綠的雨衣,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們都笑了,笑得很甜。

這件事情過了很久,我始終難以忘懷。

在那一刻,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勇敢;我知道了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團結。

那一刻,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這樣大大小小的事,你影響著我,我影響著他,讓我們的精神閃光,象一粒粒晶瑩的珍珠,把我們的生活裝扮得更加美好

2樓:寒冰

你們要作文競賽 這是其中之一的題目吧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上網查就可以了

難忘的那一刻 作文,難忘的那一刻作文5篇

不知道你是幾年級的。就幫你找了篇簡單的,望。難忘的一刻。每年的元旦,我和爸爸 媽媽享受著親人團圓的天倫之樂,我感到幸福 今年我在教室裡和老師 同學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我感到快樂。那天老師 同學緊張地忙碌了乙個下午,一切準備就緒。課桌圍成了方形。每張桌子上都擺滿了橘子 糖果 瓜子等食品。黑板上 元...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什麼的那一刻作文,什麼的那一刻 500字作文

公考路上的人 些記憶就像烙印,深深刻在我的心上,不時一陣刺痛,為的就是讓我銘記。還記得,那是一個少有的陽光明媚的冬季清晨。在早讀後不久,天還是那麼冷,不肯給我們一個融化冰雪的笑容。窗外的葫蘆早已被頑皮小兒摘去,只留下一些不夠堅韌的莖纏繞在一起,演繹著地老天荒。幾縷陽光在上面跳躍,像是一份優雅俏皮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