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研究生,家裡就靠他人的了,家庭條件不是很好,能嫁嗎

時間 2021-05-11 08:19:52

1樓:假葉之友

顧家的男人應該都是好男人吧,有責任心,而且他也很有前途,相信以後也會對你很好的,可以考慮的

2樓:春眠不覺曉

如果他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如果你願意與他同甘共苦,努力創造美好未來,我覺得能嫁。家庭條件當然好了更好,不是太好,我們就去努力。

3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家庭條件不是唯一的選擇標準,只要他真心愛您,平時在交往的過程中能感覺他對您的愛,就可以,有些人只適合談戀愛,有些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不會表達,但有乙個真心,您要自己能分辨出來。關心您的才是最好的,畢竟是跟您一輩子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嫁還得看你愛不愛他?亦或是他對你感情有多深?家庭條件的好壞不是最重要的,關鍵要看男方有沒有責任心?

有沒有上進心?他已經是研究生了,找工作還是很好找的,而且薪酬應該也不低,如果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話,前途還是很好的

5樓:星舊

你究竟是想嫁乙個條件好的,有錢的還是稼給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兩個人的感情旁人是給不了意見的,兩個人在一起好不好只有你們才知道!

6樓:聖翔

家庭條件不是擇偶的唯一標準,要看對方是不是很愛你,有沒有上進心,一名研究生很有發展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對你就能嫁!

四十多歲了還去招聘會找工作,是不是很丟人、還會受到歧視?

8樓:痕水月

人生本就充滿曲折,很多人就是大器晚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40歲出去找工作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而且工作是自己的與別人沒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呢?

只要是憑自己的本事掙錢,你應該感到光榮。

而你40歲了出去找工作首先要考慮的並不是丟不丟人這個問題,而是你自己有沒有真正的技術能夠找到工作。只要你有本事,任何行業都會需要你。

似乎乙個男人,只有二十多歲公升職加薪,三十多歲迎娶白富美,四十歲公司上市,才能算走在正軌上。

若過了四十,還沒一番作為,就是loser,這輩子就定型了似的。這是典型的固定型思維。

因為人生充滿變數,明天和意外,我們永遠無法準確**,哪個會先來。

一、職場對中年人越來越不友好了

曾經網路上有一段話很火爆:

不要大聲責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的。

但是你可以往死裡罵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車有房有娃的那些。

然而現實是,中年人不僅可以往死裡罵,還能隨時辭掉,儘管你這些天來嘔心瀝血、勤勤勉勉、才高八斗。

因為年輕人相比中年人,價效比高太多太多了。

年輕人學習速度快、年輕人可以拿少點錢、年輕人加班一整晚還能生龍猛虎。

這些,碰巧是中年人最薄弱的地方。

再加上近些年來,市場不景氣、經濟條件越變越壞。

有多少一二十年前的人中龍鳳,為公司奔波勞走幾十年,一晚回到革命前?

更何況,如今生存壓力越變越大,在這種,孩子乙個補習班就能榨乾乙個家庭的時代,四十多歲,正值人生壓力的高光時刻,父母非但幫不了你,還需要你的照顧,子女又尚未有經濟**。

這種重壓下,即便是去招聘會找工作,又不是去偷去搶,有什麼丟人的?

二、每個人的爆發期不同

很多人以為,人,尤其是男人,在事業上爆發的年紀,是二三十歲。過了這個時間段,就開始走下坡路。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一樣,爆發,是厚積薄發的結果。

也許四十歲前,你碌碌無為,但只要你不停止腳步,爆發的概率就不會走下坡路。

三、人生充滿機遇

未來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近些年來,網際網路、新**、跨境電商的崛起,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草根。

雷軍曾經說過「站在風口上,豬都會飛」。

四十歲,人生也只是過了一半,也許暫時浮沉於人海。

但,只要留有念想,並時刻保持高度警惕。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人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為了家庭能在一起出去找工作很上進。有些人可能會自己做的小買賣,有些人覺得現在生意不景氣不想投資,那就出去找工作。我覺得四十正年輕,有一定的人生經驗,有閱歷,經歷了太多,還能有勇氣去找工作很值得敬佩。

10樓:榮榮

每個人每個時期對生活的感悟不一

樣,面對的事情不一樣,去招聘會找工作怎麼啦,咱又沒偷沒搶的,有什麼好丟人的~何況如果通過這點小事招聘公司的hr瞧不起你,並讓你覺察到了,這樣的公司素質也不過如此,不去也罷~只要自己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及能力,又何必拘泥於找工作的形式呢,要相信自己~加油?

11樓:普遍愛情

沒錢開飯,買社保,房貸,車貸,孩子學費,丟不丟人?你想想這些骨感的生活,

再對鏡子照照自己,你會發現這臉必須丟!搞小生意吧,你先到附近商場大街上溜達一圈,看看中國實體店什麼個環境,當你千辛萬苦自以為發現的商機,準備摩拳擦掌,一展抱負的時候,其實是已經飽和了狀態,不少人準備撤資離場,所以思前想後你最終還得得跑招聘會去丟這個臉!最後,早丟早找到工作早辛福!

生活艱難,沒有王某蔥的命就只有共勉吧!只因我也是過路人,肺腑之言,勿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姐姐就是四十五歲才重新找工作,她經歷過各種挫折,現在自力更生!誰會歧視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四十多當去招聘找工作並不丟人,因為勞動最光榮,四十多歲正當年,在為國家的發展做貢獻的同時還能減輕家庭的負擔,一舉二得的事和樂而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積極找工作怎麼會被人歧視呢,你想多了,那種不工作混日子的才會被人看不起,你這種人該被受到尊敬,比你年紀再大點的人也有在找工作的呢,勞動最光榮,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能力賺錢,不會丟人呀,不偷不搶,不管從事什麼職業,一天賺多少,都是自己付出應得的

16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丟人。首先,你得你要搞清楚你為什麼要去找工作?還不是為了以後的生活。

為了生活。不管幹什麼都不丟人?你只要記住這句話。

那就好了。為了生活。幹的工作再苦再累。

那都是值得的。40多歲了,也成家立業了。為了老婆孩子。

有什麼好丟人的,賺的少,才丟人。所以找乙個好點的工作福利待遇好點的,讓自己的老婆孩子好好的生活。那才是正道。

那才是最光榮的。

17樓:書籤

倒不是丟人不丟人的問題,是基本上沒多少企業有崗位找45歲以上的員工。

18樓:霸氣阿肥哥

不會,因為都是勞動做事賺錢,也不偷不搶怎麼丟人,在說,現在的年輕人怕苦怕累,還不如你呢,

19樓:風一二情

四十幾歲找工作的很多!為了生活而努力不丟人。

20樓:勿忘我要睡覺覺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想的,我這麼大年紀或者是我這

個樣子去應聘,會不會被別人看不起,被別人嘲笑,那我想說的是,只不過是心裡的戲太多,把了你內心的戲太多,就覺得旁邊的人好像都在笑呢,其實很多人都不會關注一下旁邊的事情,因為這個社會壓力有些大,一般來說的話不是學生的話,如果出了社會,那麼身邊的事情基本上就很少關注了,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丟人的,為了生活不管多大年紀找工作自食其力都是正常的,說明你還能積極進取,而那些成年了還肯老,自己生活都保證不了的人才丟人,才會受到歧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憑本事憑雙手,憑腦力吃飯一點不丟人,家裡沒礦自己去爭取一點不醜,別人歧視就歧視在乎別人眼光幹什麼。生活是自己的。

23樓:呆頭呆鵝

找工作不丟人,因為沒有多少崗位是鐵飯碗,40歲還遊手好閒那才叫丟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變了,少拿以前的老觀念看現在的事情,七十歲找工作都可以,只要能幹的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丟人不丟人顧不上了,要活下去啊!誰又願意那樣呢

26樓:hello純純粹粹

有多少人工作會從大學畢業一直做到退休領養老金呢,所以中途離職再找工作很正常,有什麼丟人呢。

27樓:愛吃白菜的我

不偷不搶,有什麼丟人,怎麼能問出這麼弱智問題

三十歲女人過生日怎麼送祝福語,女兒三十歲生日祝福語

買乙個蛋糕給她,加上這個祝福語。送你一塊愛心蛋糕 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小一九九九 三十歲女人的祝福語應該是 身體健康,身業有成,家庭幸福,發福生財之類的。 錦玥小朋友 1 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歡快!2 ...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 200

為什麼不可以,三十歲的女生也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而且比較成熟,當老婆還是不錯的。 如果真喜歡不會在乎講年齡你可能是在乎的別人的眼光看法而已,你既然問這個問題你肯定知道怎麼辦! 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以呀,只要你喜歡,只要你家人同意就行了。 呢嚨女人心 可以啊,現在30歲才嫁人的女生多得是,現在上完大學都...